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泠

三次元太忙,缘更( ̄- ̄)

荣耀联盟女选手群♀all叶小分队 番外①

今天的份在这里,三千六百字~_(:з」∠)_

夜雨声烦_阿泠:

热度还债第二发_(:з)∠)_

这是之前小分队的特典,现在已经完售啦,所以在这边放出来啦,撒花~ o(* ̄▽ ̄*)ブ��~

……………………………………………………………………………

番外一 真当黄少天不上B站?!

 
 

    某年某月某日,国内知名弹幕网站B站游戏版块一个荣耀竞技场视频横空出世,瞬间引爆游戏圈。

    视频名称:《荣耀竞技场——看君莫笑吊打夜雨声烦》,UP主:君莫笑爷爷

    视频开始是一片黑屏,然后一个懒洋洋的声音懒洋洋地说着话。

    “各位好啊,我是叶修,没错就是那个拿过四个冠军的叶修。刚刚注册的时候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因为什么叶修叶秋君莫笑都被注册过了,所以现在的名字是我随便取的,大家不要对号入座啊。”

 
 

【卧槽看我刷出了什么!】【天呐叶神叶神叶神!】【叶神我就是君莫笑啊我把ID还你啊】【我想要爷爷啊快给我一个爷爷】【叶神的声音好苏好棒】【2333看到黄少天被打我就进来了】【叶神舔舔舔舔舔(¯﹃¯)】【真当黄少天不上B站吗@黄少天@夜雨声烦】【爷爷爷爷!我是您孙女啊】······

 
 

    画面上出现字幕,一行鲜红的大字“君莫笑吊打夜雨声烦 合集”,接着是荣耀竞技场擂台赛的图,君莫笑和夜雨声烦两个角色各站一边。

    “废话不多说,不过开始前还是友情提醒一句,P1是去人声配乐版,P2收录了黄少天的语音。为了大家的耳朵着想,还是不要去P2了。”

 
 

【23333黄少你又被黑啦@黄少天】【23333我就喜欢看叶神黑黄少】【23333叶神太体贴了】【叶神舔舔舔舔舔(¯﹃¯)】【黄叶党怒刷存在感】【前面黄叶别走,带我一个!】【周叶不服!】【韩叶党何在】【这让我一翔叶党如何自处】【all叶党笑而不语】······

 
 

    音乐响起,画面切近。君莫笑和夜雨声烦的血条都不是满的,前面有一部分被切掉了。如果有职业选手在这里,很容易就能认出这是黄少天第一次挑战叶修的散人时的情景。夜雨声烦冲上,君莫笑开枪射击。待到前者近身,千机伞变枪为矛捅了过去。夜雨声烦身子一转一剑斜劈,只见千机伞哗地一声撑开顶到面前。黄少天试图拉开距离,偏偏这一瞬间伞盾又成战矛,龙牙扎上,天击划起,夜雨声烦浮空。然后就是一段散人快打。配合着《悲怆》第三乐章疾风骤雨般的琴声看起来那叫一个爽,爽到夜雨声烦直接扑街。

 
 

【叶神威武霸气!】【竞技场,打夜雨跟钢琴更配哦】【心疼黄少】【心疼+1】【2333不会一波带走吧】【我靠居然真的连到死了】【中间明显有切过的痕迹】【我证明黄少他有打出一段反击的】【前方疑似出现职业选手】【前面那个证明的有本事留下ID!】【从P2过来,提醒大家千万不要手贱去点P2!!!】······

 
 

     接着还是竞技场,但角色不是君莫笑和夜雨声烦了。各种各样的马甲,一个一直是剑客,一个职业换个不停。但内容大同小异,总之就是剑客被劈、被炸、被捅、被浮空、被扔出、被吊打的片段。中途画面窗口还一切为四,四个小窗中的剑客同时被揍得找不着北。收尾是沐雨橙风对阵夜雨声烦。沐雨橙风拉开了距离,各种炮弹朝夜雨声烦飞去,最后大招卫星射线澎湃地将夜雨声烦轰杀至死。

 
 

【再次心疼黄少】【蜡烛】【蜡烛+1】【+2】【我再说一遍千万别去P2!!!】【刚从P2回来,我选择死亡】【从此黄叶改叶黄了】【前面立场太不坚定了,应该斩首!】【all叶党再次笑而不语】【叶神舔舔舔舔舔(¯﹃¯)】【前边舔我男神的脑残粉别走,带我一起!】······

