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泠

三次元太忙,缘更( ̄- ̄)

【周叶/all叶】假如周泽楷的情话技能点被点满

补充一下文里出现的歌单(估计其中一些年轻人都没听过,简直是暴露年纪的歌单啊23333

4.逃跑计划《夜空中最亮的星》

7.林俊杰《醉赤壁》

10.五月天《知足》

14.谢安琪《眼泪的名字》

15.张信哲《过火》

16.陈小春《独家记忆》

19.杨宗纬《一次就好》

夜雨声烦_阿泠:

☆主周叶,有all叶

☆小周画风略鬼畜+痴汉,OOC严重

☆一发完

☆歌词梗多

☆一部分梗来自微博【记性差记不住具体是哪了

 
 

☆★☆★☆★☆★☆★☆★☆★☆★☆★☆

 
 

1.

周泽楷这人平时话不多,但说起情话来可以说是字字珠玑。

尤其是对着叶修说的时候。

 
 

2.

常规赛。

轮回和兴欣在入场通道初遇到了。

叶修欠欠地打招呼:“呦,准备好输给我们了吗?”

周泽楷一个箭步上前:“如果我们之间谁先爱上谁就输,那么我早已一败涂地。”

叶修把视线转向轮回其他人:“看什么看,快把你们队长带走!”

 
 

3.

团队赛开打,周泽楷先行探查,不料被叶修发现。

叶修在公共频道发言:“想偷袭?没门!”

周泽楷很快回复:“我想偷的其实是你的心。”

现场的电脑前电视机前的单身狗观众们受到了一万点暴击:看个职业联赛还要被秀一脸,这日子没法过了!

 
 

4.

周泽楷深情地注视着叶修的眼睛:“你的眼睛真好看。”

叶修干笑:“呵呵呵是吗?”

周泽楷:“像夜空中最亮的星。”

叶修:“……”

周泽楷:“你的声音也好听,像山谷里的百灵鸟一样空灵。你的笑容很漂亮,像牡丹花一样瑰丽。”

叶修:“小周,你上学的时候语文成绩一定不错。”

 
 

5.

叶修转发了方锐的微博,被戴妍琦调侃“苦守多年的微博首发献给了方锐大大真爱不解释”。

周泽楷不开心了,转发写道:“我希望前辈的下一条微博是宣布我们在一起的消息。”

方锐:“不要在我的微博下面调戏我的人!”

 
 

6.

全明星。

主持人采访周泽楷蝉联全明星投票的第一有什么感想。

周泽楷看了看左手边的叶修,然后一本正经地答道:“很开心,因为第一名能站在前辈的身边。”

叶修:“……”

主持人:“……那小周有没有期待合作的搭档?”

周泽楷羞涩一笑,“有。”

然后行动力超强地牵起了叶修的手。

叶修:“小周,你们经理昏倒了。”

排在第五位的黄少天想扑过去一脚把周泽楷踹到台下,还好被排在第四的王杰希及时拉住才没有酿成惨祸。

 
 

7.

后台,叶修的打火机掉在了地上。

两双手同时伸向了打火机。

叶修抬头一看,正对上周泽楷的目光。

周泽楷:“确认过眼神,我遇上对的人……”

叶修:“……”

黄少天:“别拦我,我要踹死他!”

王杰希双手揣兜:“你快去!”

 
 

8.

又是常规赛。

打完比赛,两队相继离场。兴欣住的地方离场馆近,只需要走几步就到了,轮回订的酒店也在附近。

周泽楷尾随着叶修走了一路,直至看着人走进上林苑还留恋不舍。

吃着干醋放心不下因此也跟了一路的孙翔走过去哼了一声:“怎么?又在心怀不轨呢?”

周泽楷一脸深情地凝视着远方:“不,是情有独钟。”

 
 

9.

第十赛季决赛后。

叶修:“哭鼻子了吗?”

周泽楷:“我的眼泪只会因激动而落下,在我们的婚礼上。”

叶修:“……小周吃药!”

