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泠

三次元太忙,缘更( ̄- ̄)

【翔叶/all叶】穿越刷个好感度 第十五章

抱歉我又坑了这么久!给大家跪下了!○| ̄|_【三次元事太多又是期末,请理解一下下哦(╯﹏╰)

为了赎罪,这章有小小地爆字数【= ̄ω ̄=

前方黄少王队上线(๑•ㅂ•)و✧

BUG有,OOC有,篇幅不定,长短不知,入坑请谨慎【。

·············································································

第十五章

叶修上了荣耀,不一会儿发现久未上线的黄少天的小号流木亮了起来。

“老叶老叶老叶新年快乐!昨晚我本来想等到十二点第一时间对你说的,结果一不小心睡过去了。”黄少天发消息过来,“你在哪,我来找你!”

叶修给了一个地名。

黄少天沉默了,这地方是46级到49级的练级区,他这个二十几级的小号根本过不去。不过没有关系,他的目的不是这个。

“老叶,昨天你跟孙翔是怎么回事?快给我一个解释!”

“什么怎么回事?”叶修一时有点摸不着头脑。

“就是烟花啊烟花!论坛上现在可热闹着呢!快说快说到底怎么回事?”

叶修惊了,“我去,我被扒出来了吗?”虽然他的确是第十区排名第一的风云人物,但这样的风头他可不想出啊。

“不是不是,一般人哪有本剑圣这么如炬的慧眼啊。”

“那你怎么知道的?”

“论坛上不是传了视频吗?虽然主视角很远看不清ID,但那身花花绿绿的装备整个第十区除了你就没有别人了嘛!”

“哎呦不错哦,剑圣大大眼睛真够尖的。”

“那必须的,我名侦探黄少天的名号可不是白叫的。”黄少天洋洋得意地说道。

好吧,事实上他一开始也没在意论坛上那个帖子,直到看到孙翔发的朋友圈才把这两件事联系在了一起。

“所以说那个永恒之心到底是怎么回事!我需要一个合理的解释!”黄少天自己都没有意识到,他的语气像极了盘问妻子是否出轨的丈夫。

叶修倒是没多想,“就是孙翔放着玩的呗,还能怎么回事。”

“好吧,那你到空知林附近的传送点来,我也给你放烟花。”

“······自己放去,我哪有这么空。”

“不行!孙翔给你放了那我也要给你放!”

“······什么毛病,黄少天你这么大人了还跟小孩子较劲啊。”叶修觉得有点心累,黄少天针对孙翔可不是一次两次了。

“我不管我不管你快过来!你要是敢不来的话我就一直找你说话烦死你!”黄少天开始软磨硬泡。

“呵,那你倒是也放个永恒之心啊,系统发放的那几个道具烟花我可没有兴趣。”电脑前的叶修嘴角扯起一抹冷笑。

黄少天不说话了,他被戳到痛处了。他没有做春节任务,背包里只有几个系统发的小烟花。

叶修见黄少天没有及时回消息,就知道他没辙了。正准备缩小对话框,就看到黄少天发了一句:“叶秋你等着!”

等你个毛线。叶修自顾自地去练级了。

不一会儿,陈果又发出了一声惊叫。叶修对她这种时不时就大惊小怪一下的行为已经到了无视的地步。

“卧槽!夜雨声烦出现在论坛了!”陈果习惯性地把她看到的东西念出来,“‘一万人民币加上本剑圣的亲笔签名照求永恒之心,’黄少天好大手笔啊。”

“欸欸,果果别关我看看!”苏沐橙凑了过去。

“······”叶修感觉自己心塞塞的,有时候他对黄少天这种孩子气的举动真的特别无语。

“黄少天你够了啊,一万块钱买烟花这种事也只有你做得出来了。”叶修试图阻止黄少天。

“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身价,放烟花也必须是最高级别的!”

“······那你还不如把一万块直接打给我让我买几条烟呢!”

“这样啊——那我给你包个一万块的红包好了,打你支付宝?”

