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泠

三次元太忙,缘更( ̄- ̄)

【王叶】我的主人不可能那么痴汉

*王叶

*一发完

*想念我的小虎斑猫了


王杰希养了一只猫,一只黄色条纹的非常普通的中华田园猫。

那是一个月前他在自家小区花坛里捡到的,刚捡来的时候只有拳头大的一团,身上的毛都脏兮兮地粘连在一起,一只眼睛受了伤还流着脓。王杰希赶跑了邻居家那只每周要走丢两次的在小猫身边跳来蹿去的哈士奇,然后把小猫带去了宠物医院。

做过清洁的小猫咪很可爱,怯怯地窝在王杰希的手心,时不时弱弱地叫唤一声。糟糕,感觉有点萌啊。王杰希原本准备把这猫送给一直想养只宠物的妹妹,现在却有点舍不得了。

这猫还这么小,送给自家那个小魔女说不定会养不活,我还是自己养几天再说吧,再怎么也得等这小猫病好了。王杰希这么想着,欢欢喜喜地把小猫带回了家。

然后好吃好喝地精心伺候着,不到一月,小猫的身长就拔长到了近二十厘米,身上也有肉了皮毛也顺滑了,摸起来特别舒服。王杰希彻底沦陷成了猫奴,当初要把猫咪送给妹妹的想法早被丢到了九霄云外。

 

 

叶修变成了一只猫,一只黄色条纹的非常普通的中华田园猫。

某天上午,叶修刚刚睡着就感觉有什么东西正在摩挲着他的脑袋。很舒服,但是也很烦人。有些不悦地睁开眼,叶修顿时就觉得不对了,房间的装饰不对床的触感不对他看东西的感觉不对哪里都不对。

叶修抬起头想看看在碰他头顶的到底是什么玩意儿,然后视线对上了一双奇异的大小眼。

我靠!这不王杰希吗?道理我都懂可王杰希为什么这么大!

叶修想尖叫,想狂吼,出口的却是一声奶声奶气的“喵呜~”

“怎么了?饿了吗?”王杰希温柔地问道,“是快到喝奶的时间了,爸爸给你去准备。”说着,王杰希从电脑椅上站起来,小心翼翼地把怀里的小猫放到了地上。

“······”叶修趴在地板上,自下而上仰望着王杰希的背影走出房间。爸爸、啊呸不对,王杰希你别走,你给我解释一下到底发生了什么啊!

 

 

叶修花了很长时间才认清了他变成了王杰希的宠物这一事实。

他看着镜子中的自己,一张毛茸茸的猫脸。不知道为什么,这猫的两只眼睛有点微妙的差异,左眼大右眼小,简直跟王杰希一模一样。虽说物似主人形,但也没必要这么相像吧?

叶修在心底叹了一口气,然后跳下洗漱台跑到沙发上把自己团成团趴下了。

“小叶子你怎么了?是哪里不舒服吗?”王杰希蹲在一边,担心地看着这一小坨毛球球。他家的小猫咪从上午开始就很没精神的样子,甚至有一会儿连走路都摇摇晃晃的,这让王杰希不禁开始担心它是不是生病了。

埋着脸的叶修在心底嗤笑了一声,小叶子,真是个充满恶意的名字啊,说不定就是因为他和王杰希养的猫名字里都带了一个叶字,他才会变成了王杰希的猫!

王杰希看着小猫随呼吸一起一伏的肚子,终于忍不住伸出了来罪恶的手。他轻轻撸了两把小猫背上的毛,诡异的触感吓得叶修刷地一下就跳了起来,一蹦蹿出半米远。然后一双圆溜溜的猫眼警惕地盯住王杰希的脸,嘴边的长胡子都竖了起来。

王杰希莫名有种自己被嫌弃了的感觉,明明小叶子一直很乖一直很喜欢自己的,今天怎么会这么抗拒他的爱抚呢?王杰希没再伸手,只是好声好气地问道:“刚刚都没有喝奶,真的不饿吗?要不要吃饭饭?”

