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泠

三次元太忙,缘更( ̄- ̄)

【翔叶/all叶】穿越刷个好感度 第十二章

最近期末太多的结课作业,还要准备考试,所以更新更加没法保障了【_(:з」∠)_

请大家相信我会努力的!会比翔哥刷好感度更努力的!【XD

BUG有,OOC有,篇幅不定,长短不知,入坑请谨慎【。

·············································································

第十二章

而此时的轮回场馆内,王杰希已经回到了微草的座位席。现场龙抬头带来的骚动还未平息,职业选手这边的讨论也还在继续。

“队长你去哪啦?”微草的一名队员问道。

王杰希表情淡然地回答道:“去见叶秋了。”

“卧槽!王杰希你太狡猾了吧?!你什么情况啊?你在哪儿看到老叶的快说快说快说!”蓝雨的座位就在微草边上,黄少天耳朵尖,听到这个整个人都快扒在隔壁微草队员的身上了,引得众人一阵侧目。喻文州则是一脸温和笑意盈盈地看着王杰希。

而另一边的霸图,队员们的目光也集体转到了王杰希身上。

“叶秋有跟你说什么吗?”张新杰用右手食指推了推眼镜。

“嗯,他让我等他回来。”王杰希依旧面不改色。

“······”一阵诡异的沉默。

韩文清皱眉,这话听着怎么这么耳熟呢······等等,不是我要等他回来吗?!王杰希你是不是抄袭我台词?!

“切切切王杰希你脸真够大的啊!凭什么让你等啊,明明是该我等好不好?!说清楚说清楚,老叶他现在去哪啦······”黄少天又开始发大招,边上的微草队员对他的仇恨值瞬间又涨了一段。

王杰希的目光飘到了嘉世那边,“这个你得去问苏沐橙吧?”

等等!怎么苏沐橙和孙翔都不在?刚刚和叶秋在一块的,好像的确是两个人啊······

啊咧?这么说那个高个子的男人是孙翔喽?再联想到之前孙翔微博艾特叶秋表达敬意、昨天新秀挑战赛上的宣言、苏沐橙发的那条摸头安慰的微博······王杰希有些心塞,孙翔是什么时候和叶秋搞到一块去的啊······

王杰希对孙翔不是很了解,但大概知道那孩子挺中二挺狂妄的,而且之前还听说孙翔第一天到嘉世就跟叶秋交恶了。难不成,他一直以来都是在扮猪吃老虎?

周围的人还在闹腾,王杰希却陷入了深深的思考。

喻文州和张新杰,看着王杰希一脸深沉地想事情,似乎也想到了些什么。

 

 

这边苏沐橙和孙翔吃完冰淇淋,三人便慢慢悠悠地晃回了酒店。说来也巧,嘉世战队下榻的酒店和叶修他们住的地方就隔了一条马路。

一路走一路聊,话题不知怎么又回到了今晚的全明星上。

“今天那个龙抬头很帅嘛!你溜得太快大概没看到那全场哗然的样子,斗神大大装得一手好逼哦~”苏沐橙调侃道。

叶修叹了口气,“你以为我想用的啊?那不是正好需要嘛。”今天耍的龙抬头是因为时机太巧,不然这种具有炫技意味的招式但并不怎么实用的技能绝对不是叶修在对战中的第一选择。

“啊?龙抬头很帅啊,为什么你不想用?”孙翔一脸疑惑地看向叶修,却见后者有些窘迫地用食指摸了摸鼻尖。修长的手指在暖橙色灯光的照射下格外好看,孙翔不禁愣了愣神。

“哈哈哈,这个还是我来解释吧。”苏沐橙发出了一串夸张的笑声,“其实叶秋是觉得龙抬头这个名字又黄又中二,特别羞耻。‘叶秋的龙抬头’什么的,不觉得很有歧义吗?”

“······”叶修和孙翔沉默了,联盟女神你这么开黄腔真的好吗?

苏沐橙继续说道:“结果没想到,随便打过两个龙抬头之后这居然成了叶秋的标志,真是尴尬呢。对了,我之前还在网上看过一个小段子,就用到了这个梗——韩文清对叶秋说:‘打出龙抬头很了不起吗?今天我让你见识一下我的龙抬头’,哈哈哈哈实在是太有趣了!”

“······”孙翔的脑子还有点转不过来。卧槽!苏沐橙居然这么黄暴,亏她长得那么清纯呢,果然妈妈说的没错,越漂亮的女人越危险!