 
 

“好了,吊打黄少天系列到此结束。另外还有君莫笑吊打大漠孤烟一叶之秋一枪穿云王不留行百花缭乱什么的,大家想看的话我会放出来。噢,最后我得说明一下,这些都是截取的片段,并不是黄少天真的弱到没有还手的能力,虽然还不还手结局也差不多。对了,我点名的那几位别不服气哦,有本事的话也自己做个视频啊。呵呵,爷爷我等着你们哦。”

 
 

【23333叶神又开嘲讽了】【君莫笑:叫我爷爷就带你飞】【爷爷求带】【爷爷!教我剪视频!】【爷爷求其它视频】【爷爷求吊打合集】【叶神舔舔舔舔舔(¯﹃¯)】【@韩文清@孙翔@周泽楷@王杰希@张佳乐】【大婶们反击啊!不要让那个君莫笑太得意啊】【2333前面大婶们什么鬼】······

 
 

*荣耀职业选手群

叶修:【链接:君莫笑吊打夜雨声烦】

孙翔:什么东西

张佳乐:老叶你搞毛啊

戴妍琦:叶神舔舔舔舔舔(¯﹃¯),那个黄色弹幕的舔舔舔就是我!

楚云秀:哎呦,叶修你居然也玩B站啊= ̄ω ̄=

叶修:抢完BOSS闲着没事就剪了个视频,沐橙说可以放到B站

苏沐橙:*^_^*

黄少天:我次奥老叶你干了什么太无耻了啊那视频剪得我还像完全没还手一样太过分了明明好几次都是我赢的!!!

叶修:不服气自己去剪一个夜雨声烦吊打君莫笑喽╮(╯▽╰)╭

黄少天:老叶你给我等着!我现在就去找宣传部的人!

戴妍琦:我的男神果然全能╰(*°▽°*)╯叶神舔舔舔舔舔(¯﹃¯)

周泽楷:嗯!

苏沐橙:还记得上赛季对战霸图那会儿方锐老魏他们放出的视频吗?那也是叶修做的呢*^_^*

张佳乐:看不出来啊,老叶你居然还会这技能

孙翔:不就剪视频吗,谁不会呀

楚云秀:←_←你会?

孙翔:……那难道你会

楚云秀:呵呵

方锐:老叶帮我剪一个海无量吊打全联盟吧☆⌒(*^-゜)

唐昊:方锐你还要不要脸了

方锐:算了,不要全联盟了,就吊打唐三打吧,素材我可以提供!

林敬言:你不会把我们以前打JJC的录像也拿去用吧?

方锐:有什么关系嘛╮(╯▽╰)╭

林敬言:……我呵呵你一脸

叶修:方锐你太猥琐了,我都看不下去了。海无量吊打唐三打没有,全联盟更没有,不过君莫笑吊打海无量倒是有的,要吗?

包荣兴:包子真人吊打方锐的视频也有,要吗?

方锐:……

唐昊:~\(≧▽≦)シ┳━┳

林敬言:~\(≧▽≦)シ┳━┳

张佳乐:~\(≧▽≦)シ┳━┳

王杰希:~\(≧▽≦)シ┳━┳

楚云秀:~\(≧▽≦)シ┳━┳

孙翔:~\(≧▽≦)シ┳━┳

······

魏琛:~\(≧▽≦)シ┳━┳

方锐:(╯‵□′)╯︵┻━┻

叶修:另外真的还有君莫笑吊打大漠孤烟一叶之秋一枪穿云王不留行百花缭乱生灵灭等等等等,要不要呀?

韩文清:……

张佳乐:……

周泽楷:……

王杰希:……

孙翔:……

肖时钦:……

韩文清:@张新杰,谁会剪视频,联系方式给我

张新杰:我去解决。

周泽楷:…

江波涛:我们也不能输,我去找经理!

