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泠

三次元太忙,缘更( ̄- ̄)

【翔叶/all叶】穿越刷个好感度 第五章

上选修课上到九点多我还能撸出一章更新简直真爱!

我觉得自己是彻底掉进翔叶坑,谁来救我一把_(:з」∠)_

BUG有,OOC有,篇幅不定,长短不知,入坑请谨慎【。

·············································································

第五章

“我说翔哥,你好像挺关心我的啊?”叶修一手托腮,眉眼带笑地问道。

“哪、哪有!”孙翔急忙否定。

“刘皓的事情啊。”

“那是我怕他捅出什么娄子对嘉世的影响不好!”

“哦——”叶修故意拖长了语调,“是这样啊······”

孙翔觉得自己脸有点烫:“当、当然,不然还能哪样?”

叶修没再纠结这个问题,话音一转提到了昨晚的比赛,“昨天打三零一那场我看了,你打得挺不错。”

孙翔一想到这个仍然忍不住郁闷,“可我还是输了。”

“是嘉世输了。”叶修纠正他,“你记住,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团队赛里一个人逞英雄是行不通的,你说你昨晚打出了几次配合?”

“······”孙翔不说话了。

“这方面你可以多和刘皓沟通一下,他还是有点战术头脑的。”

“是他自己不愿意指挥,难道还要我去求他吗?”孙翔现在对刘皓完全没好感,“我一点都不喜欢他。”

“······”叶修侧目,“翔哥你几岁了啊,还耍小孩子脾气呢?”

“是刘皓把你赶出嘉世的!”孙翔忍不住敲了敲桌子,“他干的那些事我已经全都知道了!”这些天里,孙翔查到了很多以前从没注意过的秘密。

叶修顿时笑了,“我都不在意,你在意什么?”

“······”孙翔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他的确没有什么立场去谴责刘皓的行为,因为不久之前自己还是帮凶的一员。他只能傲娇地一扭头:“我就是看刘皓不爽,不行吗?!”

“行行行当然行,翔哥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叶修敷衍地说道,不欲与孙翔多聊,因为这个时候他们点的烧烤上来了。

香喷喷的羊肉串和烤得金黄发亮的鸡翅,都散发着一股浓郁的肉香味,让人看了就不禁直流口水。

叶修左右开弓,一手一串羊肉串吃了起来。荣耀教科书的手速和嘴速真不是盖的,在孙翔还刚拿起竹签的时候就已经干净利落地解决了两串。

“你吃慢点,没人跟你抢。”孙翔有些好笑地说道。这样的斗神,他以前可从来没见过。说实话,孙翔觉得此时的叶修比以前顺眼了不少,大概是因为两年之后的他对叶修是打心底里服气了吧。

叶修用力咀嚼着嘴里的肉,有些含糊地说道:“我穷得吃不起肉啊,当然要好好把握机会。”

“你想吃的时候可以来找我呀。”孙翔对他说道,然后叫住送烤串的小哥,“拿两瓶可乐。”

“那多不好意思呀。”叶修摆了摆手说道,但脸上的表情可看不出有丝毫不好意思的样子。

孙翔把服务员送来的可乐拧开放到叶修手边,“你小心别噎死了。”

然后又拿起笔在点菜单上勾勾选选,荤的素的每种都要了几串。

不得不说,翔哥这不经意间做出的行为真的很有男友力呢。

 

 

两人没再聊什么。叶修专心吃着肉,孙翔晚饭吃得挺多,这会儿完全不饿,但却胃口很好地也吃了不少。直到后来吃得都有些撑了,孙翔才停下进食的动作下意识地盯着叶修看了起来。

“喂。”看了一会后孙翔突然出声。

“嗯?”叶修应声抬头。

两人目光对接。只见孙翔伸过手臂,手指指尖轻轻地抹掉了叶修吃串时不小心蹭到脸上的酱汁。

叶修表情一僵。

意识到自己刚刚干了什么的孙翔完全呆住了。回过神来,他看到自己右手的食指圈着叶修的下巴,大拇指还贴在他的嘴角。

就在这时,店里面进来了几个小年轻,大概是刚从这条街上哪个网吧出来,正七嘴八舌地讨论着荣耀。

“我靠!孙翔!”其中一个眼尖的指着角落里的孙翔就叫了起来,然后其他人看到后都狂热地围了过来。

“我去!太倒霉了吧!”孙翔触电般地全身一抖,急忙收回手,“叶秋我先走了!”

“翔哥你别跑啊!你走了谁付账啊!”叶修用油腻腻的爪子直接拉住了孙翔的手。

孙翔急忙用另一只手摸出钱包扔到叶修怀里,“下次还我。”

叶修立刻放开手,目送孙翔像匹脱缰的野马一般向外冲去。小伙子一米八五的个子,两条大长腿撒丫子一跑,一会儿就没影了。几个小年轻见追不上,便重新凑到了叶修跟前。

叶修那是什么人啊,荣耀战术大师之首啊,随便两句话就把他们打发了。自己吃饱喝足,剩下的就当是带给网吧同事的福利。

揣着孙翔的钱包回到兴欣的时候,正好是叶修上班的点了。他往前台一坐,插了卡就开始玩荣耀,好友栏里风梳烟沐不在线。今天上午的时候叶修联系了苏沐橙,那丫头很开心地就练起了小号,这会儿已经十六级了。

半夜的时候,苏沐橙上线了,叶修赶紧打招呼。

“有没有孙翔的联系方式啊?”

“怎么?你想把他约出来干掉然后把一叶之秋夺回去吗?”

“······你又看了什么奇怪的电视剧?”

“是电影!主角是一个被坏人欺负之后黑化又开挂的帅哥!”

“到底有没有啊?”

“没有,我讨厌他来着。你找他干什么呀?”

“他钱包在我这儿,你明天看到他的话让他自己过来拿一下。”

“等等等等!在我不知道的时候究竟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他的钱包会在你那啊。”

叶修把前几天恰巧遇到孙翔然后说好请吃饭但孙翔没带钱之后可能心里过意不去所以昨晚特地请他吃烧烤结果被人认出来只好把钱包给他再逃跑的事情讲给了苏沐橙听。

苏沐橙听完之后觉得,生活简直比电视剧还要精彩得多。

 

 

但更精彩的部分苏沐橙不知道,叶修和孙翔也不知道。

就在当晚孙翔伪装得像个犯罪分子出门找叶修的时候,刘皓看到了他。

这小子偷偷摸摸搞什么呢,孙翔的行为真是越来越让人看不懂了。刘皓仔细思考了一番之后小心地跟了上去,准备看看孙翔葫芦里卖的到底是什么药。说不定可以抓到孙翔的把柄呢,刘皓这样想到。

结果他却看到了孙翔去请叶秋吃夜宵!

刘皓气了个半死,回到宿舍后整一晚都没睡好觉。

本来以为能把孙翔当枪使去对付叶秋,结果这小子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已经跟敌人搞到了一起。

这叶秋到底是有什么能耐,居然能降服孙翔这只智商低下的凶兽,刘皓他不服气啊不服气!


·············································································

我也想吃烤鸡翅膀!!!


评论(59)
热度(2790)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