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泠

三次元太忙,缘更( ̄- ̄)

【翔叶/all叶】穿越刷个好感度 第三章

我有一种这篇能日更的错觉_(:з」∠)_

时间线有什么问题的话就不要在意那些细节了,关于荣耀的游戏设定也是一知半解大家随便看看就好╮(╯_╰)╭

BUG有,OOC有,篇幅不定,长短不知,入坑请谨慎【。

·············································································

第三章

下午走出房间的时候,孙翔恰好遇到了迎面走来的苏沐橙。

“嗨,去训练吗?”孙翔难得热情地打招呼。

苏沐橙用那种冰冷到令人毛骨悚然的眼神看了孙翔一眼,然后冷着脸目不斜视地从孙翔身边绕了过去。

我去!这女人是有多讨厌我啊!孙翔的内心几乎想要崩溃。他想起之前在轮回的时候跟队友们讨论过联盟里的姑娘,江波涛就说过,如果哪天苏沐橙看见你不微笑了,那一定是对你厌恶到了极点。

苏沐橙这人吧,典型的外热内冷,不管看见谁都是一脸温和的微笑,可是她内心真正关心的人没多少,现在这个时间段,可能就只有叶修一个。同时孙翔也知道,苏沐橙比叶修更不好惹,叶修会光明正大地把招惹他的人打压到没有一丝气焰,而苏沐橙会带着一脸笑容把得罪她的人狠狠阴一把,就像她打比赛的时候会发个微笑表情然后再一炮把人轰杀成渣那样。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苏沐橙这人设比叶修还要凶残。

所以说,苏沐橙的好感度也得刷起来。孙翔追了过去,先为昨晚的事情道歉:“对不起,昨天那些话我不是故意的,我刚来不了解叶秋的情况······”

“你应该道歉的人不是我。”苏沐橙不客气地打断了他的话。

“昨晚我已经跟叶秋说过对不起了!”

“有些事情不是一句对不起就能解决的。”

“······”孙翔有点火了,“看来你对我意见很大。”

“没错,我就是讨厌你。”苏沐橙冷笑了一声,“而且你利用叶秋来炒作的行为让人很恶心。”

“···哈?”孙翔完全听不懂苏沐橙的话。

“你刚发的那条微博,我不知道是给谁看的。但是,叶秋是不玩微博的。”苏沐橙说道。

刚刚看到那条微博的时候苏沐橙真心有点生气,她没关注孙翔,但其他职业选手总有转发的。她并不知道昨晚自己离开后发生了什么,但孙翔恶劣的性格给她留下极差的印象,所以看到这条微博的时候,苏沐橙毫不迟疑地认定孙翔是在利用叶修退役的事情来炒作自己。

这回孙翔可真是一百个冤枉,他郁闷地说道,“那就是我的真心话,并没有其他的意思!”

苏沐橙给了他一个不屑的冷笑,然后身态娉婷地走了。

留在原地的孙翔,憋屈地一头撞上了墙壁。

这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做完下午的日常训练,孙翔还召集大家讨论了一下后天打三零一需要做什么准备。这是他穿越之后的第一场比赛,一定要好好把握。

可惜战术什么的真的不是孙翔所擅长的东西,即使现在的他已经多了两年的经验,在这方面也没有什么进步,所以到了最后也还是没能拿出一套可行的战术。

“刘皓留一下,其他人可以先回去。”孙翔想和刘皓讨论一下,甚至比赛时让刘皓指挥他觉得也是可以考虑的。虽然刘皓不是什么好人,但他心眼多啊,搞心脏的那一套绝对强过自己。

等其他人退出去后,孙翔开门见山地说道,“刘皓,后天的团队赛就你来指挥吧。”

“什么?!队长你也太抬举我了,我可胜任不了指挥的工作啊!”刘皓连忙拒绝。他没想到一向刚愎自用心比天高的孙翔居然会让出指挥权,这令他有点措手不及。

“你不是在战术方面挺厉害的吗?”孙翔有点不爽,难得他做出如此的让步,刘皓居然还这么不给面子。

“哪有!队长你听谁胡说的啊。”刘皓喊冤,“这么多年嘉世的指挥一直是叶哥,我根本没有经验的。”

“······”话说到这份上了,孙翔是真拉不下脸再求刘皓指挥了,“那你走吧,我再想想。”

“队长你也别太辛苦。”刘皓假惺惺地说了一句,走出训练室之后才长舒了一口气。

孙翔这小子到底是蠢呢,还是心思太深以至于他都看不穿呢?刘皓不敢肯定。莫名其妙地对叶秋有好感,中午还特地发微博表心意,现在居然肯让出指挥,孙翔这也太不正常了!

