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泠

三次元太忙,缘更( ̄- ̄)

【翔叶/all叶】穿越刷个好感度 第五十章(大结局)

第五十章

“叶叶叶叶叶叶叶修???!!!!!!”

孙翔发出了一声超高分贝的嘶吼。

网络另一端的叶修很有先见之明地摘下了耳机,直到等孙翔吼完之后才重新戴上。他无比淡定地应了一声:“怎么啦?”

“你你你你你刚刚说话了吗?!我好像幻听了!”孙翔的声线在不断地颤抖。

叶修依旧淡定地说道,“嗯,说了哦。你说你喜欢我,然后我说我知道的。”

“······”孙翔呆滞地看着屏幕,耳内是一阵尖锐的耳鸣。叶修说的每一个字都像一记重锤敲在他脆弱的小心脏上,明明是大冬天,孙翔的额头上却开始冒汗了。

“你、你不是去泡面了吗!怎么会听到我说的话!”晕晕乎乎的孙翔这时候的关注点又一次跑到了奇怪的地方。

“我是去泡面了,只不过起身的时候不小心把耳机带掉了就听到功放啊。”叶修的语气似乎带着笑意。

——道理我都懂,可是你为什么还能这么淡定?!

“你你你你你······”孙翔你了半天,却还是没有下文。

叶修又笑了一声,“你什么你,需要这么吃惊吗?”

“我我我我我······”这下孙翔又我了半天。

“二翔你复读机卡带了?还能不能好好说话啦?”叶修又无奈又好笑地摇了摇头。

孙翔深吸了一口气,好不容易才让自己稍微平静了一些。他张开着的嘴不断地开阖,就好像吃到了一颗滚烫的汤圆,许久之后他才艰涩地出声说道:“不是卡带,是想狗带。”

叶修这回是真的被孙翔逗笑了,笑完了之后才接着问道:“怎么,这件事情被我知道了让你这么难以接受吗?”

“······”孙翔懊丧地回答,“我本来是不打算告诉你的,我怕你知道了以后会困扰······”

“是挺困扰的。”叶修点点头道,“我万万没想到,我拿你当兄弟,你却想睡我······”

“······”孙翔心虚地完全不知道该说点什么。

叶修见孙翔不出声,又相当嘴欠地补上了一句:“还是说,你想被我睡?”

孙翔这回算是明白了:叶修这是在玩自己呢!

于是他不经大脑地回了一句:“我比较想睡你!”

“······”

这特么就很尴尬了。

叶修脑海中一闪而过的是对贞操危机的担忧,但很快这个念头就被他丢到一边去了。耳机里突然传来“咚”的一声响,叶修眼前顿时就浮现了孙翔把头往桌上撞的蠢萌景象,他强忍住笑意调戏道:“看不出来,你的理想还挺远大的。”

孙翔捂着自己撞疼的额头,呲牙咧嘴地说道:“那当然,理想总会照进现实的嘛。”

“······”

这回孙翔抽了自己一大嘴巴子。

 

 

“那啥!你、你都已经知道了我喜欢你这件事,就、就没有什么想说的吗?”好不容易撇开了前边的话题,孙翔终于有些不好意思地问起了他最为关心的问题。

叶修哧溜哧溜地吃了一口泡面,语气一如既往地慵懒加欠扁:“没什么想法啊。哥这么优秀的人,全国人民都喜欢,你抵挡不了我的人格魅力也不奇怪嘛。”

“······”这话你有本事就当着霸图粉丝们的面去说,看他们会不会朝你扔矿泉水瓶。孙翔在内心再三告诫自己“认真你就输了”,之后才深吸了一口气说道:“叶修,我很认真的在问这个问题,所以也请你认真点回答我。”还有,不要再吃面了!你对泡面的关注度比对我的还高真的会让人觉得很受伤啊!

