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泠

三次元太忙,缘更( ̄- ̄)

【翔叶/all叶】穿越刷个好感度 第十八章

顺利过了科目二,休息的这几天我会尽力多更文哒⁄(⁄ ⁄•⁄ω⁄•⁄ ⁄)⁄

BUG有,OOC有,篇幅不定,长短不知,入坑请谨慎【。

·············································································

第十八章

“翔翔,要不要吃瓜子?”苏沐橙将一包洽洽香瓜子递到孙翔面前。孙翔的训练位在苏沐橙边上,也就是叶修原来的位置。原本孙翔刚来的时候苏沐橙还特意换了个位置,但两人关系缓和之后她又坐了回来。

“你吃吧,我不吃。”孙翔全神贯注地打着小怪,现在是日常训练的休息间隙,他登上了醉卧杀场的号在练级。叶修的君莫笑已经在做神之领域的挑战了,他可不能落下太多。前不久的春节活动他没有像叶修玩得那么狠,现在停留在48级,差距还是挺大的。

“那薯片呢?”

“不要不要。”

“那大白兔吃不?”

“不吃不吃。”

“翔翔,一会儿我要出去,要不要带杯奶茶给你?”

“不用不用。”

“翔翔,打了这么久了累不累啊,要不要休息一下?”

“不累不累。”

迷之沉默······

孙翔后知后觉地意识到刚刚自己的态度好像不太好,心想卧槽这下糟了按照以往的经验他绝对要吃不了兜着走了!

他小心翼翼地侧过头看了看苏沐橙,“···苏沐橙你怎么了?我又哪里得罪你了吗?还有你干嘛叫我翔翔?很奇怪欸······”

“呃···作为同一战队的队友、职业联盟的前辈、你人生道路上的知心姐姐,我想关心你疼爱你一下这很奇怪吗?”苏沐橙扯起一个甜美的微笑。

“嗯!很奇怪!你突然对我这么好很奇怪啊,而且你刚刚说话也很奇怪。”孙翔大力地点点头,“苏姐你就直说吧,是我做错了什么还是要帮什么忙?你这样我很惶恐啊。”

“······”苏沐橙感觉自己的微笑有点僵,翔哥你的情商也真是让我很惶恐啊,“没什么,不用管我,我大概就是一时鬼迷心窍了。”

亏自己还想着要对孙翔好一点,结果对方完全不领情。难道说孙翔就是传说中的那种天然的抖M吗?!

苏沐橙手臂一挥,把桌上一片零食扫到了孙翔怀里,然后站起身双手叉腰极其御姐地笑道:“姐让你吃你就吃,等我买奶茶回来发现你没吃你就做好再也见不到叶修的觉悟吧!”

“······”这怎么又扯上叶修了,孙翔呆愣愣地看着苏沐橙的倩影消失在训练室门口,内心十分不解。

再低头看看怀中的零食,孙翔默默吐槽,这回还真的是吃不了兜着走了啊。

 

 

几天之后,君莫笑顺利进入了神之领域。刚进去就遇到了不少麻烦,又是刘皓等人的狙击,又是嘉世派人来网吧砸场子试探,不过都被叶修一一化解了。除此之外,君莫笑还加入了义斩天下来牵制各大公会,空闲之余还回到第十区刷了几个副本记录。

于是这几天刘皓和陈夜辉等人又是焦头烂额,他们对于叶秋身边层出不穷的“高手”完全查不出蛛丝马迹,又惊又怕晚上都睡不好。刘皓要是知道这些全是叶秋一个人的杰作,估计又要气到吐血。

苏沐橙注意到难掩郁闷的刘皓,表示这真是喜闻乐见,然后她很开心地去跟叶修分享了这件事情。知道事情完整的经过后,苏沐橙既气愤又感觉出了一口恶气,心里又给刘皓等人记上了一笔。

“哼,我要告诉孙翔,让他把刘皓狠狠削一顿。”

叶修回了个擦冷汗的表情,“大小姐你别故意把事情搞大啊,孙翔那孩子可斗不过刘皓的。”

“哈哈哈我开玩笑的啦,你还不知道我的性格吗?”

叶修当然知道苏沐橙是什么性格,也知道她这些话都只是开开玩笑。苏沐橙有分寸,肯定不会去做这种故意打破团队团结的事情,虽说现在的嘉世也并没有多团结。

“大小姐你的电视剧要开始啦!”叶修转移话题。

“哎呀,还真快到时间了,我一会边看边升级,过几天就来帮你。”苏沐橙下了QQ,不一会儿君莫笑好友栏里风梳烟沐亮了起来。

“不急,你好好追剧,我这边不会有问题的。”叶修换了个地方回消息。

“知道啦,你也早点睡,别太累啦。”虽然这么说,风梳烟沐却一直在线着,显然苏沐橙没有听叶修的话。

叶修也不管她,刚准备下QQ,孙翔给他发了条消息说职业选手群里大家都在找他。

“听孙翔说你们在找我,有事?”叶修难得有心情,就在群里冒了个泡。

 

 

在叶修和苏沐橙私聊的同时,某职业选手群里也在谈论叶秋最近在神之领域大出风头的事情。

话题扯开之后大家便开始着手找人,黄少天作为圈子里公认的叶秋的“好基友”,一出现就顺理成章地成为了揪出叶秋的第一人选。

要找叶秋首先要找苏沐橙,要找苏沐橙就去问楚云秀,这是职业圈里众所周知的。黄少天召唤来了楚云秀,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你弹叶秋啊!”