王杰希:我也会视频剪辑,我去做个《激萌!——王不留行与君莫笑的恋爱物语☆⌒(*^-゜)》

楚云秀:←_←

苏沐橙:←_←

唐柔:←_←

柳非:←_←

舒可欣:←_←

舒可怡:←_←

戴妍琦:嗷嗷嗷王队我是你的脑残粉!片子出了请务必圈我!王叶官方发糖不能更棒~(≧▽≦)/~

叶修:我去,大眼你这招也太贱了吧!以为我会怕?等着,我这就去剪一个《相爱相杀——王不留行与夜雨声烦虐恋情深》

王杰希:O_o

黄少天:卧槽我又躺枪(╯‵□′)╯︵┻━┻关我什么事啊老叶我跟你什么仇什么怨!你等着,夜雨声烦吊打君莫笑马上就做好了!

楚云秀:黄少你动作很快嘛

黄少天:那当然啦我们宣传部可是有剪视频的大神的顺便说大神还说可以帮我剪吊打斗神拳皇枪王魔术师的合集!!!

韩文清:……

周泽楷:……

孙翔:……

王杰希:……

黄少天:孙二翔你凑什么热闹我打的一叶之秋还是老叶操作的那会儿好吗乖一边玩去这里没你事

孙翔:(╯‵□′)╯︵┻━┻

喻文州:少天不要再作死了好吗?

叶修:呵呵,文州你劝晚了。我决定再做一个《剑与诅咒爱的宣言:夜雨声烦与索克萨尔的夏天》……

黄少天:……………………………………

戴妍琦:哈哈哈哈哈虽然只吃all叶但叶神做的视频就是拆CP我也要吃下!

喻文州:*^_^*前辈,我比较想看《六星光牢:索克萨尔用爱禁锢君莫笑》

魏琛:喻文州你就别幻想了,你那六星光牢哪一次圈中过老叶啊

黄少天:【链接:夜雨声烦吊打君莫笑】哼哼哼哼老叶老叶快接招本剑圣的反击到了!!!

韩文清:【链接:荣耀竞技场——大漠孤烟完虐君莫笑】

周泽楷:【链接:荣耀联赛一枪穿云高帅合集】

戴妍琦:(⊙ω⊙)我有预感,B站上要刮起新一轮的风暴了,果然我大叶神是自带腥风血雨背景的男人啊舔舔舔舔舔(¯﹃¯)

苏沐橙:看得我都想学剪视频了呢*^_^*

李迅:+1

柳非:+2

江波涛:+3

方锐:+4

舒可欣:+5

······

魏琛:+10086

唐柔:【链接:Pr及AE基础教程】我只能帮你们到这儿了

杜明:女神太贴心了!

叶修:啧,你们这群人是有多无聊,职业选手都这么闲吗!

孙翔:我靠这不是你起的头吗!

叶修:是吗?呵呵

王杰希:也挺有趣的啊

戴妍琦:就是就是,等我学会了我也剪!~(≧▽≦)/~我要做一个生灵灭和君莫笑的!

叶修:小戴你小心一点,我找的杀手已经在路上了

戴妍琦:Σ( ° △ °|||)︴

肖时钦:……

楚云秀:好了好了,差不多散了啊= ̄ω ̄=要学剪片子的去学,要做视频的去做,然后我就在B站等着你们哈

苏沐橙:*^_^*我这里素材还挺多呢,大家有需要可以来找我哦

······

 
 

后记:

在叶修发布《荣耀竞技场——看君莫笑吊打夜雨声烦》之后,ID为“本剑圣最强”的UP主上传了《荣耀竞技场——夜雨声烦吊打君莫笑》。然后一发不可收拾,吊打系列迅速占领游戏版热门视频榜单。

 
 

此后不久,娱乐版同样遭到屠版。《激萌!——王不留行与君莫笑的恋爱物语☆⌒(*^-゜)》、《相爱相杀:大漠孤烟与一叶之秋十年虐恋》、《六星光牢:索克萨尔用爱禁锢君莫笑》、《Biu~爱的巴雷特狙击——枪王的散人攻略》、《[斩楼兰×君莫笑]斩楼兰沙场醉卧君莫笑》等视频在排行榜上久居不下。

 
 

UP主:全球all叶联盟主席,简介:真当姐姐我不会剪视频?= ̄ω ̄=

 
 

……………………………………………………………………………

↑上面的up主不是云秀姐姐一个人,她身后是整个小分队在贡献脑洞= ̄ω ̄=

 
评论(10)
热度(129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