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泠

三次元太忙,缘更( ̄- ̄)

【翔叶/all叶】穿越刷个好感度 第二十三章

本章小小地欺负了一下新杰大大【顶锅盖跑┌( ´_ゝ` )┐

翔哥什么时候能开窍,我也在思考这个问题_(:з」∠)_

BUG有,OOC有,篇幅不定,长短不知,入坑请谨慎【。

·············································································

第二十三章

张新杰远比身陷敌营的肖时钦更加心累。

今天这是怎么了?我记错日子了吗?就是在正式比赛中我也没遇上过这么强大的阵容啊···张新杰的内心有点小崩溃,他现在的处境,就像是团队赛中队友们全部挂出去了,只剩下他一个奶妈在秋风中萧瑟。

想他一个人,同时要应对叶秋苏沐橙这对蝉联了联盟四个年头的最佳搭档的联手攻击、肖时钦精妙的战术布置、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风格酷似喻文州的轮回二团长的浑水摸鱼,以及还有那个只凭着个人技术就在霸图队伍中大杀四方的战斗法师搅屎棍。张新杰觉得他就是再多长一双手也没法挽回现在的局面了。

霸气雄图的队伍已经开始全面溃败,张新杰实在是有心无力。就在这时,神说要有光和逐烟霞还有醉卧杀场已经杀到了他的面前。

“你也太难缠了点,必须罚你出场了。”神说要有光这么说道,叶修的语气如同他这个马甲的名字一样地嚣张。

“还没到我功成身退的时候。”张新杰不想服输。

“我觉得你还是知难而退比较好。”苏沐橙给叶修帮腔。

“那也好过像前辈这样告老还乡吧?”即使是打嘴炮也不想输!

“哥可是会东山再起的,你到时候就等着跟老韩一起痛哭流涕吧。”

······

要打就好好打啊,别一边打一边在那边炫耀你们成语的持有量啊!孙翔把战矛往地上一杵,绝对不想承认他是因为想不到合适的成语的去参与对话才没有进入战局的。

“喂喂,那边那位小同志输出不要划水啊,快点搞定这只奶你就能回家了呀。”围观期间孙翔突然听到叶修这么说道。

孙翔有点不爽:“啊?别管我你继续玩你的成语接龙啊。”

“哈?成语接龙?”叶修一时没对上孙翔的脑电波,“好主意,那我们就玩成语接龙吧,谁接上一个谁就戳张新杰一下怎么样?”

“哈哈哈有趣,我参加!”苏沐橙很喜欢这个创意,“我先来,人定胜天!”说着,一个卫星射线轰向了张新杰的望山云雾所在的位置。

“天天向上。”叶修很快接上,一杆战矛刺过去把好不容易逃出伤害范围的张新杰扯到了三个人组成的包围圈中。

孙翔死命催动他的脑细胞,上上上,上什么呢!!!

“上古卷轴!”他听到自己喊出了这么一个四字词语。

周围突然安静了下来,连张新杰在地上翻滚的动作都停顿了。一秒之后,这片区域爆发出一阵又一阵的大笑声。

“成语接龙吗?好像很有趣的样子,慢点杀我也快到了。”肖时钦透过耳机听到了叶修苏沐橙他们在报成语,也加快了手上的动作准备去插一脚。

“你们玩什么呢!都给老夫认真点啊!”魏琛要炸了,他的BOSS还没搞定呢这群二货居然这么玩上了!

“孙翔你四不四撒?”包子看得好玩,他和孙翔坐得又近,转过头去一脸正经地说道:“你怎么这么二呢?明明可以接上蹿下跳上吐下泻上当受骗上下其手等等等等的嘛。看在你这么二的份上,我决定以后叫你二翔了!”

“哈哈哈哈哈包子你好厉害哦,不过你说的成语怎么没点积极的啊。”叶修也忍不住大笑起来。

苏沐橙笑到捶桌:“我觉得二翔这个绰号实在是太适合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醉卧杀场手中的战矛能够从屏幕里抽出来,孙翔发誓他一定会把这个黄毛小子一杆子钉到墙上!

然而这只是幻想,孙翔只能将自己的怒火发泄到了眼前的敌人身上,醉卧杀场端起战矛,气势非凡地朝望山云雾冲去。

张新杰刚从地上站起来,就被一杆战矛挑上了半空,然后就这么浮空着被连到了死。孙翔经过一番发泄总算冷静了下来,“上天入地上下一心,我也是知道几个的,刚刚只是一时没想起来!”

