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泠

三次元太忙,缘更( ̄- ̄)

【翔叶/all叶】穿越刷个好感度 第十三章

之前以为这篇写了一半,打开文档不知道什么时候写好了!【XD

本想明天和跟踪者一起发制造一个双更的伟大成就【好吧这根本算不上成就啦_(:з」∠)_,但想到我这么久没刷存在感了还是更一下好了说不定还能达成连续日更N天的成就啦☆⌒(*^-゜)v

BUG有,OOC有,篇幅不定,长短不知,入坑请谨慎【。

·············································································

第十三章

这些天孙翔一直挺忙,所以练小号的时间比较少,在圣诞任务中又被甩下了一大截,现在和叶修的差距已经有五级了。醉卧杀场目前还停留在34级的阶段,因此在兴欣公会达到五级去攻打守护魔神的时候孙翔没有被选入20人的队伍。叶修把其他公会派人进来卧底结果被他当枪使的事情跟他说了,笑得孙翔趴在了电脑前。他能想象那帮子卧底有多心塞,想跟叶修斗,他们还嫩点儿!

之后孙翔又去千波湖给叶修当了次打手,把各大公会的人打了个落花流水。

会长们一筹莫展。

“叶秋的队伍里有三个战法啊,那个醉卧杀场是谁你们有情报吗?”轮回的孤饮问道。

“没。”春意老依旧言简意赅。

“我觉得那人的技术不一般,不像是普通玩家。”蒋游目光毒辣。

“你是说职业选手?开玩笑!职业选手哪有这么闲!”

“苏沐橙不是吗?”

“······那不一样!”

“那你们觉得会是谁?”

“会不会是孙翔?之前全明星上他不还跟叶秋表白了吗?”天南星语出惊人。

“表白你个大头鬼!你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吗?!”众人皆被雷倒。

“陈会长你怎么看?”

“不可能。”陈夜辉打出这么三个字,但他心里却也不能笃定。还是找机会跟刘皓讨论一下这件事吧,陈夜辉这么想到。

这种会长们的洽谈从来没有什么卵用,这一次各大公会的人又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在上缴了一大堆材料之后千波湖的虐杀风波才算平息了下去。

叶修对孙翔表示了深切的感谢:“你说陈夜辉要是知道你帮着我打嘉王朝,会不会气得吐血?”

“切,你管那种小角色做什么?”孙翔不屑。

“人家好歹是会长好吗,翔哥真是不混网游不知人间疾苦啊······”

“你现在也是会长啊。”

“可我仓库里都是空的啊,一点当会长的满足感都没有。”

“······”

于是孙翔又去帮叶修抢BOSS了。

 

 

练级、副本、任务·····时间就这么一天天过去了。很快就到了一月底,春节要到了。

年二十九那天,兴欣网吧迎来了一位特别的客人——真正的叶秋。

陈果还闹了个小乌龙,把叶秋当成了叶修,不过几秒之后她就意识到自己错得太离谱:除了那张脸,叶修和叶秋完全没有相像的地方!

孙翔过来的时候,就看到叶修和陈果在收拾过年的东西。当他看到衣着高端大气上档次、发型也打理得一丝不苟的叶修时,忍不住愣了好几秒。他不是没看过穿正装扮正经的叶修,世邀赛的时候叶修为了中国队的形象在媒体面前一直是西装笔挺的。但穿越过来这么长时间,看惯了平时一身淘宝货的模样,这么一打理还真有些被惊艳到了。

“叶秋!”孙翔总算回过神来,叫了一声。

叶秋和陈果同时看向网吧大门,然后一个一脸你谁啊我不认识你的表情,一个则是惊得下巴都快掉下来了。

“卧槽!孙翔!”陈果整个人都抖动了一下,虽然自己身后还有个更大神的大神,可是孙翔就这么出现在兴欣网吧门口的画面真的好有冲击力!陈果现在已经彻底成了一个的嘉世黑,但对于一直挺尊敬叶秋、两次向叶秋表白的孙翔还是留有一丝好感的。

孙翔走进网吧,一手搭上叶秋的肩膀,“叶秋,你要不要跟我回家过年?”前几天他在网上聊天时问过叶修春节的安排,结果对方说留在网吧不回家。世邀赛期间,他曾无意中听到苏沐橙提起叶修家里的事情,知道现阶段叶修和家里关系还没有修复。怕他一个人呆在网吧太无聊,他才想来叫叶修跟他回家的。

“······”叶秋立刻明白对方是把自己当成混蛋哥哥了,立刻一脸冷漠地说道:“你认错人了。”等等,好像哪里不对!为什么会有人邀请混蛋哥哥一起过年啊?

这时候一个懒洋洋的声音从不远的地方传来,叶修从显示屏一侧探出半张脸,“好主意啊,叶秋你就跟着翔哥去过年吧。”

“混蛋哥哥快过来,找你的。”叶秋狠狠瞪过去。

孙翔尴尬地收回手:“什么情况?”