吃饭饭···叶修被王杰希的语气吓得全身一抖。他觉得眼前这个王杰希和他认识的那个正经严肃的王杰希可能不是同一个人。

老王你别这样,我有点方······叶修恍恍惚惚地跑到沙发的另一侧趴下了。

王杰希“小叶子~”“小叶子~”这样一声声柔声呼唤着,可小猫咪那两颗黑葡萄般的小眼睛滴溜溜地转着,就是不愿意跟他有任何视线上的接触。

一向自认为与自家小宝贝相处良好的王爸爸觉得更受伤了。他有些手足无措地在边上干着急,到最后实在没法子了才跑进书房在某知名网络问答社区上发了个问题——“一直很粘我的小猫突然不愿意理我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没多久,许多闲着没事干的热心的网友便发来了他们的回答。

 

网友A:题主放心,你家的喵可能到了每个月一次的时候。不用太在意,过不了多久它自己会好的。

王杰希:滚(╯‵□′)╯︵┻━┻,我家小叶子明明是可爱的男孩子!

 

网友B:题主你就别自作多情了,人类在猫咪眼中就是长得比较大的玩具罢了。你一个铲屎的只要乖乖伺候着就行了,别想着干涉你家主子的心情了。

王杰希:我从来不相信每句话结尾都用“了”的人说的话_(:зゝ∠)_

 

网友C:猫愿意被人类饲养的原因是为了获得稳定的食物来源。人类进入农耕时代之后出现了大量的余粮存粮,随之而来的是谷仓中大量的老鼠的出现。野猫为了获得稳定的食物来源才决定接近人类,因此猫所以不是一种完全被驯服的动物,吃饱了目的就达到了,谁还鸟你。

王杰希:······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但是我家小叶子也不愿意吃饭啊(╯‵□′)╯︵┻━┻

 

网友D:它可能想谈恋爱了,题主去帮忙找个对象吧,啪啪啪是能让人忘记烦恼的。

王杰希:啪啪啪你妹啊,我还嘿嘿嘿呢(╯‵□′)╯︵┻━┻我家小宝贝才两个月,我家小宝贝才不会早恋!

 

书房里的王杰希正满头黑线呢,客厅里的叶修却是松了一口气。距离他变成王杰希的宠物猫已经过去四五个小时了,可他现在对为什么会变成这有个样子还毫无头绪。

叶修不算是个坚定的无神论者,但也从来不相信存在灵魂出窍或灵魂互换这种事情。他一开始以为自己是做了个梦,但是怎么都醒不过来。再说了,如果说是这是梦境那也太过于逼真了,这种真实感不可能存在于梦中。叶修最后只能艰难地得出结论:他的灵魂附在了小叶子的身上。

等等!那现在有个非常严重的问题······

他这是灵魂出窍呢还是灵魂交换呢?如果是交换的话,那我原来的身体里面现在住着的是一只猫吗?糟糕啊,我的身体现在会不会在四脚着地地爬来爬去呢?会不会伸着舌头在自己身上舔舔舔呢?会不会在房间里到处拉屎撒尿呢?叶修好心塞,只能庆幸他现在一个人住的。

“咕噜噜——”叶修突然听到这么个声音,找了一圈声源后才发现是从自己的肚子里发出来的。啊,想事情想得太认真,都没注意到自己已经饿了。算起来,他已经有大半天的时间没吃过东西了呢。

叶修盯着地上的食盆看了很久、很久。

怎么办,我真的要去吃这些东西吗?虽然那猫粮和那羊奶看起来很高大上的样子,可我的灵魂还是一个人类啊,我怎么能干这种没出息的事情呢?!

这样吧,我就尝一口奶,人类也是喝羊奶的,这样就没有太大的心理负担了!

