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泠

三次元太忙,缘更( ̄- ̄)

【all叶】我的脑内恋爱选项一定有问题⑧

这篇更完我总算是还完了债_(:з」∠)_

这篇已经坑了很久呢【远目→_→

这章有很魔性的轩哥和很魔性的乐乐出没,往下看之前请做好心理准备_(:з」∠)_

·············································································

叶修以超出自身极限的速度奔向了训练室,总算是没有迟到。他头发凌乱脸色潮红气喘吁吁地出现在训练室门口,顿时吸引了屋里所有人的目光。

【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

接连不断的滴滴声在脑海中先后响起。叶修悚然一惊,卧槽,这群人是不是脑子有点问题啊?他们对现在整个人就是一个大写的凌乱的我很有好感?!

“系统!一下子出现这么多选项让我怎么选啊?!”叶修赶紧在心里吼道。

“放心,本系统很智能哒,看我整合分析所有人的心理状态然后给您一个恰到好处的选项哦~”

叶修顿时有一种非常不好的预感。

 

【滴——请选择:

A.脱上衣 B.脱裤子

请在三十秒内做出选择,否则将开启惩罚模式】

 

“······!!!”我勒个去这就是所谓的恰到好处的选项?!

叶修内心那个挣扎啊,牙齿不断地啃咬着自己的下嘴唇,脑门上的汗也越来越多了。这里这么多汉子妹子还在看着他呢,这么没节操的事情,他真的要做吗?!

“宿主您快选呀,时间不多啦!这一次的惩罚还是我之前说的那个哦。”

叶修立刻从咬嘴唇变成了咬牙,他瞬间下了决心,狠狠按下了“A”的选项。

只见他双臂交叉捏住衣服下摆,动作奇快地把T恤从身上剥了下来,然后一手拿着衣服挡在胸前一手装模作样地用手掌给自己扇风,同时干巴巴地说道:“呵呵呵,今天天气还真热啊······”

没关系的、不要紧的、呆胶布的、萌大奶的!网吧里不也经常有汉子打赤膊的吗?而且今天温度确实挺高的,自己这么跑过来身上都出了一身薄汗,所以我刚刚的行为有理有据令人信服,所以我才不是耍流氓的二逼呢!叶修这么给自己心理催眠着。

场面有些尴尬地凝滞,大家看向叶修的眼神都有点微妙。一时间没人说话,最后先开口的居然是楚云秀:“呦,皮肤不错嘛,比我还白。”

苏沐橙接话:“对的,我也很羡慕呢。”

其他人怎么都没点表示?这个时候不是应该有一群人来开嘲讽了吗?叶修的目光扫过一个个眼神发直满脸呆滞的汉子们,顿时感觉自己的处境不是太好。

果不其然,滴滴滴滴的声音又响作一团。

叶修捂脸,就我这么烂的身材居然还会有人喜欢,我也真是不懂呢。他绝望地问道,“这次又是什么鬼选项?”

系统久久没有回复。

“喂,说话呀你!怎么了?选项呢?”叶修的心里有十五只吊桶在打水,七上八下的。

 

【很抱歉,本轮选项作废。考虑到还有两位女士在场,这次的选项太过限制级了。为响应国家扫黄打非行动的号召,本系统秉持着文明和谐纯洁友善的原则,已为您彻底过滤本次选项。】

 

一丝不苟的谷歌娘的声音如此这般说道。

叶修心里很慌、非常慌。之前那么多没节操没下限的选择也不见得被过滤,所以刚刚的选项到底是含有多可怕多邪恶多黄暴的内容啊?!叶修不敢想下去了。另外,系统你的原则真的不是摆设吗?你什么时候文明和谐纯洁了?你什么时候对我友善过了?!

叶修心情万分复杂地把衣服穿了回去,然后说道,“呵呵,现在感觉也不是很热了······”

黄少天有点惋惜,看不到绝妙的风景了。他向叶修投去一个不满的眼神,“穿了脱脱了穿,叶修你作不作啊?”

方锐蹭地一下站起来,然后脱了自己的短袖T恤往桌上一甩,“今天温度是挺高的哦,老叶我们一起脱吧!”

张佳乐点点头,“没错,是挺热。”然后脱了自己的衣服。

“······”叶修默默走到自己的座位,“你们开心就好。”

楚云秀看不下去了,“喂喂!警告你们把衣服穿好啊!我都要长针眼了!”

