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泠

三次元太忙,缘更( ̄- ̄)

【翔叶/all叶】穿越刷个好感度 第二十章

双更成就达成!【(๑•ㅂ•)و✧

天惹噜被自己帅哭,一天写两章什么的多少年没做到了【_(:зゝ∠)_

然后你们猜下次我什么时候更新?【( ̄ε(# ̄)☆╰╮( ̄▽ ̄///)

BUG有,OOC有,篇幅不定,长短不知,入坑请谨慎【。

·············································································

第二十章

孙翔最近不开心。

很不开心。

不光是因为嘉世那些糟心事,更主要的原因是兴欣那一老一少两个活宝——魏琛和包荣兴。

自从他们来了之后,本来只有孙翔和叶修两个人偶尔多个苏沐橙的快乐的夜宵时间再也没了以前的清静。

比如今天晚上,除了以前的三人组,魏琛包子唐柔陈果也聚在这烧烤摊上了。

“小兄弟啊,你留在嘉世真是可惜了啊,还不如来我们兴欣呢!”魏琛灌下一大口啤酒,同情地拍了拍孙翔的肩膀,“说说,你到底是咋想的?”

孙翔一想起这事就郁闷。那天陶轩单独把他叫到办公室,大谈特谈嘉世虽然目前境况有些窘迫但是嘉世的未来是美好的,希望孙翔能够理解并给予支持。孙翔只觉得陶轩立下了一个又一个巨大的flag,况且他早就经历过一次嘉世的失败了,这一次的结局估计还是不会改变。毕竟叶修可是带着一个草根队拿到了第十赛季的冠军,嘉世不过是他前进道路上的稍微大一点的绊脚石罢了。

不过最后孙翔还是答应留下了。而且按照俱乐部的意思,最近的几场常规赛也都缺席了。

“对啊,你都这么讨厌嘉世了,为什么还答应陶轩呢?”苏沐橙一手托着腮看向孙翔。

“我如果走掉了,你要是跟嘉世的人撕起逼来,不就没人帮你了吗?”孙翔回答,说完这句后又用小声的几乎听不见的声音嘟囔了一句,“而且除了我,谁还有资格操作一叶之秋嘛。”

仿佛按下了暂停键,一圈人都因为孙翔的话愣了会。

最先反应过来的是魏琛:“好啊,你小子Gal game没少打吧?我都看到苏妹子头顶跳出了‘攻略进度100%’的提示语了。”

“想泡我家沐橙可得问问我的意见呐。”叶修眼中满是促狭的笑意。

“还有我还有我!想泡我女神也得问过我的意见!”陈果凑热闹。

孙翔脸都红了:“才没有!我才没有想泡苏沐橙!”

苏沐橙慈爱地摸了摸孙翔的头,“我懂的我懂的,我知道你想泡的不是我。”

“欸?沐沐你这话是什么意思啊?”陈果非常好奇。

“呃···难道是我想的那样吗?”唐柔也参与八卦了。

“Bingo!我也是那么想的!”苏沐橙眨了眨眼。

“什么那么想的?”叶修不明所以问道。

苏沐橙和唐柔对视一眼,两个人笑得淑女气质全无。

“喂喂,你们别光顾着自己笑啊,也跟咱们咱们分享呗。”魏琛也有意见了。

“老大,什么是‘高给母’啊?”包子反射弧有点慢,这会儿还在纠结魏琛提到过的专业名词。

“哦,那是老魏这种loser才会玩的游戏,包子你作为成功人士只要打荣耀就好了。”

“卧槽老叶你怎么说话的呢!”

“老大,什么是‘卢瑟’啊?”

······

吃完夜宵,苏沐橙和兴欣一群人挥手说再见,然后跟孙翔两个人慢悠悠地散步回嘉世。

“怎么样,有没有开心一点啊?”苏沐橙问道。

“切,才没有呢。”孙翔这么说着,却不能否认心情真的明朗了很多。

“一米八五的汉子带傲娇属性可一点都不萌哦。”

“才没有傲娇!”

“······”苏沐橙强忍住笑意,“总之谢谢你啦。老魏说的挺对,你在我这里的好感度已经接近满分啦,至于叶修那里,我觉得也不会低的啦。”

孙翔又切了一声,“我才不在意你们的好感度呢···”

“你看你又傲娇了。”

“才!没!有!”