叶修慢悠悠地从沙发上降落到地面,然后凑近食盆小心翼翼地伸出小舌头舔了一小口。唔,味道还不错嘛,多喝两口也是不要紧的。叶修就这么哼哧哼哧地喝欢了。

光喝奶好没意思,叶修向边上挪了一步,叼了一大口猫粮吧唧吧唧地嚼了起来。啊咧,味道还不错嘛,硬硬的口感蛮香蛮脆的。

“······”意识到自己干了什么的叶修觉得自己的人性正在逐步泯灭。

不过仔细想想,吃猫粮的是这具身体,但饿得可是他的灵魂啊,所以他并不需要为了这件事感到羞愧啊。这么安慰了自己一番,叶修心安理得地吃起了猫粮。

不多久,一盆粮一盆奶已经全部进肚,叶修蹲坐下来,拿小爪子摸了摸毛茸茸的腹部。吃饱的感觉就是好啊,叶修不禁感慨。

就在这时,书房里传来了动静,应该是王杰希要出来了。叶修灵活地跳上沙发,躺下来把自己蜷成一团装出睡觉的样子。

王杰希在网上查资料无果,正打算带自己宝贝儿去兽医院看看的,结果出来发现之前准备的猫粮和羊奶都被吃了个精光。

这可比平时的饭量还大,看来小叶子的身体并没有出现什么问题。

那么···小叶子只是单纯地不愿意亲近自己了咯?王杰希的心好痛,只能默默地坐在一边看着小猫咪可爱的睡颜安抚自己受伤的内心。

装睡的叶修闭着眼都能感受到王杰希火辣的目光,这种被人窥视着的感觉相当地让人不爽,但是他也没有其他办法了,只能硬着头皮继续装下去。结果睡意来得太快,叶修一不注意就真的睡了过去。

 

 

再次睁开眼睛,叶修惊喜地发现自己回到了原来的身体。他上上下下仔细地摸了摸自己的身体,并没有任何异样。家里也跟自己变成猫之前一样,看来那只小叶子的灵魂并没有钻进来。

叶修疑惑了,难不成真的只是做了一个梦?

既然是做梦,那就把这事过了吧。叶修从床上爬起来,此时时间已经是下午五点,他出去吃了顿晚饭,回家之后开了电脑玩了一整晚的荣耀。知道天边泛起鱼肚白才爬上床睡觉。这两天是周末,叶修便任性地熬夜玩游戏了。

然后他刚刚入睡,就莫名地打了个颤儿又醒了过来。

 

 

再然后,他被王杰希放大的睡颜吓了一大跳。

卧槽!我又做梦变成了王杰希的宠物猫?!叶修有点想哭,他尝试着再次入眠以便从梦境中脱离出去,但很可惜,他没能成功。

叶修伸出胖乎乎毛绒绒的前爪大力地拍打王杰希的脸颊。拍着拍着莫名有一种伸出爪子把这张脸划花的冲动。

还好王杰希的及时醒来阻止了叶修的危险想法。他握住叶修的爪子捏了捏,然后把小猫一把揽进怀里,迷迷糊糊地说道,“小叶子,你起得好早啊···来,么一个。”说着,就在叶修毛毛的猫脸上亲了一口。

叶修彻底没脾气了,他挣扎着从王杰希怀里钻出来,跑到床下面去了。卧室的门开着,大概是为了方便小叶子进出,叶修便跑到了客厅。

糟糕!有一种难以言喻的陌生而又熟悉的生理感受从身体的后半部分涌上前来。真是悲哀啊,他明明是个人,居然要用“身体后半部分”这么奇怪的说法。

叶修跑到卫生间门口推了推门,门纹丝不动。

他趴在地上拿爪子捂住了脸。卧槽啊,这种羞耻的感觉真的是这辈子都没经历过。

远远看着阳台角落那盆猫砂,叶修真的觉得压力山大。话说我能不能在客厅里随便拉一下啊,反正王杰希会打扫的嘛,而且我这么可爱,他一定不舍得骂我的。

叶修乱七八糟地想了很久,终于还是决定不要祸害老王这个多年的朋友了。他慢慢地踩着猫步走到了阳台。

拉屎是所有生物的本能,这并不是什么问题。问题是拉完之后要怎么做呢?叶修陷入了沉思,是用后腿蹬猫砂把便便盖住吗?还是用前爪来拨猫砂呢?

王杰希走进客厅的时候,就看到自家可爱的小叶子蹲坐在猫砂盆边上,正盯着自己的前爪发呆,面前是一坨刚出炉的新鲜的便便。糟糕,小叶子这动作很诡异啊,不会要一爪子拍下去吧?!王杰希赶紧跑过去把叶修抱了起来,然后拿小铲子把猫屎处理掉。

想想不太对,小叶子为什么要盯着自己的屎发呆呢?王杰希怕它身体出了问题,掀起它的尾巴仔细看看了小菊花。

叶修惊恐地“喵”了一声。

他觉得,他刚刚经历了两件可怕的羞耻的事情,一件是在开阔的场合拉了屎,一件是被王杰希“猥亵”了。

他绝望地跳到地上,然后跑到沙发上把自己团成团。

王杰希留在原地,脸上是大写的疑惑。奇怪,怎么小叶子突然又对我这么冷淡了呢?它昨天晚上不是恢复过来对自己很黏很热情了吗?怎么今天又不愿意理我了呢?