张佳乐和方锐默默把衣服套了回去。

叶修心累,他也是越来越看不懂这些人了,只好无奈又无力地说道,“可以开始训练了,先把日常训练的项目做了,都好好干别偷懒啊。”

在场的每一个人对待荣耀的态度都是极其认真的,不管是分组对战还是日常训练还是战术讲解都会集中注意力,所以这个时间段也是叶修难得清静的时候,强制选项不会动不动就跑出来刷存在感。

就在这时,非常意外地,一向与叶修走得不近的李轩暗落落地挪到了叶修边上,“领队,我能坐这儿吗?”

“可以啊,坐吧。”叶修立刻点点头。由于某种原因,现在他对李轩的好感度猛增,毕竟强制选项的出现从来没跟李轩扯上关系。

 

【滴——】

叶修觉得自己被狠狠地打了一把脸。

【请选择:

A.让李轩摸一下你的手  B.让李轩摸一下你的锁骨

请在三十秒内做出选择,否则将开启惩罚模式】

 

“······”那个、李轩大大你是不是有什么奇怪的独特的不为人知的癖好啊?

系统萌萌的欠揍的少女音又出来了:“安啦,宿主您放心吧,李轩他只是单纯的手控和锁骨控而已,他的各项数值还没到对您有好感的地步啦。”

“你···确定?”

“大大大大概吧······您还只剩五秒了快做选择吧!”

“算了,你个废物,能不能靠谱点?”叶修在心里翻了个白眼,“我选A。”

虽然已经做出了选择,但怎样才能让李轩碰到自己的手而且不会显得太刻意太奇怪呢?叶修面临的难题真的是一道接一道。

注意到李轩的眼神时不时就往自己的手上瞟,叶修脑筋一转,顿时计上心头。

“怎么了?我的手有什么不对吗?你怎么一直盯着看啊?”叶修向李轩投去一个疑惑的眼神,小声地问道。

“啊——没什么没什么!”李轩立刻回过神,急忙摇着头否认。

叶修的目光先后落到了李轩拿着鼠标的右手和放在键盘上的左手上,说道:“突然发现,你的手指挺长的啊。”

“欸?是吗?”李轩把自己的双手摊在面前仔细看了看。

叶修立刻抓住其中一只手,然后手心对手心地把自己的手掌贴了上去,“比一下,看谁比较长。”

“看来还是我的长一点。”叶修收回了手。很好,任务顺利完成!

一旁的李轩瞪大了眼,懵逼了。什么情况,我怎么有种被叶神调戏的感觉呢?······是错觉吧?没错一定是错觉!

“卧槽,你们在说什么猥琐的事情?!什么比一比什么长不长?这种事情不是该在厕所进行的吗?”耳朵异常灵敏的方锐叫了起来。

“······”叶修觉得,他平时对方锐好像太好了一点。

“我们在比谁的脸比较长,结果发现都比不上方锐你的,不仅长,而且皮够厚。如果放到荣耀里,大概防御力能高过叹息之壁吧。不许顶嘴,现在是训练时间,你不想加练两小时的话就乖乖闭嘴。”

“······”刚想回嘴的方锐立刻噤了声,他感觉自己又撞枪口上了。

 

【滴——请选择:

A.用言语羞辱张佳乐一次  B.拿鞭子SM张佳乐一次

请在三十秒内做出选择,否则将开启惩罚模式】

 

叶修抹了一把脸,他的心在流泪。乐乐啊乐乐,你能告诉我你脑子里现在在想些什么奇♂怪的东西吗?我以前怎么就没发现你是个抖M呢?

张佳乐其实很无辜,他只不过是觉得开嘲讽时的叶修那微微勾起的嘴角很勾人还有那眼神中居高临下的轻蔑很带感罢了。可不知怎么回事,居然被系统解读过了头还给了叶修很黄暴很H的选项。

只见叶修目光凌厉地转过头盯住角落处偷瞄自己的张佳乐,“张佳乐你看什么?训练完成了吗?看来你的脸皮也不比方锐薄嘛,没做完训练就敢给我偷懒,信不信我让你队长现在过来打你屁股啊?”

“叶修你吃炸药啦!我不就看了你一眼——”

“乖乖闭嘴,不然我就剥了你衣服然后把你关到门外去!”