“······”叶修虽然处于筚路蓝缕的创业阶段,但对于这种吃软饭的行为还是非常唾弃的,所以毫不犹疑地拒绝了。

“总之我警告你别乱花钱。我去练级了你一边玩去,别再跟我说话了我已经屏蔽你了。”说完叶修就打开设置屏蔽了流木的消息。

啊啊啊我媳妇儿就是好,还没嫁过来就知道帮我省钱了。黄少天脑补了不得了的东西,心里美得不行。

又试探性地发了几条消息,果然都是石沉大海。黄少天也没再多纠缠,想着春节活动说不定自己也能刷出来一个永恒之心来,就也去做任务了。

 

 

苏沐橙和陈果在看最近挺火的一部韩剧,两个姑娘边看边笑边吐槽,桌上还堆满了各种零食,简直不能更享受。

“滴滴滴滴滴滴”,QQ的提示音响了起来。苏沐橙把所有群都设置成了不提示消息,所以肯定是有人私戳她了。打开一看,她小小地惊讶了一下,居然是王杰希。

“杰希大神什么事?”苏沐橙附上一个疑惑的表情。

“麻烦让叶秋上一下QQ,谢谢。”王杰希这么说道。

果然呢,我就知道。苏沐橙露出一个微妙的笑容,“没问题。”然后朝叶修的方位说了声“王杰希找你,快上QQ”。

陈果略激动,虽然自己不是王杰希的粉,但这种近距离接触大神的感觉还是让人有点飘飘然。

“沐沐,王杰希和叶修关系很好吗?”陈果忍不住八卦了一下下。

“不太清楚。”苏沐橙想了想之后摇了摇头,“总之没到那种来网吧帮人刷副本记录的程度。”

“啊?”

“不知道了吧?之前嘉世和蓝雨比赛的时候,黄少天可是来这儿帮叶修刷副本记录呢。”

什么?!黄少天也来过?!陈果顿时觉得自己的网吧更加高大上了。

就在这时,坐在不远处的叶修起身向这边走来。

“怎么了?”苏沐橙问道。

“王杰希在门口。”叶修回答。他电脑上的对话框还没关,最后一句正是王杰希说的“我在兴欣网吧门口”。

陈果目瞪口呆。她前两天见到了孙翔,刚刚又得知黄少天曾经来过,现在更是不得了,荣耀五圣之一的魔术师王杰希就在她的网吧的门口!

苏沐橙和陈果坐在前台,也立刻走出来迎接。

叶修把玻璃门拉开,又将卷帘门往上抬到胸口左右的位置。陈果刚想让他把门开高一点,就见一个人影弯着腰钻了进来,一米八多的个子伛偻着腰,别提多委屈了。

王杰希站直身子后看到了面前这两位大美女,先向她们点点头说了句“你们好”,才将手上拎着的大袋子递给叶修。

“好沉!”叶修差点没拿住,“什么东西?”

“烟花。”王杰希回答道,“你不是喜欢放烟花吗?”

“······”等等,谁说他喜欢放烟花的?!叶修现在一听烟花这两个字就觉得烦。

王杰希八成也是看到了那个帖子·····但问题是为什么要送烟花呢?哪有人会带着一袋子烟花来看望朋友啊?!叶修想不通,杰希大神的心思真的是好难揣摩哦。

叶修把这袋子重得要死的东西直接放在了墙边,蹲下打开一看,除了一个小型的礼花弹,还有小陀螺地蜘蛛火树银花之类的小烟花,甚至还有两捆拿在手上玩的小星星礼花棒和两盒小孩子玩的那种擦炮。

叶修突然想敲开王杰希的脑壳看看他的脑回路是怎么长的。

苏沐橙笑意盈盈地看向王杰希:“杰希大神怎么会来这里?”

“带家里人来旅游,顺道来看看前辈过得好不好。”王杰希说道。

陈果在一旁焦灼地思考着,现在自己是应该要签名呢还是要签名呢还是要签名呢···杰希大神的签名应该可以卖出好价钱吧······

“我过得可好呢,不用担心。”叶修站起身,“人也看过了,老王你打算回去了吗?”这话说的,简直就像是在下逐客令了。

“······”王杰希一大一小两只眼睛直盯着叶修看,饶是叶修这么没脸没皮的人也被看得一阵心虚。

“呃···那我尽个地主之谊?”叶修斟酌道,“请你玩荣耀怎么样?”

“······”陈果和苏沐橙对视一眼,感觉连她们都要被叶修的无耻打败了。

“好啊。”没想到,王杰希还真爽快地答应了。叶修给他开了自己边上那个座位的电脑。王杰希从口袋里拿出一叠账号卡,选了一张插进了读卡登录器。

“切磋一把?”

“之前切过了。”叶修拒绝,“我才不会给你看穿我的机会呢。”

“那换个号。”

“我哪有别的号······”

“满级战法。”王杰希两根修长的手指夹着一张账号卡伸到叶修面前。

叶修嘴角不自然地抽动了一下,“王杰希你再说一遍你只是路过?”