一人一猫就这么度过了七八个小时。中途除了喂了两次饭,其他的时间小叶子都拒绝王杰希的靠近,更别提抚摸了。

王杰希觉得自己的心灵受到了一万点伤害。

 

 

叶修回到自己身体的时候,窗外午后的阳光正是强烈。自己的身体睡得很饱,精神很是不错。他伸了个懒腰,觉得自己似乎get到了身体交换的点。

似乎···自己每次睡着之后,就会变成王杰希的猫?而当自己的身体醒来的时候,他的灵魂便会回归。

仔细想想这两天的经历,好像确实是这样。叶修心里有了个底,便准备找机会验证一下。

明天他是要去上班的,不过只是在自家公司挂了个闲职,办公室里的休息室还有张床可以睡觉。他今天晚上可以不休息,然后明天到公司之后再睡。那个时候王杰希应该去微草俱乐部了,他再变成小叶子也不会有太大压力。

为了让自己能够验证完之后尽快回归,叶修还特意开了一个闹钟。

虽然前一晚没有睡觉打了一夜荣耀,但第二天叶修想要入眠的时候还是碰到了一点困难,毕竟这次他是做好了心理准备要变成一只猫的。

花了好长时间总算进入了深度睡眠,叶修冥冥中感受到有一个声音在呼唤着自己。再张开眼,看到的就是王杰希家的客厅。

果然如此。

叶修虽然搞懂了灵魂出窍的规律,却还没搞懂原因。他在王杰希家里翻翻找找,试图找到什么异样的东西,比如法宝秘籍之类可以对事情做出一些解释的东西。然而两个小时过去了,叶修一无所获。除了因为自身条件限制而没法打开的书桌和橱柜,其他所有地方他都探查了一遍。

啧,看来要搞清楚这件事还得通过王杰希啊。叶修拿爪子挠了挠下巴,王杰希曾号称自己会看相算命略懂堪舆之术,说不定就是他作了什么异法才把他弄到猫身上来的。

反正变成猫是在自己睡觉的时候,而且对醒着的时候没有影响,那不如就先利用一下小叶子的身份。叶修决定,他要看看到底是不是王杰希搞的幺蛾子。

 

 

王杰希觉得,他家的小叶子可能得了精神分裂。

王杰希退役之后留在微草担任技术指导,过起了朝九晚五的上班族生活。工作挺轻松,和以前全身心扑在职业联赛时比起来真的清闲了太多。在俱乐部的时候指导指导后辈,在家的时候一个人消磨时间。以前的朋友一个个都离得越来越远,到了最后连去了解一下生活近况的勇气也消失殆尽。这种日子过得久了,便愈发觉得无趣。

直至一只小天使闯进了他的世界。

小叶子的出现简直治愈了王杰希的内心,他很庆幸身边有这么一只全身心依赖他、陪伴他的小生物。现在每天下班回家,他都会不自觉的加快脚步,因为家里面还有小叶子在等着他。

王杰希一直以来都很喜欢可爱的小东西,只是为了在队里后辈的面前营造出高冷严肃的形象而没有表现出来罢了。所以在别人看不到的地方,他的画风便变得稍许不同了些。

然而画风变化更大的,是他养的小天使。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小叶子的心情起伏特别大。早上出门的时候还依依不舍地贴着王杰希的小腿喵喵叫,傍晚回来时就能看到他一脸大爷地瘫坐在沙发上睥睨天下。或者晚上八九点的时候还撒娇窝在王杰希怀里求爱抚,睡觉的时候就非常无情无义无理取闹地踩了在王杰希脸上。

更奇怪的是小叶子有时候看向他的眼神,那种说不清道不明的、仿佛通晓人性的目光让王杰希十分在意。

他最近在家的时候,经常有一种被人窥视着的感觉,一回头,便看到自己小猫直勾勾地盯着自己看,眼神之后似乎充满了探究和打量。而当王杰希痴汉着想要和它玩耍的时候,那嫌弃的目光和那嘲讽的神情像极了某位前辈,这对杰希大大来说真是一种甜蜜的折磨。

于是他再一次去网络问答社区发了个问题——“我家的小猫最近一直会用奇怪带着一丝嫌弃的眼神打量我,这是为什么?”

