阿泠

三次元太忙,缘更( ̄- ̄)

【翔叶/all叶】叶秋,你要潜规则我吗!(下篇)

*半娱乐圈AU

*传送门:上篇中篇

*对于后半部分叶神与嘉世的纠葛的戳这篇:点我【没错,我就是懒,不想再写一遍了_(:з」∠)_只沿用了设定,CP是独立的



叶秋推了推压在他身上的王杰希,整理着衣服站了起来。他用无奈的眼神看了一眼门口那个正气凛然的小伙子,一脸心累地说道,“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叶秋绝对不会是渣男……”

“你放屁!我明明看到你牵着一个妹子进酒店开房间了!”孙翔怒视着叶秋说道。

“什么时候?”

“就一个小时之前!”

“拜托,我都在这里一个下午了,不信你问王杰希。”叶秋指了指站在身边的一脸看好戏的表情的王大导演。

王杰希点了点头,“我可以作证。”

“鉴于我刚刚看到的那一幕,我觉得王导你的证词并不可靠。”孙翔眯了眯眼,目光犀利,“我手头上可是有证据的!”

说着,他掏出手机打开了相册,把那张偷拍的照片亮到两人面前。他冷哼了一声说道:“拍得一清二楚,就是你这张脸!”

“兄弟,你不知道世界上有一个词,叫做双胞胎吗?”叶秋的微笑看得人顿生寒意,“照片里的女孩子是我弟的未婚妻,所以他真的不是渣男。而且,他们去酒店只是参加宴会,并不是去做你想的那种事情。”

“……”孙翔尴尬地不敢跟叶秋对视,干笑着说道,“哦,原来是这样啊……难怪呢,我还以为你是快枪手呢,这么快就完事了……”

“孙翔,你是真的不怕我找人封杀你吗?”叶秋继续微笑。

“对不起,这次是我错了!”孙翔立刻识时务地道歉了,“但是刚刚你跟王导……”

没等孙翔问完,王杰希突然插话道:“等等,叶秋你刚刚说的是,‘叶秋不是渣男’,这是什么意思?”

“连这种小细节都被你注意到了。”叶秋看了王杰希一眼,毫不诚意地夸道,“不愧是大眼。”

“讨好我也没用,解释。”王杰希一脸冷漠。

“其实也没什么,就是叶秋不是我的真名,我弟才叫叶秋。”叶秋平静地说道,完全不在意他的话给身边的人造成了多大的震撼。

“为什么要用假名?”王杰希追着问道。

叶秋的眼神之中难得地露出了一丝窘迫,“这个问题下次再说,我私底下跟你解释。”

“不行,你要是不说的话,我现在就打电话告诉苏沐橙你昨晚又熬夜打游戏的事。”王希杰不依不饶。

“……”叶修叹了口气,“好吧好吧,服了你了。”

“事情其实没那么复杂,就是我以前离家出走的时候带走的是我弟打包好的行李,然后就借用了一下他的身份证。后来身边的人都叫我叶秋,我嫌麻烦就不让他们改口了。”叶秋说道,“而且当时刚出来混社会的时候,我得罪了挺多人,当时就觉得用个假名比较安全。”

“……”王杰希的想象力再丰富,一时间也没有想到这么扯淡的理由。他挑了挑眉,“你还真是实力坑弟啊。”

“一般般啦。”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叶某摆了摆手,“不过……网上那些黑我的人要是知道这么多年他们都骂错了人,会是怎么个表情?”

“大概就是那副表情。”王杰希瞟了孙翔一眼。

刚刚还骂叶秋是渣男的孙翔觉得自己膝盖好痛。他的内心滋生了一种罪恶感和愧疚感:原来这么久以来他骂的人都是无辜的弟弟!

气氛有点尴尬,直到房间的一角响起了几声咳嗽。

孙翔这才注意到进门的墙边还坐着一排人,而且大多都是经常在屏幕上看到的熟脸,纷纷一脸“妈的智障”的表情看着他。

“呃——”孙翔尴尬地笑了笑,然后瞄了王大导演和叶某人一眼,“你们刚刚是在排戏?”他似乎想起剧本的最后的确有一场戏是他要试镜的那个角色把男主按倒在地进行威胁的场景,只不过那是按在地上的,而且动作并没有如此暧昧。

“不然你以为呢?”王杰希直直地盯着孙翔,那双一大一小明显具有差异的眼睛实在是杀伤力巨大。

孙翔被他看得差点转身就跑。好不容易缓下了心跳,他才小心地问道:“那……还要试镜吗?”问出这句话的时候,他已经觉得自己没希望了。一来就得罪了导演,他怎么可能还会得到这个角色?

