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泠

三次元太忙,缘更( ̄- ̄)

【翔叶/all叶】穿越刷个好感度

我是阿泠【对不起我又开坑了_(:з」∠)_

之前写了一篇翔叶,然后一发不可收拾地爱上了翔翔【其实一开始我是有点讨厌翔哥的,但小说看到最后却是越看越喜欢

然后我就开脑洞了,要是翔哥一开始就很讨叶神的喜欢呢······

这是世邀赛之后的孙翔穿越到刚到嘉世的时候然后一路刷叶神好感度再PK掉若干情敌最后抱得叶神归的故事【一千多章之后的翔哥穿到第一章估计也会被自己羞耻得不要不要的······但是!真的勇士就该有勇气面对自己的黑历史!

主翔叶,但众所周知阿泠我是个all叶党,所以其他CP肯定有就是不知道有多少······然后BUG肯定有,OOC肯定有,篇幅不定,长短不知。

入坑请谨慎。

·············································································

第一届荣耀世界邀请赛,中国队获得冠军!

这是所有中国荣耀迷的荣耀,而对这份荣耀有着更直接更深刻的感触的,当属国家队的众人了。

冠军之夜,一行人在入住的酒店举行了一个小型的庆功宴。职业选手们的酒量就没几个是上得了台面的,随队的记者翻译们也个个都喝高了,总之就是大家全嗨了然后绝大部分都倒了。

孙翔的酒量在这批人里还算比较好,再加上没什么人来敬他酒,居然稳稳地站到了最后,还帮着肖时钦和王杰希把叶修黄少天方锐那一批喝到不省人事的送回了各自的房间。

直到后半夜孙翔才回到自己房里,头晕目眩地往床上一扑,然后眼睛一闭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不知过了多久,孙翔听到了身边嘈杂的说话声。

难道是那批没节操的家伙趁着他睡着要弄什么恶作剧?!孙翔瞬间睁开了眼睛。

然后就怔住了——

这不是嘉世的会议室吗?!搞毛啊为什么他会做梦梦到这些啊!

孙翔发现自己坐在队长专属的座位上,手上还拿着那张熟悉的银白色的账号卡。他的眼神飞快地转了一圈,目光最终落到那面巨大的电子显示屏上,那是第八赛季嘉世战队的成绩。再看下日期,正是他转会到嘉世的第一天。

周围还围着一圈夸赞讨好他的嘉世队员,每个人脸上的表情都非常地真实清晰。

孙翔总觉得哪里不对劲,这个梦好像过于真实了,谁做梦能把那些成绩比分还有战术统计的数据记得这么清楚啊。

“······叶秋是那个时代的天才,凭借水平一路走到了今天。但是,他有很多那样的朋友。”嘉世经理崔立在孙翔边上不紧不慢地讲着话。

“你说什么?”孙翔问道。

崔立说:“我是说,他的财产都用来接济他那些朋友了,所以他付不起违约金。”

孙翔噌地一下站起了来,带倒了身后的椅子。结实的木椅倒在地上发出一声巨响,把其他人都吓了一大跳。

在众人的诧异之中,孙翔冲出会议室,一路疾跑来到了嘉世俱乐部的大门口。

暖橙色的灯光下,叶修和苏沐橙正面对面站着,不知在说些什么。外面飘起了雪花,场面看起来又唯美又浪漫。

“叶修!”孙翔看到叶修准备离开,急忙大喊了一声,但是刚喊出口他就意识到不对了。

好在经过这两年的历练他已经机智了很多,反应极快地又喊了一句:“叶秋你等等!”

叶修远远地看了他一眼,神色有些复杂,但还是站在了原地等着他过去。

孙翔快步走到门口,就见苏沐橙双眼通红地瞪着自己,一向以温柔甜美的形象示人的苏大美女冷冰冰地说道:“刚刚那么奚落还不够吗?还要特地追出来耀武扬威吗?!”

孙翔一时无语。即使事情已经过去了两年多,但他还是大致记得那时候自己讲了一些非常狂妄自大讨人厌的话。在后来的很长一段时间里,他都很唾弃当初那个特别混蛋的自己。

所以即使是在梦里,他还是第一时间追了出来,希望能够改变一下叶修对自己的第一印象。他已经不再是十八岁那年浑身上下散发着“天上天下唯我独尊”气息的中二少年了。

叶修看了孙翔一眼,眼神有些微妙,沉默了一会之后才转头对苏沐橙说道:“你先回去吧,我跟翔哥聊两句。”

孙翔心塞,这个称呼是什么鬼啊,为什么从叶修嘴里喊出来充满了嘲讽的感觉啊!

苏沐橙有些担心地看了看叶修,微微点了点头,临走又狠狠地瞪了孙翔一眼。

“说吧,翔哥有什么事?”叶修从口袋里掏出包烟,“来一根?”

孙翔摇头,“我不抽。”

叶修自顾自地给自己点上了一根,然后示意孙翔有话快说。

孙翔看着地面,有些别扭地道歉:“对不起!”

“啊?”叶修也搞不清这是什么状况了。

孙翔也意识到这么生硬的道歉有点奇怪,理了理思路之后开始解释,“我刚刚听经理说,你的工资都资助朋友了,我······”

“是不是被哥高尚的情操折服了?”叶修打断道。

“对不起,我刚刚不该说那些话的!”说出去的话就像泼出去的水,再怎么解释也难挽回了,所以孙翔很聪明地从另一个方面进行了道歉。

“没想到你还挺可爱的,刚刚还想揍你来着呢。”叶修笑了,“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好好加油。”说着还拍了拍眼前这个高大英俊的小青年的肩膀。

孙翔又是一阵别扭。

两个人都没有再说话,气氛莫名地开始尴尬。

孙翔不自在地开始找话题:“你是不是很缺钱,要不要先借你一点?”

“那就不用了,我们不是很熟。”

“······”难得想表现一下善良的孙翔觉得叶修这话莫名地伤人。

眼看又要陷入沉默,叶修却直接转身走进夜幕之中,淡淡地说道:“回去吧,天冷。”

“你要去哪儿?”孙翔问。

“天地自大,四海为家。”叶修的回答特别酷。

等他走出了好一段路之后,孙翔又听到那低沉慵懒的嗓音说了一句“好好珍惜一叶之秋”。

他重重地点了点头,也没管叶修看不看得到。看着叶修在灯光下显得有些瘦削的背影,他不由自主地喊道:“你还会回来的吧?”

叶修的脚步顿了顿,没有回答也没有回头,只是摆了摆手就继续走了。

寒风呼啸,雪下得越来越大。孙翔站在俱乐部的大门口,看着叶修的身影被大雪掩没。

他知道,叶修不会就这么走了,甚至不会走远。

他一定会回到那个属于他的舞台,重写他的荣耀!


·············································································

不要问我为何翔哥这么轻易就接受了穿越的设定,毕竟翔哥的脑回路不同寻常嘛【摊手。


评论(164)
热度(7002)
  1. 共5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