网友E:你家的猫在想,就是这个家伙,每天都在偷我的屎吃!

网友F:你家的猫在想,这个人类养得差不多了,是时候可以吃了。

网友G:题主你好,我是你家的猫,我嫌弃你只是因为你长得太丑了。

王杰希不得不感慨网上这群人太不靠谱了,简直就是人心不古世风日下啊。

好在这种情况虽然时有发生,但持续时间却不一定。有的时候,小叶子前一秒还在抗拒地用小肉爪抵着王杰希的脸不让他靠近,下一秒就热情地呼啦哗啦地就舔了上来。

啧,真是只磨人的小妖精。

 

 

最终叶修沉不住气了。几天的观察下来,王杰希除了对他家小猫痴汉脸一点,其他时候都是一挺正常的汉子,吃吃饭睡睡觉,看看电影看看书,除了这些其他的时间就是在打荣耀,没有丝毫的异常。

看来得做点什么刺激一下王杰希了,叶修的小尾巴欢快地甩了起来。

这天王杰希下班回来,发现自己的电脑居然开着机,但他明明记得自己昨晚是关了的。走近一看,屏幕上还开着个记事本,上头打了一行字——“猜猜我是谁”。

王杰希的第一个念头就是家里遭贼了,他立刻翻箱倒柜地检查有没有少东西。一番折腾下来,王杰希累得不轻。

这天晚上,王杰希谨慎地检查了自己关了电脑之后才睡觉,结果第二天早上,电脑又被打开了,上面只有两个——“蠢货!”

王杰希又惊恐了。昨天晚上他明明关好了所以门窗的,怎么可能会有人进来呢?!他后退两步,跌坐在了地上。

就在这时,他家的小猫咪踩着优雅的猫步在他面前坐下,眼神之中的嘲讽强烈得王杰希完全无法忽视。

“小叶子,你在想什么?”王杰希小心翼翼地问道。

叶修深深地看了他一眼,然后跳上了书桌,然后蹲在键盘前伸出萌萌的小爪子一个字母一个字母地敲出一句话。

——“你好,我是猫神。”

“······”卧槽这究竟是什么鬼!说好的建国以后不准成精呢!!夭寿啦我家的猫会打字啊!!!

王杰希目瞪口呆。

叶修继续艰难地打字:“我本来好好地在天上当神仙,不久前灵魂却突然跑到了你家猫身上,我想知道,是不是你做了什么?”

“···不久前?具体指什么时候?是从小叶子精神分裂开始吗?”王杰希有些艰涩地开口问道。

“是的,我的灵魂受了重伤,所以有时清醒有时沉睡。”

难怪呢,原来是这样啊。王杰希恍然。

“人类,我观察了你很久,发现你并没有什么特别。还是说,你之前有干过什么事情把我召唤了来吗?”叶修继续神神叨叨。

王杰希犹豫了一下,然后问道:“我想请问一下,您是中国的神还是外国的神?”

“······”叶修心里划过一串省略号,这是什么奇怪的问题,而且王杰希你对我的设定接受得意外地快嘛。

叶修想了想,打字道:“我说中文,自然是中国的神。”

王杰希看到这行字,顿时皱紧了眉头。他有些苦恼地摸了摸后颈,“这不应该呀······”

“不应该什么?”

“我要召唤的话也不该召唤出中国的猫神出来,我用的是中世纪欧洲的魔法啊。更何况,我想召唤的目标根本不是神啊!”

我去,果然是你搞的鬼啊!叶修暗暗给王杰希记了一笔。

“所以你到底干了什么?^__^”

“我说您打字都这么费劲了就不要打表情了,我知道您是想表达‘呵呵’的意思。”王杰希说道,“其实我也不知道具体是怎么把您弄过来的,大概是不小心念错了咒语······”说着,王杰希站起身来,不知道从哪掏出一把钥匙打开了一直上着锁的书桌抽屉。

然后拿出来一本厚厚的黑色硬质封皮的一看就很不祥的书,封面上用暗红烫金的哥特式字体写着——《The Book Of Black Magic》。

“······”

王杰希你丫平时到底在些干什么!你是魔术师不是魔法师啊!!你这么屌微草的人知道吗!!!