叶修晃晃悠悠地走过来,“介绍一下,我弟,叶秋。这位是荣耀的大神,孙翔。”

孙翔的确听说过叶修有个弟弟,但没想到是双胞胎。两人点点头,算是打了个招呼。

叶修盯着孙翔的脸看了几秒,看得对方都有点不好意思了。孙翔还在思索叶修是不是被自己英俊帅气的外表给迷住了,结果就听到对方问道:“你不觉得奇怪吗?我跟我弟的名字是一样的。”

孙翔看着叶修挑着眉似笑非笑的表情,心里顿时咯噔一下。他的大脑急速运转,然后发现自己根本没法解释清楚这个事情,只好一脸呆滞地把问题推回去:“对哦,为什么你们的名字是一样的啊?”

“其实我的真名叫叶修。”叶修随意地说了一句,然后陈果热心地把不久前知道的叶修离家出走打游戏、偷了弟弟身份证去比赛还把这名字一直用到了现在的八卦告诉了孙翔。

孙翔抹了抹额头上并不存在的冷汗。这算是混过去了吗?叶修没有起疑心吗?事情不会这么简单的,孙翔越想越觉得心惊肉跳。

以至于他听到那么个惊天大八卦都没能好好消化。

事实上,叶修还真没察觉到有什么不对。经过这两个多月的相处和交流,他发现孙翔有时候就是个天然呆,像刚刚那种慢一拍的情况,完全是正常的表现。

不过以后可以直接叫叶修的真名,不用担心喊错被发现不一般的身份了呢。孙翔在有些担心的同时突然又想到了这一点,觉得简直不能更棒,天知道他有多少次差点把“叶修”这两个字脱口而出。

叶修走回电脑前退了游戏,接着刚刚陈果和叶秋的活干了起来,他也不太好意思一直干看着。孙翔见叶修动作,就屁颠屁颠地跑过去帮忙了。

叶秋抱臂站在一边冷眼旁观,他的直觉告诉他:可疑,这个叫孙翔的小子非常可疑!一般人会邀请别人一起回家过年吗?!而且这小子刚刚听到叶秋叶修两个名字的秘密时的反应也不太对劲,他太淡定了,淡定得好像早就知道哥哥的真名一样。

“老板,这个孙翔···是怎么样的人啊?”叶秋轻声问陈果。

陈果摸着下巴思考了两秒,“唔······这孩子还挺实诚的,好像还是叶修的粉。不过我也是今天才知道原来他和叶修私底下关系这么好呢。”

叶秋顿时觉得更可疑了,陈果说不知道叶修和孙翔关系这么好,也就是意味着叶修和孙翔现实里很少见面。哼!网友关系最靠不住了!叶秋心里摆起了一张Doge脸。

“叶修,你没地方去的话不如跟我回去吧,我家很近的。”那边孙翔还在试图把叶修拐回家。

叶秋冷笑。呵呵,我哥都不愿意跟我回家过年会答应你?小子你还是省省吧。

果然,叶修不负叶秋所望,果断地拒绝了:“我可没说过我没地方去啊,兴欣网吧就是我的家嘛。”

“······”兴欣网吧的老板陈果,听到员工这么说却丝毫没有感到欣慰。

“可你一个人留在这里也无聊啊,去我家的话我可以陪你玩的。”孙翔还没放弃。他并不知道陈果的家庭背景,以为就叶修留在这里。

叶修还是摇头,“我们老板也在,我得留下陪她嘛,一个女孩子看这么大的地方不安全。”

陈果顿时被感动了,不管这是真话还是叶修拿来敷衍孙翔的借口,她都很受用,看来得给叶修包个大红包了。

结果还没感动完,就看见孙翔用一种极其复杂的眼神幽怨地瞥了她一眼,就像是一副被NTR了的表情。陈果感觉自己好无辜。

看来把叶修拐回家是没戏了。孙翔心里有点失落,不过很快就释然了,反正叶修这几天肯定还是玩荣耀,他完全可以在网游里找他玩。

“那我先走了啊,我得去高铁站了。”见时间差不多,孙翔打声招呼准备离开。

叶修把一把糖塞在他手里,“拿着路上吃。”

幸福感瞬间爆棚,孙翔笑得极其灿烂:“好的!叶修,提前祝你新年快乐!”

“嗯,新年快乐。”叶修笑着目送孙翔走出兴欣网吧。

陈果和叶秋对视了一眼,从未觉得自己存在感如此之低,以至于孙翔说“新年快乐”时候连眼神都没往他们这里瞟一下。

哼,真是个没礼貌的小子!叶秋对孙翔的第一印象更差了。

 

 

傍晚,当叶修叶秋陈果三人吃着晚餐的时候,孙翔正在高铁上看着窗外迅速后退的景色。天色慢慢暗了下来,各种各样灯光逐渐亮起。孙翔从玻璃上看到自己帅气的脸庞,嘴角不自觉地又翘了起来。

他从口袋里掏出了一颗糖,剥开糖纸塞进嘴里。

奇怪?怎么感觉这颗大白兔奶糖,比以往的甜了很多呢?


·············································································

请叫我撒糖小能手(๑•ㅂ•)و✧

评论(81)
热度(2657)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