“不用试了,你们都回去吧。”王杰希这么说道。

果然是这样。孙翔叹了一口气,刚准备放下身段再求求大导演,却敏锐地察觉到了一束束刺到自己身上的目光。他疑惑地抬起头,就看到墙边那一排试镜的演员各含深意的眼神。

孙翔这才意识到,王杰希的那句话,并不是对他说的。

等到其他人退出试镜室,王杰希才转过头对不知名的叶姓男子说道:“你说的没错,他很适合这个角色,前面的五十分钟他完全可以本色出演。”

“呵呵,我的眼光什么时候不准过?”叶某微笑着眨了眨眼。

“什、什么意思?”孙翔有一种被什么东西砸中了的感觉。

“意思就是,你通过了试镜,那个角色是你的了。”叶某人冲他笑了笑,“是不是很惊喜,有没有什么话想说?”

“有。”孙翔点了点头,“我就想问一下,你到底叫什么名字?”

 

 

“……你想说的就是这个?”叶某人微妙地看了孙翔一眼。

“对,我就是想知道你的真名。”孙翔重重地点了点头,他得确保以后不会再骂错人。

“好吧,既然你这么想知道,我就告诉你吧。”不正经的某人耸了耸肩,“其实我叫叶孤城。”

“……”孙翔想打人,特别想。

王杰希面无表情地说道:“我要打电话给苏沐橙了。”

“好好好不逗你们了。”叶姓男子做了个举手投降的动作,“我叫叶修,修改的修,满意了吧?”

叶修——倒是个不错的名字,感觉和眼前这个人意外地相配。孙翔和王杰希不约而同地想到。

“既然事情已经搞定了,一起去吃个饭吧?”王杰希拿起外套说道。

“行啊。”叶修点了点头,“好久没吃烤鸭了,有点怀念。”

“那就去吃那个。”王大导演拍板,“孙翔你跟我助理去把必要的资料填一下,我们在地下车库等你。”

“好的。”孙翔乖乖地照做了。

王杰希和叶修一起下了楼。

“有什么话就说吧?”叶修看了一眼身侧的王杰希,“特意支开孙翔是想跟我说他的坏话?”

“……”王杰希自然是无视了这种惯常的垃圾话,“我就是想知道,孙翔有什么特别的,值得你特意跑来看他试镜。你以前从来不会对我选演员的事情上心,连当初《荒火》敲定男主角的时候,你也只是非常随便地说了一句‘周泽楷应该能演’,更别说直接给我推荐人还亲自来看他试镜了。”

“胡说!我明明给你大力推荐了沐橙啊,可你根本没有考虑啊。”

“那是因为苏沐橙Hold不住国际刑警那种御姐范啊!”

“那你就不能改个剧本换一下女主角的人设吗!”

“……”王大导演也快被叶修无耻哭了,“你走,我不想和你这种妹控说话。”

“你个弟控好意思说我?”

……

“好了,不要扯了,你还没回答我最初的问题。”走到车库,王杰希又把话题拉回了原来的地方,“孙翔到底哪里与众不同?除了有点傻之外,我也没觉得哪里特殊啊。”

“就是因为他傻得可爱嘛。”叶修轻轻笑了笑,“这年头,娱乐圈里像他这么缺心眼的可不多了。”

“哇噢,这个男孩子好单纯好不做作哦,跟外面那些妖艳贱货好不一样。”王杰希面无表情地说道,“叶总裁心想,很好,他已经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

“……”叶修难得被噎住了,“老王你注意画风啊。”

王杰希还想在说些什么,但听到了背后的脚步声,便没再继续关于孙翔的话题。

到现在还不敢相信自己拿到了角色的孙翔全程处于懵逼状态,只能一脸神游状地坐在车后座听着前边两人谈笑风生。

王杰希状似随意地问道:“我是第几个知道你真名的人?”

“记不清了,沐橙啊老陶啊还有嘉世的一些高层都知道吧。”

“我是问圈里人,除了我还有谁知道。”

“老韩知道,张新杰也知道。”叶修仔细想了想,“云秀应该听沐橙说过。”

“张新杰是韩文清的经纪人,那个强迫症晚期?”王杰希啧了一声,“我吃醋了,连他都知道我却不清楚,看来我在你心中的地位很低啊。”

“小点也知道我名字,你吃它醋吗?”

