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泠

三次元太忙,缘更( ̄- ̄)

【all叶】我的脑内恋爱选项一定有问题⑬

前文传送门:1】【2】【3】【4】【5】【6】【7】【8】【910】【11】【12

上一篇更新下面看到了这么一条评论:叶神套路有多深,恰似乐乐多天真【哈哈哈哈哈哈哈简直就是本文的中心思想


“确实是很基情!”楚云秀大力点头。

汉子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难得地没有起哄。

“咳咳。”叶修淡定地清了清嗓子,“来来来,大家排好队等朕临幸。沐橙和云秀就算了,我怕闹绯闻。”

“天真!”楚云秀嗤笑了一声,“难道绯闻只能和女孩子传吗?”

“……”她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叶修悲哀地想到:疑似基佬的自己确实更有可能和某几位疑似基佬的队员擦出点什么火花来。

“那我就问你一个问题——愿不愿意给我亲一下?”叶修在为自己点过蜡之后又对楚云秀问道。

楚云秀高傲地一扭头:“才不要呢,我还是比较倾向于坐在一边看好戏。”

“那不就得了……”叶修撇了撇嘴,然后伸出手指挥着汉子们坐到沙发上去,“来来来,你们都先排排坐,方便待会我进行大冒险。”

孙翔杵在原地没有动,他有些不服:“凭什么呀?你怎么就不问问我们愿不愿意被你亲啊?!”

“没错!我们才不要呢!”张佳乐傲娇地一扭头。

“这样啊——既然如此,那这个大冒险就跳过吧。”叶修淡淡地说道,“反正是你们不配合,不能说我玩不起哦。”

“那怎么行!”楚云秀激动地站了起来。

黄少天顺着她的话反驳道,“之前张新杰和张佳乐那么丧病的内容他们都挺了过来,你凭什么跳过呀!这不公平!”

“说的没错。”耿直少年唐昊也说道,“既然玩都玩了,就必须要按照游戏规则来。”

“楼上+1。”王杰希投了赞成票。

“+2。”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3。”苏沐橙也开启了看戏模式。

周泽楷默默点头表示同意。

默默地看着事情按照预想的发展走下去,叶修掩藏起眼底的笑意,装作无奈地耸了耸肩,道:“啧,看来我是逃不掉了。你们也别担心,我不会占你们便宜的。只是亲下额头,就当做是荣耀之神在给你们进行洗礼吧。”

“……”汉子们都被叶修的无耻给惊呆了。

“你丫这还不叫占我们便宜?!”张佳乐又不淡定了。

方锐膜拜道:“老叶你这不要脸的样子真是让人叹为观止!”

“叶神我信你的。”李轩笑嘻嘻地插话,“毕竟你是唯一的四冠王,说不定亲了之后我们的世邀赛冠军就有着落了呢。”

“这话我爱听。”叶修满意地点点头,“都别废话了,早点亲完早点结束。快,都坐好。”

汉子们又是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然后都默默地走到沙发边上坐下了。

叶修十分坦然地走到队伍前头,那样子就像是班主任老师在巡视班级的学生。坐在最边上的周泽楷同学有点忐忑又有点害羞,眼看一直钦慕的前辈越走越近,他的手脚都不知道该往哪放了。

转眼间,叶修已经到了周泽楷跟前。他对着这个纯良无害的后辈露出了一个安抚性的微笑,然后伸出那好看到令人流泪的手,轻轻掀起了周泽楷额前的刘海。

他撩到了我的头发,也撩到了我——周泽楷心里这么想到。

再接着,叶修就弯下腰,在后辈的额头上印下了一记轻吻。

坐在一旁的楚云秀默默地收起了手机,然后掩着嘴凑到苏沐橙耳边说道:“卧槽好唯美,我都忍不住要入周叶坑了。”

苏沐橙淡定微笑:“你继续看,保证你不会再有什么旖旎的想法。”

两个人说话之间,叶修已经连着亲了孙翔、唐昊、肖时钦,后面还没轮到的人都忙着擦额头,大概是有点担心皮肤出油之类的问题。

这么排排坐地一溜亲下来,确实是毫无美感可言。

“那啥——我看着怎么这么像邪教现场呢……”楚云秀呆呆地注视着眼前这一切,深深感慨这画面太美她不敢看。

“嘘,荣耀之神在传教呢。”苏沐橙开玩笑地说道。

那边叶修已经快走到队伍末尾了。国家队有十一个汉子,而他只需要亲十个。看了看最边上的那两人,叶修仔细思考了两秒钟,然后跳过倒数第二的喻文州,去亲了他旁边的黄少天。

“……”国家队队长顿时觉得他的心受到了一万点伤害。

 