刘皓以最大的恶意揣测着孙翔的心思:让出团队赛的指挥权是他的一步棋,孙翔可以说是因为他初来乍到不了解嘉世所以特地将指挥交给了副队长,如果比赛输了就可以怪他刘皓,赢了大家都长脸。这对于孙翔来说是即使不赚也不会赔的一手棋。

所以刘皓毫不犹豫地拒绝了孙翔的提议。他虽然计划着让孙翔当个空壳子队长的,但团队赛中全部由他指挥风险太大,什么意外都可能发生。枪打出头鸟,这么简单的道理刘皓怎么会不懂。他本就是本着“送死你去,好事我来”的心态去对待孙翔的,这么可以让孙翔反客为主呢。

哼!想阴我,你还嫩点呢!刘皓不屑地想到。

 

 

孙翔其实并不是非常纠结于战术,因为三零一会使什么招数他是知道的,只要自己小心一点不要着了道就好。

离开训练室,孙翔飞快地跑到外边的报刊亭买了一张第十区的账号卡。然后他回到自己房间,开机刷卡进游戏,一气呵成。

取个什么名字好呢?他要去找君莫笑的,那就叫“醉卧沙场”好了。输进去一看,系统提示:对不起,该名字已被占用。

“······”孙翔对着屏幕沉默了一会,重新输入。

醉卧杀场!

没错,这才是我要的ID!孙翔忍不住给自己点赞。这名字一看就有一股浓厚的肃杀之气,简直不能再合适!

今晚的第十区已经不像昨天那样挤到连新手任务都领不了,但是人还是多。孙翔忙活了好一阵,凭借着自身的实力一路抢怪才清完了任务。然后混了几次副本,好不容易才升到了十级。孙翔那叫一个郁闷,他大神的手速和大神的操作摆在那儿,偏偏没办法发挥,这练新号还真是折磨人的活儿。

孙翔一边练级一边思考怎么去勾搭叶修。又不能直接说“我是孙翔快通过我好友验证”,这个时候的他都不知道叶修在新区玩呢。也不能喊“大神求带”吧,这样未免太羞耻了。

即使现在勾搭上了,那之后他肯定会暴露身份的,到时候怎么解释呢?叶修那么敏锐的人,肯定会意识到不对。到时候,他肯定会觉得自己这么费尽心思地去接近他一定是没安好心别有所图,那前边做的一系列努力可就白费了。

所以在叶修对他暴露身份之前,自己是不可以去找他的啊!

想通这茬之后,孙翔练级的热情顿时被浇灭了一半。

他开始仔细回忆两年前的事情。当时十区新开的时候他并不知道叶修在干什么,直到黄少天跟叶修约战竞技场的时候他才知道叶修弄了个散人君莫笑。

那最近会发生什么事呢······对了,突破点在刘皓身上!

世邀赛那会儿,他听黄少天曾无意提起过刘皓用小号去偷叶修副本攻略结果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的事情。孙翔想起不久之后对战蓝雨那场比赛时刘皓狗屎一样的表现,本来还想提醒一下的,但现在看来还是不要插手比较好。

毕竟他还要靠着刘皓干的蠢事为借口去接近叶修嘛,另外还可以趁那个机会敲打一下刘皓,简直不能更棒。

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孙翔也不急着练级了,退了游戏准备去睡觉。

明天还是好好准备跟三零一的比赛吧,那才是正事。

孙翔很快进入了梦乡。


·············································································

写着写着想给刘皓同志点个蜡,这回不止被叶神智商压制,连二翔也能欺负他了╮(╯▽╰)╭

评论(70)
热度(2731)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