“小点是谁?”

“我们家养的狗。”

……

吃饭的时候孙翔也一言不发地扮演着电灯泡的角色,全程都在听边上两人“打情骂俏”,好不尴尬。

终于熬到了结束,王杰希还有一个局,在确定叶修已经订好酒店不需要住他家之后他才有些不情愿地离开。

“叶哥,你跟王杰希……是一对?”孙翔最终没能压住自己的好奇心。

叶修倍感心累地看了他一眼,“我就一直想说,你不觉得你脑洞太大了点吗?”

孙翔确实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自己的想象力实在是过于丰富了,才会闹出一个又一个的笑话和乌龙。

他其实有好多问题想问叶修,比如张佳乐是不是真的向他告白了,比如他和韩文清、周泽楷是不是只是普通朋友关系?比如他知不知道楼冠宁喜欢他?但这些问题都太过私密,孙翔再怎么大大咧咧也知道问这些不太好。

仔细思考了很久,孙翔最终提出了一个他觉得能够解释所有事情的问题:“叶哥,我再问最后一个问题……你,是弯的?”

“……”叶修忍不住扶额,“我不是……我就想不通了,为什么老是有人以为我是gay?”

大概是因为你看上去就不怎么直吧。孙翔在心里默默说道。

不过他有一种与生俱来的直觉,能下意识地分辨出别人是不是在撒谎。看叶修的样子,不像是在说假话,那他就暂且相信了吧。

不知不觉,两人已经走到了孙翔预订的酒店门口。

“你也住这里?”孙翔问叶修。

“我还没订房间呢,这边有的话就住这了。”叶修边回答边向前台走去。

“可你不是跟王杰希说……”

“还不是因为外边都在传我是基佬?我可不想连累老王跟我传绯闻。”

王杰希说不定很期待发生这种事呢。孙翔的心里突然闪过这样一个念头。

叶修已经走到了前台问道:“今晚还要空房吗?”

“非常抱歉,由于今天又是圣诞节又是周末,本店已经客满了。”前台小姐回答道。

叶修这才想起来今天是圣诞。他一直不明白,为什么一到节日情侣们就喜欢往酒店跑。掏出手机查了查附近的酒店,全部显示预订已满,叶修有点苦恼。家里不能回,弟弟有对象要陪,看来只能找个网吧凑合一夜了。

 

 

“叶哥,你不介意的话,可以跟我住一晚。”孙翔看叶修眉头微皱的样子,有点不忍心。

“那太感谢了,好人一生平安。”叶修竖起大拇指说道。

于是孙翔便带着叶修到了他的房间。

“累死哥了。”叶修一进门就瘫坐在了沙发上,“昨晚几乎一晚没睡,今天上午又忙着赶飞机,我现在闭上眼就能睡着。”

“你先别睡啊,先去洗个澡啊!”孙翔连忙说道。

“我等你洗完再进去。”叶修瘫在沙发上一动也不动。

孙翔没办法,只能打开自己的行李箱去取换洗的衣服,然后他又发现了一个问题:“等等,你都没带行李吗?”

“反正明早就回H市,大冬天的,两天不换衣服也没什么。”叶修有气无力地回答道。

“……那至少换个内裤吧!”孙翔把自己的内衣丢到了叶修手边,“全新的,放心穿。”

“谢了,你要是想要回去的话自己来找我。”这个时候叶修还不忘调戏两句。

“鬼才想要回去呢!”不出所料,孙翔的耳朵尖顿时就红了,大声反驳了一句之后才有些慌乱地进了卫生间。

叶修低低地笑了声,愈发觉得逗弄这小子很有趣。

等他洗完出来的时候,孙翔正靠在床头玩手机。听到他出来,这小子下意识地抬了抬头,然后目光就诡异地定住了,直愣愣地看着自己。叶修低头看了看,并没有觉得哪里不对,便有些奇怪地问道:“怎么了?”

“没什么!”孙翔的反应有点过大,连他自己都察觉到了这一点,于是他掩饰性地补充了一句,“你洗完澡怎么不吹头发?”