叶修咳了两声,“沐橙注意形象啊······”

还有不要讲跟我有关的段子!叶修在心里咆哮道。

苏沐橙双手背在身后俏皮地转了个身,后跳了两步笑着说道,“没关系的啦,现在我和翔哥的关系可好啦,所以让他见识一下我真正的样子也不要紧的哟~”

孙翔其实并没有理解苏沐橙到底是什么意思,但就她的前半句话还是点了点头。叶修却默默给他点了支蜡烛,苏沐橙的恶作剧一般都只用在关系比较好的人身上,现在她差不多敌视着整个嘉世战队,也就是说只有孙翔是她能捉弄的对象了呢。

三人又聊了点其他的东西,但各自的身份背景和性格爱好都差太多,所以话题最终还是回到了荣耀上。苏沐橙和孙翔你一言我一语地说起了叶修离开的这段时间里联盟发生的一些趣事,诸如蓝雨客场对微草时黄少天被某个微草粉塞了卷胶带说让他贴上自己的嘴之类的事情。

聊着聊着便到了酒店附近,叶修刚想和苏沐橙孙翔两人道别,却见孙翔突然走到他面前,扯下口罩露出了一脸自信的笑容,“叶秋!我跟你说,龙抬头我也能做到的!”两年之后的他,别说龙抬头了,连龙回头都能使出来,就是叶修看到了说不定也会大吃一惊。孙翔有些骄傲地想到。

叶修微微抬头看看他的脸,随后目光不断往下移到了某个部位,轻笑了一声,“哦?翔哥的龙抬头吗······”

孙翔的脸腾地一下就红了,连忙手忙脚乱地把口罩戴上,连招呼都不打就逃了,“叶秋你你你······我我我先回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苏沐橙看着孙翔那怂了的样子,笑得腰都快直不起来了,“喂喂,翔哥你等等我啊!”说完对叶修挥了挥手追上了前面那个纯情BOY的身影。

 

 

叶修目送两人穿过马路走进不远处的酒店大门,才慢悠悠地继续走。S市的夜景很漂亮,边上的行道树还因为元旦挂上了缤纷的彩灯。他哈了一口气,面前立刻升起一团白雾,在氤氲的水雾中,谁也没有看到他嘴角发自内心的舒心的微笑。

离开嘉世这么久,他唯一担心的就是苏沐橙。虽然他当时说的那些话打消了苏沐橙跟着自己离开的念头,但叶修太了解这个看似柔弱的姑娘:她有着坚硬如铁的内心,绝对不会再和排挤走自己的那些人友好相处,能共事已经很为难她了,他能肯定苏沐橙在嘉世肯定不会过得开心。

所以叶修很感谢孙翔。他看得出来,苏沐橙其实挺喜欢这个偶尔智商捉急的小伙子。沐橙在嘉世还是有朋友的,叶修对此很欣慰。现在他也有些期待,期待着沐雨橙风能和新的一叶之秋擦出火花。

等叶修回到房间,陈果和唐柔早就迫不及待地来扒一扒了。然而除了叶修就是叶秋的情报,她们没得到什么实质性的收获。而在睡觉之前,陈果和唐柔又对叶秋退役的内幕和叶修的家庭背景啥的做了一番推测,讨论出来的东西还真和事实八九不离十。叶修要是知道这些,准得好好佩服一番这两人的八卦能力。

第三天的全明星,叶修为了避风头没有去现场,他现在还真有点后悔用了那记龙抬头。陈果和唐柔不想浪费两张价值不菲的门票,思索了一番还是去了,比赛当然是现场看更带感嘛!

二十四位全明星依次出场的时候,孙翔倍感欣慰。因为这一次站位的时候沐雨橙风没有刻意避开他的一叶之秋。看来苏沐橙的好感度是刷上去了,孙翔简直要被自己感动得眼泪哗哗的,真是太不容易了!

没有了上一次的心态不稳,擂台赛排在第一顺位的孙翔表现出色,差点就一挑二成功。依靠他打下的基础,第三顺位出场的唐昊对付只有半血的肖时钦,钱包捡得非常轻松,成功逆转了个人赛比分落后的情况。

团队赛苏沐橙打得十分奔放,从王杰希的压制中脱身后更是制造了赛点。她心里也有股气:在叶修回来之前,她要变强!不是偶尔的强硬,而是要磨练自己的技术和意志直到能够独当一面。

然后,以更好的状态和更强的实力,重新成为叶修的搭档!

 

 

回到兴欣之后,叶修三人受到了各种围观。陈果打发了那些来打听消息的人,心里却考虑着另一件事。

“自己组一支战队,怎么样?”想了很久之后她终于对叶修提出了这个建议。

叶修对此表示期待,可是组战队并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他原本打算多些积累之后再把这事提上日程的。但在陈果的极力主张下,他还是走出了第一步——在第十区成立自己的工会。

孙翔的醉卧杀场,第一时间发出了入会申请。


评论(59)
热度(2682)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