叶修沉默了好一会,这几十秒钟的时间让孙翔觉得好像过去了几个世纪。

终于,屏幕另一端的人轻轻地叹了一口气,说话的语气也似乎比之前正经了不少。叶修调整了一下麦克风,抿了抿唇说道:“孙翔,我刚刚说的是,我知道的,而不是我知道了。”

“嗯?什么意思?”孙翔似乎想到了什么,心跳开始忍不住加快。

“新世界的大门早就朝我打开了,而且我已经一条腿跨进去了。”叶修觉得自己算是彻底败给了孙翔这个二货,“你刚刚说的事情,我一个月之前就知道了。”

“什么???!!!!!!”孙翔又是一次高分贝的尖叫。

“淡定点,你当初对着刘皓说你喜欢我的时候不是相当淡定的吗?”叶修无奈地安抚道。

然而孙翔听到这话更加淡定不能:“卧槽!你连这个都听到了?!那天你在那里吗,你不是去吸烟室了吗?!”

“难不成有法律规定我在吸烟之前不能先去上个厕所吗?”

“······那、那天我跟刘皓说的话,你全听到了?”孙翔顿时觉得自己本来就羞得发烫的脸颊现在已经能冒烟了。一想到那些装逼又中二的台词被第三方当事人听了个现场直播,他就有种想要狗带的冲动。

“那倒没有,我走到男厕所门口的时候正好听见你对刘皓说你知道他喜欢我,当时简直吓得我烟都掉了,然后我又听到你说你也喜欢我······总之,我觉得我的三观在一分钟之内被卫星射线从头到尾轰了两遍。”叶修讲起这个的时候似乎还有点心有余悸。

“可是,我出门的时候没有看到你啊。”孙翔关注的重点依旧不怎么对,“那里出门就只有一条走廊,你不可能两秒钟跑三十米的!”

“······”叶修难得有一种无力回击的感觉。他可不想告诉孙翔,他当时吓得一个脑抽躲进了对门的女厕。还好老天爷对他不薄,那个时候没有女选手来上厕所,要不然他估计得去局子里走一遭了。

事后叶修深深地唾弃了自己这种怂到不能再怂的行为。

孙翔见叶修一直不回答,自然就想到了那唯一的可能性,心里顿时就乐了。看来,叶修也不是那么刀枪不入水火不侵嘛,他也会有手足无措的时候呢。

这一次孙翔很聪明地跳过了刚刚的问题,他小心翼翼地问道:“那你当时是什么想法?你是觉得尴尬,还是觉得讨厌,或者是觉得恶心······”说到最后,孙翔的声音几乎为不可闻。唉,这孩子又陷入了自己假想的失恋小剧场。

叶修苦恼地揉乱了自己的头发,斟酌了很久才有些无奈地说道:“二翔你就不会说个褒义词吗?······这么说吧,我没有你说的那些情绪。除了最开始的惊讶,我最大的想法是觉得理所当然。”

“!!!!!!”孙翔懵逼了,“叶修你!你说什么?!”

“我当时就觉得,那样的发展并没有什么不对,似乎就是水到渠成顺理成章的。也许我之前就已经察觉到了一些东西,只不过刻意地去把它们忽视掉了。你应该清楚,我现在就想好好打比赛,所以很多事情,我都不愿多想。”

“嗯,这个我知道的。”孙翔从刚刚的惊喜又重新跌回了失落,“我知道你没有心思搞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也没有精力谈恋爱,你之前拒绝黄少天的话我都听到了。而且你还说要先来后到什么的,反正我是没有机会了······”

孙翔预感很快叶修就会发他一张好人卡,然后让他有多远滚多远了。他就知道,他喜欢他的这个秘密曝光之后,他和叶修估计就连好朋友都做不了了。

就在孙翔深陷悲伤和绝望的时候,却听到叶修有些不自在地说了一句:“原来我也被你听了墙角啊,这么一来就扯平了呢。”

“······”可惜我对你付出的感情是扯不平的。

孙翔越想越难过,还忍不住又自虐了一把:“叶修,我想知道那个先来后到究竟是谁抢了首杀?我到底是输给了谁!”