“嗯,我只是路过。”王杰希表情都没动一下。

······

陈果目瞪口呆,这就是传说中的荣耀大神吗······

苏沐橙耸耸肩,无奈地摇了摇头,“果然,宅男的浪漫只有游戏啊。”

 

 

时间很快到了饭点。

今天陈果也是在外面订了一桌饭菜,看王杰希没有要告辞的意思,她便热情地邀请他一起吃一顿。

“你家人那边呢?”叶修说话总有一种要赶人的错觉,事实上他只是随口问问,但平时嘲讽值过高,让人不自觉就会曲解他的意思。

王杰希摇了摇头,“不要紧。”这次来旅游的全是家里那些三姑六婆,他一个二十多岁的小伙实在是难以融入广场舞大军的队伍。王杰希直接把他的银行卡给了他妈让她们去潇洒,而且早就打过招呼说不用管自己了。

对于来H市旅游这件事,王杰希一开始是拒绝的,但想到叶修在这儿,就决定过来看看心上人。在暗恋了叶秋N多年之后,王杰希总算把追求叶秋这件事提上了日程。现在叶秋暂时退役玩网游,虽然说了会复出,但之后肯定打不了多久,而自己也差不多。是时候有所行动了,不然拖到叶秋真正退役,说不定连人影都找不到了。而现在时机正好,有两年多的时间来攻略叶秋,事成之后再等两人都退役,就可以直接去民政局扯证啦。

王杰希不禁想为自己的想法点赞。

苏沐橙若是知道王杰希心里怎么想的,一定会说一句:“王队啊,理想很美好,可是现实很残酷啊!”顺便配上一个邓布利多摇头的表情。

四个人吃了还算丰盛的晚饭,回到兴欣网吧之后还一起放了烟花。H市政府今年规定的烟花燃放时间只有三天,年三十年初一和十五元宵,今晚上不放掉就得半个月之后才能放了。

叶修叼着支烟靠着门,看苏沐橙和陈果两人像小孩子一样扔擦炮点烟花玩得不亦乐乎。

王杰希突然点了一根小星星递过来,叶修不明所以地接过,扭过头去看王杰希要搞什么,结果就见王杰希右手掏出手机,左手伸过来轻轻握住叶修的手腕,然后找了个角度拍了张照片。

“能发微博吗?”王杰希问。

叶修从王杰希的手中拔出自己的手腕,凑过头去看了看,照片里只露了一只手而已,于是他点了点头:“发吧,但别说和我在一起啊。”

王杰希刚刚握过叶修手腕的手似乎还留有对方皮肤的余温,他动作细微地搓了搓手指,然后走到几步外发了条微博。看时间差不多了,王杰希准备回酒店。他住的酒店是来嘉世打比赛时常住的那家,就在这条街上。

“明天怎么安排啊?”叶修问了声,刚刚吃晚饭的时候王杰希说到了他现在的情况,设身处地地想想要是自己被一群大妈包围着一定不好过,所以叶修对王杰希很是同情。

“前辈不嫌弃的话,我明天再来开一台机子。”王杰希说道。

“没问题,不收你上网费。”叶修觉得自己真是充满了兄弟义气。

王杰希内心窃喜,愉快地回了酒店。

而他发出的那条微博又引起了一阵轰动。粉丝们在最初的“手控福利舔舔舔”之后惊觉照片里的那只手比王杰希的还要好看几分,然后众人就开始猜测这手的主人究竟是谁:一部分觉得这么好看的手一定是姑娘的,王队有女朋友了好伤感/秀分快/送祝福/求正脸;另一部分觉得这美手尺寸略大呀一定是汉子的,王队快出柜/是真爱/祝性福/求正脸。

王杰希躺在床上看着这些评论,露出一个志在必得的笑容。

放心吧我的粉丝们,等我放出这只手的主人的正脸照的时候,就是放出我跟叶秋的结婚照的时候!

苏沐橙也看到了王杰希的微博,默默点了转发,还配上了一句“放烟花好浪漫啊”。苏沐橙知道孙翔对她设置的是特别关注,算是善意地提醒。二翔啊二翔,我只能帮你到这啦。

孙翔不负她所望,没过多久就看到了这条微博。别人不熟他难道还不熟吗,照片里那街角不就是嘉世那条街的拐角嘛!最重要的是!!除了叶修谁的手能这么好看啊!!!

而机会主义者黄少天最不缺的就是细心,他第一眼就看出王杰希在兴欣而照片里的手是叶修的手。

黄少天感觉自己被NTR了,而且是短短二十四小时里被NTR了两次!妈蛋哦放你妹的烟花哦,信不信老子让你们像《王牌特工》里那样炸成烟花啊!

然后他收到了喻文州的短信:“少天,这个春节一起去H市度个假怎么样?”


·············································································

场景 修罗场 载入进度:80%

评论(86)
热度(2773)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