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泠

三次元太忙,缘更( ̄- ̄)

【all叶】我的脑内恋爱选项一定有问题②

没想到这个脑洞出乎意料地受欢迎呢_(:з」∠)_

当然入坑还是需要谨慎的,说定哪天它就坑了呢_(:з」∠)_

另外,今天是本命黄烦烦的生日啊,然而我拿不出个生贺来QAQ努力给黄少发了点福利,嘤嘤嘤黄少请相信我是爱你的啊(づ ̄3 ̄)づ╭❤~

·············································································

“不对劲,太不对劲了!”黄少天cos着柯南思考问题时摸下巴的经典动作,不断地在屋内来回踱步。

坐在沙发上的方锐发出抗议:“黄少天你能不能别转了!看得人头都晕了!”

“是不对劲,这么温柔和蔼的叶修我以前从来没见过!”唐昊说道。

“嘿,你小子认识叶修才多久啊。”张佳乐侧目,“我认识他快十年了都没见过他这么好的一面。”

李轩皱眉,“你们说,领队他是不是在酝酿什么阴谋?”

孙翔大惊:“不会吧!他早上还给我喂了油条啊,他会不会下药了!”

苏沐橙表情微妙,“当我看到那一幕时我的内心几乎也是崩溃的。叶修跟我关系那么好,也从来没有因为‘为了省去你弄脏手再去洗手的麻烦还是我来喂你吧’这种理由被他投喂过啊。”

此话一次,众人的目光纷纷钉到孙翔身上,小伙儿吓得脖子一缩,都不敢说话了。而坐在孙翔边上的周泽楷眼尖地注意到了队友逐渐变红的耳尖。

“他还对我很温柔地笑了呢。”王杰希突然说道。

“他还给我理了衣领呢!”方锐也说道。

“刚刚吃午饭的时候,叶修还给我夹菜了,是我最爱吃的白斩鸡呢。”喻文州微笑道。

“哼,他早上还邀请我来一发呢?”黄少天觉得自己在这方面的较量上绝对不能输。

“停停停!”楚云秀受不了了,“所以说你们到底在比个毛线、炫耀个毛线啊?!”

“所以说你们为什么要在我房间讨论这件事?”张新杰终于插上话了,“还有,早上叶修还问过我爱不爱他。”

“······”众人沉默了三秒钟。

“这不是想让大家一起商量商量嘛。”黄少天选择性忽略了张新杰的后一句话,“张新杰你每天要午睡的事情全联盟都知道了,所以我们才特地挑在你房间讨论嘛,不然你肯定跑路了。话说这一上午老叶干的那些事情真的是快吓坏宝宝了,你们说他会不会是摔坏脑袋了?”

“会不会是因为我们现在不是敌对关系了,前辈又当上了国家队领队,所以对大家格外地关心呢?”肖时钦作为一个战术大师,想法还是挺靠谱的。

然而受到了某些人的强烈反驳。

“不可能!都说了我认识叶修那么多年了,他什么性格我还不知道啊。”这是张佳乐。

“当初我寒冬腊月冒着被粉丝发现的危险跑去网吧帮他打二十几级的副本,肚子饿了他只给我吃榨菜啊榨菜!他还收了我两个小时的上网费啊!”这是黄少天。

“用我这大半年跟叶修做队友的经验告诉你们,他绝对不会因为成了国家队领队就转性的!”这是方锐。

“······”众人又是一阵沉默。这三人说得好有道理,我们竟都无法反驳。

“还是沐橙你来说吧,你觉得会是什么原因?”楚云秀看向自己的好友。

苏沐橙却也是一脸无奈加迷茫,“我也不知道啊······我看说不定就像肖队说的那样,他只是单纯地想对你们好一点呢?”