“哈哈哈哈哈可你说了上古卷轴!”包子还在笑。

而此时千里之外的张新杰,双手早已不在键盘鼠标上了,反正自己早就没有了胜算,不死也是被羞辱,这个醉卧杀场倒是给了个痛快。

BOSS已经是兴欣的囊中之物,张新杰掐准时间给肖时钦打了个电话,结果居然被掐掉了。

莫生气,生气对身体不好···张新杰如此劝告自己。二十秒之后他深吸了一口气,重新按下了拨通。

还好这回肖时钦很快接起了电话。原来他也挺惨的,被叶秋赶鸭子上架来抢BOSS,刚刚还把手机给摔了,搜集到的情报也是没什么卵用。

“我看那个醉卧杀场不像是新人,他到底是谁?”张新杰心里其实已经有猜测了。

“···那是孙翔。”果然不出所料。

“肖时钦,我觉得你的处境有点不妙,嘉世不会折在挑战赛里吧?”张新杰和肖时钦私下关系不错,说话也就不客气了。

“张新杰你别给我立Flag啊,有这么两个王牌我已经够心塞啦!”肖时钦郁闷地挂了电话。

张新杰觉得自己的实力和智商在今天收到了极大的侮辱。

不过不要紧,迟早有一天,他会从叶秋身♂上讨回来的。

 

 

抢到了BOSS,拿到了死亡之手升70级需要的稀有材料,魏琛激动了好一会儿。等到他真正完成了银武的升级,又激动地不知道干什么好了。

这个过程中,叶修和魏琛讨论了死亡之手的特性,也提到了千机伞的独特属性,全程都没有刻意避开孙翔。孙翔很欣慰,看来他所做的努力没白费,叶修现在应该是不讨厌他了。

拿出手机打开淘宝,孙翔准备重新买张回家的票,结果发现从下午四点到晚上八点的列车全部是无票状态。原来这几日正值高校学生放暑假回家的高峰期,H市作为一个大学云集的城市,最近这段时间的铁路运输可是相当地繁忙。

“真是的,我真的回不去了。”孙翔向魏琛抱怨道。

“嘿,都跟你小子说了今天别走了,一会老夫还要请你吃饭呢。”

“老魏你说真的吗?”包子眼睛亮了,“可是老大说你是一毛不拔的铁公鸡啊···”

“小子怎么说话的呢?叶修你丫就知道坏我名誉!”魏琛今天开心,被人怎么说他都不在意,“今天这么值得纪念的日子,咱们非得聚聚啊。人小孙同志帮了一下午的忙,回家都耽搁了,必须感谢感谢他!小乔同志也刚来,咱们还没给他好好接个风呢!”

“而且,作为咱们兴欣最有钱的人,我觉得,带大家一起飞是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魏琛一脸得意。

叶修笑而不语。

唐柔笑而不语。

“算了吧,不用这么客气的。”孙翔觉得有点麻烦,“嘉世的宿舍我都清空了,这要再待一晚上我还得去找酒店,我还是坐大巴回家好了。”

“哎哎哎急什么!咱们兴欣上林苑的别墅多的是房间!”魏琛难得这么诚心诚意,“这样吧,老夫把自己的床让给你,我预感今天晚上我是用不着睡觉了。”

孙翔一听,有点心动。要知道魏琛可是和叶修住一间的,他答应了话晚上就能近距离刷好感度了。都说男人的友谊要经过同吃同住的考验才能得到肯定的,孙翔觉得是时候让黄少天王杰希那些人知道自己和叶修的关系是非同一般地铁了。

“既然这样,那我也不好再拒绝了。”孙翔站起来哥俩好地拍了拍魏琛的肩,“老魏同志一会儿我可不会客气的,带好钱包啊。”

“我们也不会客气的。”叶修包子陈果苏沐橙也跟着起哄。

“啧啧,老夫一千八百万的身家随便你们吃!”魏琛一挥手,“小的们,收拾妥了咱们下馆子去!”

然后一批人浩浩荡荡地冲向附近最高档的酒店,很不客气地点了一桌1888的豪华晚宴。虽然不是自己的钱,叶修还是有点心痛,这钱可以拿去买好多好烟呢。

    吃完饭的孙翔在叶修的带领下去了上林苑。魏琛和包子吃的太撑,大小两流氓去逛夜市消食了,其他人则回兴欣网吧继续荣耀去了。

叶修带着孙翔进了房间。孙翔本以为魏琛和叶修的房间会是房如其人的邋遢,没想到意外地整洁。

“就是这了。”

但是,好像哪里不对啊···

“怎么只有一张床?!难道你跟魏琛是一起睡的吗!”孙翔朝叶修直接吼着问道。

叶修不自觉地就把脑袋往边上侧了侧,“谁告诉你我跟老魏住的是一间的啊。”

“······”好像还真没人说过。

孙翔愣了愣,才想明白自己犯了个低级错误。

叶修和魏琛住同一间的事情是他在第十赛季之后才知道的,现在兴欣人都没到全,自然是可以一个人一间房的。

孙翔有点不开心,他现在有点不想和魏大叔的床亲密接触了。

叶修站在门口没进去,“洗漱用品的话我记得老板娘买了好几套,你在卫生间找找总归会有的,没什么事的话我先走了啊。”

“等等!你要去哪里?”孙翔连忙问道。

“回去抢BOSS啊。为了错开跟张新杰遇到的时间,我们已经决定颠倒作息了。”叶修说道。

啊啊啊这跟我想的不一样啊!孙翔的内心是崩溃的,他不想一个人孤零零地呆在一个并不熟悉的大叔的房间里啊!

“叶修。”

“嗯?”

“我告诉你一件事。”

“什么?”

“我认床。”

“······”

“所以我觉得我今晚不睡了,我帮你去抢BOSS!”


·············································································

啊啊啊进度有点慢我有点想哭(இдஇ; )


评论(82)
热度(2377)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