“······”叶修忍不住想要捂脸。这小子,自己都做了那么多暗示了,他怎么还是不明白呢?!

他抬起手背贴在了一侧脸颊上,意外地感觉那处皮肤的热度比平常高了不少。真是丢脸啊,他这么一个教科书级的大神,居然对着一个小自己好几岁的小孩红了脸。叶修觉得自己真的是栽了。

事已至此,也没有什么好遮掩的了。叶修轻轻呼了一口气,或许连他自己都没注意到那嘴角扬起的弧度。

他用低沉的声线诉说着从未说过的话语:“傻瓜,你就是那个先啊。而且爱情从来没有什么先来后到,有的只是你情我愿啊。”

孙翔早已乱了节奏的呼吸,在这一刻骤然凝滞。

 

 

——我想撩的对象比我还会撩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孙翔不知道该怎么表达他此刻的心情,只觉得脑海中炸开了无数的烟花——还特么都是永恒之心。

“叶、叶修!你——你这算是答应了我的告白吗!”孙翔激动地站起身喊道。

“可以这么理解。”叶修点了点头,然后就听见了什么东西倒在地上的声音,连忙问了一声“怎么了”。

“太兴奋了,有点腿软。”孙翔不好意思地咳嗽了一声,然后又有些害羞却还要强行撩汉地说道,“我摔倒了,要叶修亲亲才能起来。”

“······”叶修开始怀疑,自己的决定是不是太过草率了?

这时候的孙翔还在兴头上,他迫切地问道:“那我现在是你的男朋友了吗?”

“当然不是。”叶修哼了一声,“我都说了,现在没有精力谈恋爱。我只是接受了你喜欢我这件事,才没有答应跟你搞对象呢。”

“欸?也就是说,我现在还是在排队中,还只是下了个订单吗?!”孙翔顿时不满地嚷了起来。

“没错,就是这样。”叶修笑道。

“那什么时候能发货啊?宝贝什么时候能到送到我手里呢?”

“这个啊——等你拿到个冠军之后再说吧。”叶修也不知是认真的还是在开玩笑,“作为联盟唯一的三冠在手的超级大神,哥的另一半要是连一次冠军都没拿到过,那怎么说得过去呢?”

“好!就这么说定了!”孙翔毫不犹豫地答应道。

第十赛季的冠军也许注定不属于孙翔,但是世邀赛的冠军绝对会属于中国。孙翔穿越了这么久之后第一次觉得,自己是真的开了一次金手指。叶修肯定想不到,今年还会有那么一场荣耀世界邀请赛。预知了未来的孙翔自然是有恃无恐同意了叶修的要求。

刷了这么久的好感度终于看到了成果的孙翔意气风发地立下了誓言:“叶修,我会拿着冠军戒指向你求婚的!到时候你可不能赖账!”

“喂喂,不要偷换概念啊!我只答应拿到冠军就跟你谈恋爱,才没有要结婚呢!”叶修哭笑不得地摇头。

“总归会有那么一天的,你就等着吧!”孙翔笃定地说道。

叶修轻轻一笑,“呵呵,看你表现喽!”


END。



写在最后:

这篇文到此就告一段落啦。

陆陆续续写了快一年,非常感谢我的读者们不离不弃的支持【我知道我太坑,我有错_(:з」∠)_

非常感谢大家能喜欢我写的文。经常有人跟我说,是看了我这篇文才入了翔叶坑。每次听到这个的时候,我真的超开心,能卖出安利真的是很有成就感的事情!(๑•ㅂ•)و✧

以及最后的最后:

完!结!撒!花!ヽ(✿゚▽゚)ノ

评论(268)
热度(3611)
  1. 共1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