 
 

10.

夏休期。

抢BOSS成了职业选手们的消遣。

兴欣、轮回、霸图不期而遇。

叶修把张佳乐打了个狗吃屎,放出一串嚣张的嘲笑:“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还想跟我斗!”

周泽楷:“如果我爱上你的笑容,要怎么收藏要怎么拥有?”

张佳乐手一抖,受身操作没成功。

 
 

11.

世邀赛之前的集训。

众人结束一天的训练之后闲着没事准备晚点游戏,项目是飞行棋,两人一组自由组队。

黄少天刚想招呼叶修,就看到周泽楷已经把叶修的手攥在了手里。

不愧是行动力超强的枪王大大,都快过了黄少的嘴皮子呢。

周泽楷:“前辈,跟我组队。只要你敢把今后的幸福往我身上堵,拼了这条命我都不会让你输!”

叶修:“……”

黄少天:“呵呵,谁给我把剑,我要砍了他!”

喻文州微笑着把一根法式长面包递给剑圣:“上吧,我看好你。”

 
 

12.

中国队获得了世邀赛的冠军。

周泽楷举着冠军戒指单膝下跪:“前辈,嫁给我。”

叶修:“开什么玩笑,我不可能嫁给你的。”

周泽楷思考了几秒,“前辈,娶我!”

叶修:“……”

 
 

13.

周泽楷的家里有一架三角钢琴。

叶修第一次去的时候很惊讶:“你还会弹琴?”

周泽楷:“不光会谈情,我还会说爱。”

叶修:“……”

看来S市人前后鼻音不分是真的。

 
 

14.

周泽楷切洋葱被熏出了泪。

叶修啃着根黄瓜在一旁看他做菜,看到这一幕略微表示了一下关爱:“小周你还好吧?”

周泽楷泪眼婆娑含情脉脉地看了他一眼,“你是我眼泪中的名字,往事中的宝石……”

叶修“嘎嘣”一声把黄瓜咬断了。

 
 

15.

韩文清约了叶修见面,叶修忘了告诉周泽楷。

于是在他回家后,面对的是一脸悲痛的周泽楷。

周泽楷:“怎么忍心怪你犯了错,是我给你自由过了火……”

叶修:“如果我想飞,那伤痛你背。”

 
 

16.

黄少天:“叶修你是不是傻?你眼睛是不是瞎,居然真的会选周泽楷!”

周泽楷虔诚地牵起了叶修的手:“我希望你,是我独家的记忆,摆在心底,不管别人说得多么难听。”

叶修:“好好好,现在我拥有的事情,是你是给我一半的爱情。”

黄少天觉得自己才是眼瞎的那个——还是被闪瞎的。

 
 

17.

退役之后的日子太清闲,叶修在第十赛季平下去的小腹又微微凸出了。

某日他正坐在电脑椅上惆怅地摸着肚子上的肥肉,“小周,我好像胖了……”

周泽楷走过来,蹲下身,把耳朵贴了上去:“不,这是我们爱的结晶。”

叶修一个暴栗敲在了周泽楷头上。

 
 

18.

叶修:“等你退役了,我们出去玩一次吧?环游世界怎么样?”

周泽楷把怀里的人抱得更紧了,凑到他耳边撩拨道:“你就是我的世界,我玩你就已经足够了。”

叶修老脸一红。

 
 

19.

叶修:“我们会这样一直在一起吗?”

周泽楷:“我会陪你去看天荒地老,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开怀大笑,在无忧无虑的时光里慢慢变老,你是我唯一的想要和全部的心跳。”

叶修:“……什么鬼?智商不够用了所以记不住歌词了吗?”

周泽楷:“嗯,比起歌词,我更想记住的是你。”

 
 

20.

“我爱你。”

“好巧,我也是。”

 
 

☆★☆★☆★☆★☆★☆★☆★☆★☆

感觉自己给自己塞了一嘴的狗粮[微笑][再见]

 
评论(10)
热度(173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