张佳乐不说话了,虽然他心里觉得自己真的很无辜。

可能是因为今晚上叶修的言辞太过严厉,接下来的时间里居然再没有出现过强制选项。叶修回到自己房间无意间看向窗外的时候,他才觉得,今晚的夜色真是太美了。

 

之后的几天,叶修一直在与系统斗智斗勇。

根据系统自己提供的那些信息,叶修准备从根源上抑制强制选项的产生。既然选项是在其他人对他有好感的前提下产生的,那他只要别让他们产生好感就好了,就像前几天他骂了方锐和张佳乐之后就没有其他人再来挑战他那样。

前天叶修穿了件鲜红色的外套内搭明黄色的T恤再加一条蓝色牛仔裤,简直就像一个蓝色盘子上盛了份番茄炒蛋。然后一整个上午系统都没有出现,直到那个不常出现的避免宿主消极怠工的选项强制让他去换了一套衣服。

昨天他向苏沐橙借了一个粉红色的夹子把自己有点长的刘海夹了起来,虽然受到了一片嘲笑但值得欣慰的是强制选项又消失了半天。中途有段小插曲,但也被叶修完美解决了。从那次选项中,他知道了王杰希这个人的内心并不像他外表看起来那么正经,他有着非常非常独特的常人不能理解的萌点。比如,胡乱夹着粉色发卡的叶修什么的。

而在平时的训练里,叶修让自己看起来非常地不苟言笑不好相处。只要谁有靠近他或向他搭话的苗头,叶修就一脸严肃地用好好训练的借口把对方支开。不得不说,这方法还挺管用,因为国家队的众人都明白这场集训的重要性。而系统也无法在所有人都没有对严厉的叶修产生不满的情况下强制他去做出改变。

这么一来,叶修以让自己变得邋遢变得不近人情的狠绝的方式,极大程度地降低了强制选项出现的频率。而其他一些无法避免的选项,叶修也凭着自己的机智一一化解了。

叶修对这种情况还算满意,殊不知道身边的人对于他恶俗的穿搭或诡异的发型或雷人的举动已经苦不堪言了。

直到一个人挺身而出。

苏沐橙在某天结束训练后敲开了叶修的房门。

“叶修,你最近是不是压力太大了?”苏沐橙温柔地笑着,就像无数次她站在叶修身边和他并肩作战时那种温和的包容的信任的微笑,“我觉得你从国家队组建起来之后就有点不对劲,之前我就想找你聊聊的,不过当时好像被喻文州抢了先。我以为他能开导你,但现在看来并没有···你最近太奇怪了,老是会做出一些出人意料的事情或者说些奇怪的话,训练的时候简直像变了一个人,你甚至都不抽烟了!”

“······”叶修把脸撇向了一边。妹啊,其实我也想抽烟啊,但是香菜留下的阴影太大了我还没里面走出来啊。

“国家队领队的职位是不是责任太大了?或者说,你还有其他我不清楚的烦恼?”

“啊?没有啊,沐橙你想太多了······”叶修敷衍地说道。

“既然没有······”苏沐橙站了起来,逆光的身影正好在叶修面前投下一片阴影。她话音一转,甜美的嗓音瞬间低沉了下来,“既然没有,你就给我好好拾掇拾掇自己。你以前虽然也不注重穿着打扮,但属于人类的最基本的审美能力还是有的。你再看看你现在这不修边幅的样子,我都不愿意跟你走一块了!啧,真是给我们兴欣丢脸呐。”

沐、沐橙你画风不对啊!叶修惊恐地瞪大眼。沐橙你得理解一下哥哥艰难的处境啊,哥也不想把自己弄成这种红配绿赛狗屁的样子的啊,实在是迫于无奈的啊!

“我就这么跟你说了。”苏沐橙的微笑莫名变得有些渗人,“明天,穿得正常点再出现在我面前哦,不然,我有一百种方法让你后悔呦。”

说完,苏沐橙窈窕的身姿优雅娉婷地离开了叶修的房间。

妹啊,你怎么就突然变得这么强势了呢,你平时不是这样的啊!人家系统好歹会给我AB两个选项呢,你怎么就这么强横这么不讲道理呢!

叶修有种想要掩面而泣的冲动。

评论(102)
热度(232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