 

【叮叮叮叮叮叮——】

 

叶修听着脑海里接连不断的提示音,差点抑制不住嘴角上扬的冲动。

 

【叮——系统提示:

任务进度:10/10。恭喜您!您的第二项任务已经完成。

鉴于您用了6天又2小时33分钟完成限期一周的任务,您无法获得珍贵的任务奖励,敬请谅解。】

 

那种破奖励还不如不要呢。叶修不屑地想到。

【啧啧啧,真是太可惜了呢。】萌萌的少女音响了起来,【宿主我跟您说,您错过的奖励可是限量的选项免除卡呢!您早一天完成任务的话就有三张呢!】

“……你以为我会信?谁知道你是不是瞎编了什么奖励来诓我呢?!”

【我这么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系统怎么会说谎!宿主您不能怀疑我的人品!】

“你特么的还有人品?!”

【……好吧,我的价值准则。宿主您不能怀疑我的价值准则,这样说可以了吧?】

“反正任务都完成了,我也不在乎什么免除卡……”虽然稍微有点可惜,但这并没有影响到叶修完成任务的好心情,“好了,你先离线吧,我现在没空理你。”

【好的~那我就先走啦~】系统的声音也洋溢着欢快。

叶修走回先前的位置,其他人也一一起身围了过来。

游戏继续进行。

之后又陆续有人中奖,回答了一些高能的问题或者是做了一些可以被归为黑历史的大冒险。晚上11点左右,玩尽兴的众人一起离开了KTV。

“都说好了,今天晚上我们说过的话做过的事都不能说出去!不然你们就小心我手里的剑!”抽到大冒险被迫跳了一段脱衣舞的黄少天一边拿手指点着在场他不信任的那几个人,一边威胁道。

“我同意,就让我们把晚上永远地埋进记忆深处。”张佳乐身心俱疲地说道。他第二次中枪的时候,面对王杰希提出的“你曾经有没有过想打韩文清的冲动,哪怕是一次”的问题,他回答了“是”。这要是传出去,那他估计得反被韩文清打一顿了。

楚云秀默默把手机放进了包里。在张新杰那个念H文的大冒险时,她就找到了罪恶之源戴妍琦,然后全程直播了后面的游戏。她之前拍的那张叶修亲周泽楷的照片,这会儿估计已经在女选手群里传开了。

“我倒觉得没什么呀,为啥不能说嘛!这么多大新闻都浪费了……”李轩有点可惜的说道。受队友李迅的影响,他也蛮喜欢八卦的。当然,最主要的是他今晚运气好,问他问题的是肖时钦,自然没有被为难。

叶修示意吵吵嚷嚷的众人安静下来,然后理智地说道:“玩好了就算了,大家是来放松的,别因为一些小事反而不开心。这样吧,今天晚上的事情大家就先留着,然后看每个人世邀赛里的表现,谁要是拖后腿,那就把他的新闻给曝光出去。我这个想法是不是很棒很能激励人心?”

“……”众人沉默了三秒,然后开始集火想出这种恶毒计策的领队。

吵闹中,喻文州走到叶修边上对他说道:“我手机忘在KTV了,回去取一下。”

“你去吧,我们先回去了。”叶修忙着应对其他人的攻击,都没有注意喻文州深沉的眼神。

 

 

众人回到酒店,各自回房休息。

苏沐橙洗完澡从浴室出来的时候,发现手机上有来自国家队队长的讯息。

 

——喻文州:在吗?

 

无事不登三宝殿,喻文州这家伙没有重要的事情可不会主动找人聊天。苏沐橙玩味地挑了挑眉,很快回了消息过去。

 

——沐雨橙风:在了。

——沐雨橙风:有什么事吗?

 

那边估计就在等着她回复,很快就回答了。

 

——喻文州:有一些关于叶修的事情,我比较在意。

——沐雨橙风:比如说他今天晚上亲了每一个男生唯独跳过了你的事?

——喻文州:……

 

难得怼到蓝雨队长的苏沐橙心情有点愉悦,但想到喻文州目前是自己的上司,她还是不要惹这个心脏大师比较好。

 

——沐雨橙风:*^_^*开玩笑的啦,不要生气哦~

——喻文州:我不会生气的。倒不如说,我很开心。

——沐雨橙风:???(⊙_⊙?)