“早试过了,他不出来啊!”黄少天早就喊了无数遍“叶秋”。

“换个关键词。”

于是黄少天开始刷“一叶之秋”,然后召唤来了孙翔。

“谁找我?”孙翔发话。

屏幕上飘过一大片省略号。

“没找你,我找叶秋。”黄少天发了个擦冷汗的表情。

“你找叶秋?什么事?”孙翔问。

“当然是找他有事,而且不关你的事。”黄少天还记着春节那会孙翔干的事呢,说话不自觉就有点冲。

孙翔明显感觉到了敌意,“我就住他对面,你要有什么话我不介意帮你转告一下!”

艹!远在G市的黄少天感受到了孙翔那强烈得几乎要破屏而出的优越感。还没来得及反驳,群里的其他人炸了。

除了去过兴欣网吧的几个人知道孙翔说的对面是指隔了一条马路,其他人可不清楚叶修的近况啊,听到孙翔说这话,瞬间就炸开了。

“卧槽什么情况?叶秋留在嘉世吗?”

“不可能吧,叶秋和嘉世不是撕起来了吗?”

“那怎么可能存在住对面的说法?而且嘉世宿舍不是单边的吗?!”

“难不成孙翔和叶秋在外面租房同居了?”

“卧槽细思恐极啊,翔哥你直说你是不是基佬?上次全明星你还跟叶秋表白来着是吧?”

“卧槽这么快就得手了吗?!翔哥纯男人!翔哥真汉子!”

······

职业选手们都精得很,纷纷开了匿名来群聊,几秒钟就从翔叶同居的话题扩展到了两人相识相知的开始、相爱相杀的经过、相亲相爱的结果,精彩而丰满的剧情足以让著名编剧于抄抄开启他的天赋技能。

卧槽这都什么鬼,孙翔被刷得眼睛都花了,“滚滚滚,脑洞太大是病,你们快去治疗!”

王杰希觉得自己这时候必须站出来维护一下自己未来媳妇儿:“叶秋现在住的地方和嘉世隔了一条街,你们别想太多。”而且叶秋要同居也是和我同居,哪轮得到孙翔那小子!

“天惹噜王队!王队居然出现了!”

“目测王队窥屏已久。”

“王队难得出现在群里居然是为了证明叶秋和孙翔没有同居,我好像发现了什么······”

“卧槽难道说王队和叶神才是真爱吗?!”

“麻麻救命啊我好像知道得太多了!”

······

一时间群里一片混乱,一帮子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家伙仗着匿名什么都敢说,原先的翔叶剧本被推翻,硬改成了王叶NTR的结局。

电脑前的韩文清黑着一张脸,打开设置把“允许匿名聊天”之前的勾去掉了。

群里顿时一片沉默。

 

 

楚云秀找回话题:“不是要找叶秋吗,大家继续啊。”

“这不是找不到嘛!”黄少天发了个无奈的表情。

“听孙翔说你们在找我,有事?”发这句话的人,赫然就是叶秋!

“什么情况?!”众人皆惊,一瞬间无数人起尸拜大神。

“我有叶秋的隐身可见啊。”孙翔在一片膜拜声中悠悠地说了一句。

“卧槽!那你不早说!!那你还说什么对面不对面!!!”黄少天眼睛多尖呐,孙翔那句一闪而过的话他可看得一清二楚。

黄少天非常不想承认此刻他内心疯狂翻涌的情绪叫做嫉妒。

“我怎么感觉莫名被秀了一脸,看来翔叶才是王道啊。”真的勇士说的就是楚女王。

“什么鬼。”叶修没看懂,“你们有话快说,不然我就走了啊。”

“你才说了一句话好不好!!!”黄少天急忙阻止,然后就被叶修抓住机会嘲讽说了句“我又不是你”,引得全体捶桌笑。

然后黄少天又接二连三地被捶桌笑了,好在他不是那种被轻易打击的人,最终得偿所愿地跟叶修竞技场了一回,虽然在这之前又被坑去给义斩天下的人当了回陪练。

职业选手围观了黄少天狂虐义斩五人组,又看到他华丽丽地输给了叶秋,公共频道和QQ群都热闹极了,人数也从最初的几十个增至了上百个。

“嗷嗷叶神求战啊!”

“叶神跟我也打一场吧!”

“我先来我先来!”

······

和孙翔私交较好的唐昊在公共频道点名问他:“孙翔你那么崇拜叶秋,不想打一场吗?”

“啊?我干嘛要凑这个热闹,叶秋经常陪我竞技场的。”孙翔说。

屏幕前不知多少人捏碎了鼠标。

楚云秀表示:“啧啧,一不留神又被秀了一脸!”

·············································································

注意:群聊部分有引用原文内容。

评论(75)
热度(2661)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