讨论又回到原点,大家纷纷陷入苦思。一时间屋内又一片沉默。

“啧,你们到底讨论完了吗?”快到张新杰午睡的点了,他有些暴躁“没事的话请你们出去。”

其他人看看张新杰逐渐向霸图队长靠拢的脸色,都识相地退了出去。

于是这次讨论没有丝毫的成果。

而在国家队众人针对领队大人转性的问题进行第一次会谈的时候,叶修正在自己房间里苦苦呼唤系统出现。

然而这不智能的系统就如它当初说的那样,只有在给出选择的时候才出现。

叶修经历了一个上午的几项选择,现在也是极其地心累。他几乎可以肯定,队里一定有人已经觉得他不正常了。而且今天才是集训的第一天啊,如果一直这么下去的话他在联盟的伟岸形象一定会碎成渣渣的啊!

怎么办呢?叶修想了很久最后还是决定求助他的好伙伴电脑。他在浏览器里尝试输入了选择、系统等关键词,找到的都是些无关紧要的信息。尝试了很久之后终于用脑内选项这一关键词找到了一点线索,什么小说漫画动漫都有。叶修把百科看完,觉得自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然后又花时间看了看相关搜索,里面全是带着系统各种狂炫酷霸拽的龙傲天式小说。

为什么呢?叶修一脸怨念,为什么我的系统只会让我做出“这个选择好烂另一个更烂”的选择呢?没时间多想,屏幕右下角显示的时间以及是14:50分了。国家队下午的训练时间是从三点开始的,这会儿必须要出门了。

叶修关了电脑走出房间,正好遇到了隔壁刚出门的黄少天,他急忙加快脚步。

“哎!那边那只叶修别跑!”黄少天飞速蹿过来,一手搭住了叶修的肩膀,“为什么看见我就跑?本剑圣很可怕吗?”

是啊很可怕非常可怕的啊。叶修心里叫苦不迭,你不可怕但是我脑袋里选择系统真的很可怕啊!

 

【滴——请选择】

果然,说曹操曹操就到,系统这个小婊砸找着机会又来刷存在感了。

【A.与黄少天手牵手去训练室  B.被黄少天公主抱去训练室

请在三十秒内做出选择,否则将开启惩罚模式】

 

卧槽系统你妈炸啦!一个午休的时间你经历了什么?!为什么给出的选项耻度大了不止一点点啊?!叶修的内心是崩溃的,还有系统你确定黄少天这一米七六的小身板能公主抱起自己吗?系统你给的选项一点都不科学啊!

【您还有五秒钟做出选择】

叶修深吸一口气,一把挽住黄少天的胳膊然后握住了他的手。

黄少天下意识地握紧,然后回过神来被吓得浑身一抖,“叶修你···”

“刚睡醒有点低血糖犯晕,少天你扶着我一点。”叶修的大脑急速运转,配合着这借口装出一副虚弱的样子。

“啧啧,娇气!我说老叶你不能总宅着玩游戏啊,也得多锻炼锻炼啊。”黄少天这么说着,却小心地换个更舒服的姿势扶着叶修。

叶修还惦记着选项里说要手牵手到训练室呢,急忙继续抓住黄少天的一只手。于是他俩的动作就变成了黄少天一手握着叶修的手,一手扶着叶修的腰。

黄少天被突如其来的幸福砸晕了,叶修主动握了他的手!两次!他还摸着叶修的腰!手感好棒!

两人维持着扶与被扶的姿势走过楼道,上了电梯,然后走进了改成临时训练室的酒店会议室。

一进门叶修就急忙挣开了黄少天的手,但还是被人看了个正着。

“前辈你怎么了?”喻文州先是面无表情地看了一眼黄少天,然后又挂上如沐春风的微笑看着叶修。

“他低血糖!所以我扶他一下!”黄少天那点旖旎的心思都被喻文州的那一眼全看没了。

叶修点点头,“嗯,就是这样。”

喻文州微笑,“哦,是这样啊···那前辈平时可得多注意下养生了。”

还没等叶修舒了一口气,系统那催命般的提示音又响了起来。

 

【滴——请选择:

A.对喻文州说“我不懂怎么养生欸,文州你看起来挺懂的样子要不以后你养我吧”  B.对喻文州说“看来是这样呢,文州你看起来挺懂的样子那以后我们一起养生吧”

请在三十秒内做出选择,否则将开启惩罚模式】

 

叶修简直想一头撞墙上。

“看来是这样呢,文州你看起来挺懂的样子那以后我们一起养生吧。”叶修有气无力地说道,“广东人好像很注重食疗吧,文州你以后吃啥好吃的带我一个啊。”

喻文州听到叶修的前一句话还觉得有点小惊喜,听到后一句话便觉得叶修的态度又不是很认真了,不过他还是从善如流地回答道:“好啊,前辈有什么想吃的可以跟我说。”

好险好险,还好我够机智。叶修跳到嗓子眼的心终于放了回去,“少天文州你们先自己训练吧,我去看看其他国家的资料。”说完叶修就走到了会议室最里面的地方。

他发现,他的脑内选项大多是在遇到国家队的其他人的时候跳出来的,所以只要保持一定的距离,选择系统就应该不会启动。

事实证明他的猜测是正确的。当其他人一个接一个进入训练室的时候,叶修并没有被要求作出强制选择。

然而好景不长,叶修看着联盟的脸面担当周泽楷打开训练室的大门,伸长脖子观察了整个房间后露出了一个迷人的微笑,然后迈着愉悦的步伐就冲他走过来了。

别过来啊别过来啊小周你放过我吧!叶修心底的嚎叫就快冲破喉咙了。

“停!小周你别过来了,其他人都坐在另一头呢。”叶修尔康手,阻止周泽楷再靠近。

周泽楷露出了一副受伤的小媳妇的表情,小声说道,“我想···坐前辈边上。”

叶修对着那么一张我见犹怜的帅脸一时找不到拒绝的理由,然后周泽楷就趁着叶修呆愣的这一秒又往前走了几步。

就在那么一瞬间,仿佛一切都被按下了暂停键,周泽楷的一只脚在半空中久久停顿。

 

【滴——请选择:

A.对周泽楷说“一个中午没见小周你更帅了,我越来越喜欢你了”  B.对周泽楷说“一个中午没见小周你想不想我,我可想你了”

请在三十秒内做出选择,否则将开启惩罚模式】

 

苍天啊!大地啊!调戏这么一个纯洁善良的孩子我会很有罪恶感的啊!叶修默默叹了口气,“一个中午没见小周你更帅了,我越来越喜欢你了···这帅气的脸庞真是讨人喜欢啊,我要是也这么帅就好了。”还好经过刚刚在喻文州那里的选项叶修又摸出了点门道来。

然后就见周泽楷的帅脸飞上了两朵红霞,他害羞地看了叶修一眼,“前辈很帅⁄(⁄ ⁄•⁄ω⁄•⁄ ⁄)⁄”接着他转过身回到了靠近门口地方找了台电脑坐下了。

“啧啧,叶修你这么调戏良家少男小心哪天被推倒啊。”坐在不远处目睹了全过程的楚云秀摇了摇头。

然而叶修并没有听清她的话,此刻他正欣喜于他的新发现。在刚刚的选项上,周泽楷是走进了他三米左右的范围才出现了强制选项,也就是说,只要保持三米的安全距离就不会启动选择系统。

但是这个要求不是一般地高。接下来的日子大家都会一起训练一起吃饭,和每个人保持三米的距离未免有些不现实,更何况黄少天张佳乐方锐那几个家伙平时一有空就往自己身边凑,这还怎么玩!

所以说,还是得找到消除系统的办法。叶修心里已经有了个想法,就等时机对了之后找系统好好聊一聊了呢。

·············································································

给这篇文加了Tag,相信我不会坑的小天使们可以订阅一下⁄(⁄ ⁄•⁄ω⁄•⁄ ⁄)⁄

评论(69)
热度(285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