“没事,一会就干了。”叶修无所谓地甩了甩头。

“不行,湿着头发睡觉会容易头痛的。”孙翔直接从床上爬起来去拿来了吹风机,“你坐过来,我帮你吹。”

“啧,麻烦。”虽然这么说,但叶修并没有拒绝他的好意。

孙翔坐在床上,动作有些生疏地吹起了头发。看着叶修的后脑勺,孙翔感觉到自己的脸越来越烫。

——他刚刚居然觉得,洗完澡的叶修竟然非常地秀色可餐!

松松垮垮地套着条浴袍,半遮不遮地露出了胸前一大片白皙的肌肤,在略显暧昧的暗橙色灯光下晕着一层朦胧的光泽。被蒸汽熏红的脸颊像是春日里绽开的第一朵桃花,粉嫩得让人心旌摇曳。再加上那双水润的眼睛,随便扫一眼就是一片惑人的风情。

孙翔再一次觉得:叶修才应该是被潜的那一个。

手上的动作没有停,脑中的思绪更是像野马一般飞驰。孙翔想起了第一次见面时的叶修,想起了在阳光里弹琴的叶修,想起了丢剧本给自己是笑得宠溺的叶修——孙翔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会用“宠溺”这种奇怪的字眼来形容叶修当时的表情,明明之前并没有察觉到任何异样的感觉。

就这样盯着叶修线条优美的后颈看了好一会,孙翔觉得身上越来越热,心跳也越来越快。直到某个器官开始蠢蠢欲动,他才意识到大事不妙。

“你别光朝一个地方吹啊,烫死了。”叶修突然偏了偏头开口说道。

孙翔吓得一个手抖,就怕叶修回过头发现自己的情况。他急忙把吹风机拔下来甩到一边,然后动作迅速地钻进被子里侧躺着背对叶修,然后才闷闷地说了一句:“吹好了。”

“……”叶修看了看形迹可疑的孙翔一眼,心里有些奇怪但并没有问什么,关了灯后也躺了下来。就像他自己之前说的,几乎是一闭眼就直接入睡了。

而边上的孙翔,心情还久久不能平静。

在默念了几百遍“我不是基佬”但某位小兄弟还是精神抖擞之后,孙翔认命地爬起来进了卫生间。

纾解完生理问题,他看着镜子中一脸苦逼的自己,默默问道:刚刚才得知某个人是直的、之后却发现自己可能因为他而弯了,世界上还有比更悲惨的事吗?!

 

 

第二天一早,孙翔顶着两个硕大的黑眼圈跟叶修一起去赶飞机。叶修要回H市,他要去S市录节目,因此两人在机场道了别。

这天之后,孙翔又有将近一个月的时间没有看到叶修,直到公司举办年会,他才回了嘉世总部。

比起上一次见面,叶修似乎瘦了一点,那股慵懒的气质中也多了几丝忧郁。孙翔远远地看着他,不知道该不该过去打个招呼,却见叶修微笑着朝自己挥了挥手。孙翔顿时有种偷窥被发现的窘迫感,连忙假装没看到去跟边上的人说话了。

他用余光看到叶修似乎愣了愣,然后转身走出了宴会厅,背影莫名给人一种落寞的感觉。

过完春节,孙翔直接去了《碎霜》剧组报到。王杰希的电影拍摄周期都比较长,因为他对镜头的把控一向是精益求精甚至是吹毛求疵的。孙翔的拍摄倒是比较顺利,大概真的是因为角色和他自身的性格比较贴合。

不过在拍最后那一段的黑化剧情时,孙翔遇到了瓶颈,怎么演都演不出王杰希要到那种感觉,导致剧组的进度被足足拉慢了两天。

叶修和苏沐橙来到剧组的时候,他正好又被王杰希训了一顿。

“你们怎么来了?”他怏怏地问道。

“我来客串个角色,叶秋他得谱钢琴曲。”苏沐橙摸了摸孙翔的头,“师弟你行不行啊,听说这一段戏你已经卡了三天了?”