 

 

四月很快结束,嘉世出局已成定局。然而5月13号常规赛收官之战后,嘉世还是拿下不少头条。基于俱乐部的要求,孙翔出面接受了一次采访,表明了自己愿意与嘉世同荣辱共进退的意志。天知道孙翔看到外宣部给他发的采访台本时想要呕吐的愿望是多么强烈。

在这之后,嘉世俱乐部给选手们放了假,苏沐橙直接打包行李去了兴欣,孙翔回了家。再然后就是季后赛了,也没什么嘉世什么事,索性把夏休期提前放了,再要求选手们七八月份回俱乐部训练,好增进肖时钦与嘉世战队的契合度。没错,即使现在季后赛还没开始,肖时钦的转会已经板上钉钉的事了。

这些对于孙翔来说没有一点新意,这些日子他都只是在家做做训练,偶尔帮叶修下下副本抢抢BOSS当当打手。

然后某天晚上,叶修突然说他明天会来S市。

“欸?你来干啥?”孙翔的家就在S市,但他不会自作多情地想叶修这是来找他玩的。

“我要去轮回一趟。”

“去轮回干啥?”

“战队机密~”

切,当我不知道吗,不就是来轮回兜售你那个技能点攻略嘛。孙翔知道即使他现在和叶修关系不错,这种事情还是需要保密的。也不多问,换了个话题:“那你来找我玩吗?”

“唔,还是你来找我吧,S市我可不熟。等我把事情搞定你就到轮回俱乐部门口找我吧,那时候估计我就有钱请你吃饭了。”

那是啊,两千万呢,虽然是魏琛的但是拿点去吃个饭是应该的。

“好啊!我知道那边有家很棒的本帮菜馆。”

“行,那就这么说定了。到时候我打你电话。”

“好哒~”孙翔的语气都带上了荡漾的波浪号。

然而第二天孙翔眼巴巴地盯着手机看了一整天也没见它响起来,直至第三天傍晚,孙翔才接到一个陌生号码打来的电话,看来叶修和轮回的这笔生意做得不容易。

当然不容易啦,轮回经理表示他都快吐血了呢。

好在孙翔家离轮回俱乐部不远,打车过去也就二十分钟。刚下出租车就看到叶修像个大爷似的倚在轮回正门外边一根路灯杆子上,左右还有两护法,周泽楷,江波涛。

“翔哥,这儿~”

“······”孙翔叮嘱了司机师傅先别开走,然后才穿过马路走到叶修身边。

“周队和江副怎么也在?”周泽楷那种一棍子打不出个响屁来的性格就不指望他解释了,孙翔直接看向了江波涛。

“难得叶神来一趟,咱们必须尽尽地主之谊嘛。”江波涛笑眯眯,心里却在疯狂地吐槽:其实我也不想的,这不是我们队长见着心上人了难舍难分吗!刚刚叶秋要告辞离开的时候队长可是二话没说就直接跟人屁股后头了啊,我作为他的翻译啊呸不对我作为轮回的副队长实在不放心小周才跟着一起的。

“既然小周小江主动提出要请客,哪有拒绝的道理嘛。”叶修朝孙翔眨眨眼。

“······”我宁可我来付钱也不想带着这两个人一起吃饭,孙翔内心这么说道,嘴上说出来的话却是:“既然这样那就走吧。”

 

 

四个人穿过马路来到出租车边上。

然后遇到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座位该怎么分配。

孙翔腿长走得快,最先走到出租车边上像个门童那样替叶修拉开了后座的门。

江波涛作为周泽楷的僚机,为了给不善言辞的队长创造更多的与前辈接触的机会主动坐到了副驾驶的位置。加油啊小周,我就只能帮你到这儿了!

叶修很自然地接受了孙翔的服务,坐进了后座。

周泽楷上一秒还觉得孙翔人挺不错呢,下一秒就被自己打脸了。按照常理来说,帮着开门的那个人不该是最后坐上车的那个吗?结果孙翔偏不,他在叶修坐进去之后立马一个飘忽的走位抢在了周泽楷前面坐进车了。

周泽楷心里咯噔一下,不过还好还有机会,他从出租车屁股后面绕过去,准备从另一侧上车。殊不知此时孙翔正让叶修往靠左边的座位挪,等到周泽楷走到另一边,正好叶修坐到了边上。

“前辈,我······”

“啊呀,小周你从另一边上吧,麻烦你了。”在车内的狭小空间里移动并不容易,叶修自然而然地选择了一种比较省力的方式。

“···嗯。”周泽楷只能郁闷地又走回了另一边。

坐在前排的江波涛,无奈地扶额摇头。小周啊小周,连孙翔你都斗不过以后可怎么办啊!

周泽楷的内心一个小人正左手荒火右手碎霜打靶子,人形的靶子上面还贴着一张纸条,上书“孙翔”两个大字。

直到今天、直到此时,周泽楷才真正意识到,孙翔,是个不容小觑的对手!


·············································································

毫无疑问,新的修罗场场景正在载入中_(:з」∠)_


评论(62)
热度(2440)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