“不应该呀,按理说我即使念错了咒语也不该是这个效果啊······”王杰希还在喃喃自语。

“你到底念了什么咒语?”

“唔···大概是这条吧。”王杰希哗啦哗啦地把书翻到某一页,“就是这个,你等一下,我先去找本工具书。”

趁王杰希找书,叶修凑过去往魔法书上一看,首先注意到了华丽的魔法阵,然后再看了看那些像英文又不是太像的字母,一个个组合在一起简直像漩涡一样要把人的灵魂吸进去。

王杰希拿着一本《拉丁语入门基础》回来了,看的叶修又是一阵无语。

对照着发音,王杰希艰难地翻译着魔法书的内容,“没错,是这一条,用来召唤人的灵魂的,怎么会召唤出神仙的呢?其实我也不知道真的会有效果的,我就是随便试一下而已···哎呀,这条还有下一页啊,被召唤的灵魂会在睡熟之后附身在施法者身边的动物上,效果可持续到被召唤者醒来······”

“告诉我,你原本想召唤的是谁?^__^”

王杰希面露羞涩:“是我暗恋的一位前辈啦······”

“······”

叶修受到了巨大的冲击,整只喵都不好了!

王杰希看到猫神一下子愣在了那里,有些慌乱地在它面前挥了挥手:“嘿,你怎么了?”

叶修颤抖着爪按下一个个键盘。

——“我想,你成功了······”

 

 

“前前前前辈?!!!!!!!!”王杰希吓得两只眼睛都一样大了。

“嗯,是我。”叶修沉痛地点点头。

王杰希彻底慌了,他···他刚刚好像说了不得了的事情!他连忙叉着叶修的两只前爪把他举到了自己面前:“前辈你听我解释!”

我不听我不听!你先放我下来!叶修立刻挣扎起来,小爪子差点划到了王杰希的脸颊。

王杰希也立刻意识到了自己又做错事了,连忙把叶修放了下来。

“快,找到解咒的方法!不然······”叶修没有打接下来的话,只是用充满威慑的眼神瞄了王杰希一眼,小爪子上的尖指甲嘎啦嘎啦地在桌子上磨来磨去。

“好好好,你别急。”王杰希头上的冷汗都快冒出来了,虽然他被眼前的小喵咪萌到肝颤,但一想这壳子里装着的是叶修的灵魂,他便觉得亚历山大。虽然有点可惜,但他还是很珍爱自己的生命的。

王杰希拿着入门手册继续翻看着魔法书,叶修趴在一旁看他翻,表面上还是一派淡定,其实内心早已掀起了万张狂澜。

夭寿了,王杰希居然暗恋自己?!他喜欢我什么,我那么嘲讽那么嘴欠,怎么还会有人抖M地喜欢我呢?欸,说起来还真有可能啊,看看王杰希平时那副对着自家小猫一脸痴汉一脸讨好的样子,说他抖M好像并没有哪里不对啊······哎呀,人类真是复杂啊,叶修苦恼地想着,连嘴边的胡须都不自觉地耷拉了下去。

“啊!找到了!”王杰希的声音唤回了叶修飘远的思绪。

王杰希指了指魔法书:“这一条就是解除的咒语,我来试一下?”

“快念!”

“行行行。”王杰希对照着发音表艰难地念出了咒语。

第一遍发音不对,第二遍念错了。

第三遍,叶修终于感觉到一股不可抵抗的力量驱使着自己离开小叶子的身体。

 


一个小时之后,在王杰希坐立不安的等待中,叶修哐哐哐地敲响了王杰希家的大门。

叶修带着一身的煞气冲进来:“王杰希!你给我说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

王杰希浑身一抖,嘴里叽里咕噜冒出一串鸟语。

咒语念完的一瞬间,叶修便眼前一黑,再睁眼就仰视着王杰希正把自己失去意识的身体抱在怀里。

“哎呀,不好意思,吓得我一不小心念了咒语。刚刚新学的,瞬间奏效。”

王杰希一脸无辜地耸了耸肩。

怎么说呢,前辈和小叶子这两个词组合在一起,萌点都被加倍放大了耶!

 


叶修,愤怒地扑到了王杰希的脸上。


评论(11)
热度(130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