“就是怎么演都不对,王导说我浮于表面,根本没有演出那种神经病偏执狂的感觉,只是单纯地装逼加中二。”孙翔摇了摇头,一脸心累。

“没事,这种情况常有的,再仔细揣摩一下角色吧。”苏沐橙鼓励道。

然而接下来的两天,孙翔没有丝毫进展。王杰希无奈,只能把后边的部分先提上来。

苏沐橙的戏份很快就结束了,不过她这几天比较空,便在剧组多停留了一段时间。某天晚上,她把孙翔约了出来。

聊了些无关紧要的话题之后,苏沐橙终于说明了来意:“孙翔,我观察你好几天了,发现你似乎对叶秋有点过于关注了。你,是不是对他……”

孙翔的脸腾地一下就红了,即使在夜色之中也非常明显。他支支吾吾地说道:“我、我才没有……我就是……”他就是情不自禁,但这话他可不好意思说出来。

“别瞒我了,你这点心思我怎么可能看不出来呢?”苏沐橙笑了一声,“像你这种情况,我又不是没见过。”

“……”这么说,的确还有人对叶修有企图喽?

“跟我说说吧,说不定我还能给你出谋划策呢。”

“可是我自己也不清楚啊,我都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的。”

“那就从头跟我说啊。”

“其实我一开始进嘉世的时候,就听说了他的很多八卦,以为他是渣男来着……”孙翔把近一年来的心路历程全部跟苏沐橙分享了。在之前的相处中,他发现苏沐橙是一个非常好的人,因此他很信任她。

苏沐橙静静地听孙翔说完,只问了一个问题:“抛开那些先入为主的偏见,你对叶秋的第一印象怎么样?”

“非常好,当时我就觉得他长相和身材都不错,气质很特别,然后性格也很好,平易近人,虽然说话嘲讽了一点……”孙翔认真思考之后回答道。

“傻瓜。”苏沐橙笑着打断了他,“你就没觉得吗,把‘叶秋是渣男’的想法抛开之后,你完全就是对他一见钟情了好吗?!”

 

 

孙翔晕晕乎乎地回了自己房间,又一次失眠了。

翻来覆去怎么都睡不着,他烦躁地爬了起来,想着随便转转便转到了片场。

远远地,他听到了一阵飘忽的琴声,在一片寂静之中显得格外渗人。凌晨三点,无人的片场,诡异的琴声……孙翔的脑洞又一次开大了。

但是好奇心强过了害怕,孙翔捂着胸口小心翼翼地往声源处接近。走到一半的时候,琴声停止了,但整个片场就只有一个地方有钢琴,那就是拍周泽楷弹琴的那个地下室的布景间。

孙翔慢慢地走到了那个房间,透过窗户朝里看去。那个伏在摇盖上的身影,赫然就是叶修。他似乎是睡着了,略显瘦削的背影在昏黄的灯光下看起来是那么孤独。孙翔的心都揪了起来。

没等孙翔绕到门口,有人先一步进入了房间,正是这部片子的男主角周泽楷。他在边上安静地看了一会儿,然后靠近睡着的人慢慢俯下腰,极尽温柔地亲了一下他的发旋。做完这个动作之后,周泽楷才退开一步半蹲下身,摇着叶修的肩轻轻唤道:“前辈,醒醒。”

“小周?你怎么在这?”叶修揉了揉眼睛问道。

“睡不着,出来走走。”周泽楷笑了笑。

“我也睡不着,就来找找灵感。”

“……这里冷。”说着,周泽楷准备将自己的外套脱下来给叶修穿。

“不用不用,我不冷。”叶修摆了摆手阻止道,“不过现在有点困了,回去吧。”

两个人一起走出了房间,孙翔站在原地,久久没有离开。

第二天的拍摄,王杰希照例让孙翔试着找感觉,没想到这小子今天格外入戏,居然很顺利地演出了他要的那种感觉。当孙翔单手抓着周泽楷的脖子把人摁在地上的时候,在场所有人都惊呆了,孙翔从来没展现出如此具有压迫感的气势,几乎强势得让人呼吸不过来。等到喊了Cut之后,大家纷纷鼓掌肯定了他的努力,这爆发式的演技让王大导演也不禁满意地点了点头。

“抱歉啊,太入戏了,没掌控好力道。”孙翔一脸歉意把周泽楷从地上拉了起来。

周泽楷看了孙翔一眼,揉了揉脖子说道:“没关系。”他有点奇怪,自己是哪里得罪孙翔了吗?刚刚针对他的那股恶意,绝对不是错觉。

拍完了这部分,孙翔剩下的戏份不多。之前接的另一部叫《却邪》的都市奇幻剧也要开拍了,而且正好在同一个影视城取景。他便收拾行李跑到了另一个剧组,轮到要拍他的戏份时才赶回《碎霜》的片场。