——喻文州:叶修唯独跳过了我,说明我在他心目中和别人是不一样的。他大概已经猜到了我的心意,所以才会对我有所回避。

——沐雨橙风:呃…你就不担心这是一种变相的拒绝?

——喻文州:不担心,毕竟我对自己有信心^_^

——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好吧不说这个了,你说你对叶修的事情有点在意,是什么事?

 

那头暂时没回复,不过状态一直显示为“输入中”,估计是有很多字要打。苏沐橙耐心地等待着,她可不相信喻文州只是找她扯些有的没的。

 

——喻文州:我刚刚借着拿手机的理由,回了趟KTV,然后找到了之前玩真心话大冒险用的道具。我数了一下那些纸条,一共25张。我们13个人每人写了1张,叶修写好的有10张,加上少天写废的一张,应该是24张。可是现在,多了一张。

——沐雨橙风:你回去翻垃圾桶了?!Σ( ° △ °|||)︴

——喻文州:……

——喻文州:重点不是那个,是纸条的数量不对。

——沐雨橙风:会不会是你数错了啊?或者就是有人多写了一张?

——喻文州:不可能,我对细节的掌控很有把握。而且我对比了字迹,多的那一张就是叶修的笔迹。

——喻文州:另外,刚才我去问了少天,他有翻过叶修写的那些大冒险,他说那个时候他没有看到叶修之后抽中的那一张。

 

说着,喻文州发来了那张“亲十个在场的人”的纸条和另外一张叶修写的纸条放在一起的照片。苏沐橙仔细比对了一下,确实都是叶修的字。

在她看图的时候,喻文州又发来了信息。

 

——喻文州:还有别的疑点,比如叶修的上家是张佳乐。鉴于他是个傲娇,上一轮在他做大冒险的时候叶修可以算是帮了他,所以我有90%的把握判断他不会提一些让叶修觉得难回答的问题。但是叶修几乎没有考虑就选择了大冒险,这点很不寻常。按照我对他的了解,那种时候他肯定会说点什么试探一下张佳乐然后再做决定的。

——喻文州:还有,他拿出纸条之后看都没看就交给了你。我在想,他会不会是因为对自己的演技不放心,所以才故意这么做的。你想想看,以叶修的性格,不说他是控制狂,但做事一向都是倾向于掌控全局的,你说他会做出这种由别人宣判命运的事吗?

——喻文州:当然,你也可以说是因为他信任你,或者这就是个小游戏他一点都不在意。我只是基于我对他的了解,做出了这些判断。

 

苏沐橙目瞪口呆地捧着手机看着喻文州发来的一长串的心理分析和性格剖析。事情到了这一步,她也意识到不对劲了。

 

——沐雨橙风:你的意思是,那个大冒险是叶修早就准备好的?不可能吧?他干嘛整自己啊……

——喻文州:我只能肯定,那确实是叶修准备的。因为我还在那个被他揉成团扔掉的纸盒上发现了胶水的痕迹,而那张纸上也有对应的胶水。他应该是事先把那张纸贴在了盒子顶部,然后在自己抽选的时候拿了下来。

——喻文州:但是他为什么要这么做,我就真的想不明白了,所以才来问你的。

 

“……”你来问我能问出个毛线啊,我也不知道啊!要不是你跟我说,我都不会发现叶修游戏里作弊的事情。苏沐橙默默吐槽道。考虑再三之后,她谨慎地回复了;

 

——沐雨橙风: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这么做,想不通……话说这件事就你一个人发现了吗?

——喻文州:是的,我担心说出去会扰乱人心,就暂时先保密了。但你叶修最信任的人,你也是最关心他的人,他如果有烦恼要找人倾诉那一定就是你,所以才来跟你商量这件事^_^

 

套路!明显就是套路!明明是你自己怕贸然出手可能会撞枪口,所以才来找我当炮灰!苏沐橙瞬间就想到了这些。喻文州真是太心脏了,他就是看准了我知道这件事后肯定不会置之度外,所以才特意来找我的。

苏沐橙盯着那个微笑的颜文字看了很久,越看越能感受到微笑背后的腹黑。但有什么办法呢?这套路她还就是吃定了。

 

——沐雨橙风:我知道了,我会留意叶修的。这件事就先你知我知,等我发现点什么再联系你。

——喻文州:好的,谢谢^__^

 

嚯,这颜文字的微笑还大了点呢。苏沐橙忍不住翻了个标准的白眼。

抛开叶修的事情先不说,苏沐橙今晚最大的感想,那就是——喻文州真是一个可怕的男人!


评论(123)
热度(198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