这期间叶修一直留在剧组,孙翔觉得有些奇怪,便问他是不是最近放假或者没有工作。叶修只是轻描淡写地摇了摇头,说嘉世现在不需要他。

孙翔察觉到了哪里不对,去跟经纪人和嘉世的其他人打听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但没有问出任何有价值的信息。再加上工作太忙,他便把这桩事忘在了一边。

等他杀青后回到嘉世,才发现早已变了天。叶修已经不再是嘉世的员工,苏沐橙要和公司解约。孙翔想找他们,但所有人都对此讳莫如深,他根本找不到人。

直到半个月后,苏沐橙才重新出现,只不过脸上的笑容少了很多。他找到了她,询问叶修发生了什么事。苏沐橙把陶轩过河拆桥的事情告诉了孙翔,气得他差点就冲到总裁办公室找人理论。

“那叶修现在在什么地方?”好不容易冷静下来,孙翔急忙问道。

“对面那栋写字楼里不是有家叫兴欣的广告公司吗?他在那里上班。”苏沐橙说道。

“兴欣?没听说过啊。”孙翔茫然地皱了皱眉。

“就是一家很小的公司,但是氛围很好,老板人也很好。”苏沐橙笑了笑,“我想叶修在那边会比较开心。”

“那你呢?”

“我和嘉世的合同还有一年,到期之后就去投奔他咯。”苏沐橙道,“叶修说他会在这一年里拓展兴欣的经营范围和公司规模,到时候就能签下我了。”

“陶轩不会耍手段吗?”孙翔有点担心。

“放心吧,就凭陶轩的能力,他不能把叶修怎么样的。你以为嘉世能做到现在这样是靠了什么?靠的是叶修的能力和人脉啊。”苏沐橙冷笑了一声,“嘉世已经在走下坡路了,迟早是要不行的,孙翔你也还是趁早另谋生路吧。”

孙翔点了点头,有那种老板,这地方不待也罢!更何况,嘉世对艺人的限制那么多,对他未来的计划太不利了。

 

 

半年之后,斩获华影奖最佳新人、又因为两部电视剧红透半边天的当红小鲜肉不顾巨额违约金和忘恩负义的骂名,毅然转签了轮回公司。之后又主演了一部质量出众的青春喜剧片和一部群星云集的警匪片,人气不降反升,隐隐都有能和周泽楷争势的苗头。

正当所有人都认为他应该专注于大银幕的时候,孙翔接下了一档真人秀节目。制作公司是一家名不见经传的小传媒公司,录制地点是H市。

开录当天,孙翔早早地赶到了片场,就看到叶修在晨曦之中指挥着工作人员布置场地,逆光的身影一如初见。

见他来了,叶修微笑着打了个招呼:“好久不见。”

孙翔点了点头,“好久不见。”

“你小子够有魄力的,换公司就跟换了件衣服似的。”叶修走过来调侃道。

“那是为了爱情奋不顾身啊。”孙翔笑嘻嘻回答道。

“嗯?”叶修愣了一愣,眼神有些复杂。

孙翔挑了挑眉,伸出手把叶修揽到了怀里,然后凑到他耳边轻轻说道:“我得有足够的实力才能潜规则你嘛。”

“啊?”叶修愣了。

“苏沐橙跟我说了,你对我很特别。”孙翔继续说道,“她说我们这是双向暗恋。”

“胡说!我跟你说过的,我是直的……”叶修反驳道。

“我一开始以为我也是,可后来才意识到,我早就喜欢上你了。”孙翔认真地说。

叶修推开孙翔,勾起嘴角笑了笑,“别逗了,你当初不一直以为我是渣男的吗?第一天见面就误会我要潜规则你。”

“嗯,那的确是我的错。”孙翔诚恳地点了点头,“应该是我潜规则你的,就像现在这样。”

“……孙翔你变了,你以前没这么油腔滑调的。”

“那是因为我喜欢的人老是撩我,我不反撩一下太说不过去了!”孙翔拉住叶修的手,“怎么样?我好不容易混到现在这位置,给个潜人的机会吧!”

“不给!”叶修抽回了手,“要谈恋爱就好好谈,现在不兴什么‘霸道明星强制爱’了。”

“哼哼,我就知道你也喜欢我!”孙翔抓住了叶修抽到一半的手,十指紧紧相扣,“说,你喜欢我什么?”

叶修没再挣扎,反而是用力回握,轻笑了一声后才小声回答道:

——“我喜欢你傻得可爱啊。”


评论(53)
热度(138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