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泠

三次元太忙,缘更( ̄- ̄)

【翔叶/all叶】穿越刷个好感度 第四十一章

抱歉,今天叶神也依旧没有开窍【_(:з」∠)_。

话说男友力这种东西,真的是很玄啊。我不怎么玩空间,今天偶然看到基友之前发的说说,描述了我带她出去玩时各种体贴各种照顾男友力爆棚她差一点就沦陷了,还有朋友说相比起撩汉我的撩妹技能要厉害得多得多,心情有点复杂【哪天我要弯了,可能自己都不意外【bu_(:з」∠)_。

第四十一章

“沐沐,又有你快递,我帮你签收了哦。”陈果抱着个挺大的纸箱进了训练室。

“谢谢果果~”苏沐橙做完手头上最后一点训练内容,欢快地跑到了陈果身边接过了箱子,“让我看看是什么······呦!又是二翔寄来的欸!”

“快快快,苏妹子快点拆,让我看看这回又是什么好吃的!”魏琛和方锐听到这话立刻凑了过来。

包子罗辑和乔一帆也都转过头朝这边看来,唯有安文逸和叶修还不动如山地对着电脑。

苏沐橙立刻发挥了她联盟首席枪炮师的超高手速,加上徒手拆快递是妹子们的天赋技能,一双玉手动作迅速得带出了一片残影。等围观的众人从眼花缭乱的状态中回神,纸箱上的胶带已经被完美剔除。

“哇!是水蜜桃!”苏沐橙开箱之后就惊喜地叫了出来。箱子里的水蜜桃特别可爱,虽然个头不大,但是个个粉嫩饱满,比水果店里卖的桃子要诱人得多。

手头不在忙的兴欣众人顿时一哄而上,人手一个桃子涌去了卫生间或小厨房洗水果。

“叶修,快过来,你也尝一个。”苏沐橙冲还在整理材料的叶修喊道。她清楚孙翔这点心意究竟是给谁的,而她自己也收到了好处,自然是要多给些助攻的。

叶修正在计算做银装的材料,懒得离开座位,便头也不回地说道:“你帮我洗一个过来呗。”

苏沐橙无奈地应了,刚拿起两个桃就见方锐晃悠着进来了,嘴上啃着一个手里还拿着一个。他把桃子递到叶修面前,嬉皮笑脸地邀功道,“就知道你懒,给,帮你洗干净了。”

叶修的眼睛根本没离开屏幕,就着方锐的手就咬了一口,“嗯,甜。”

苏沐橙有点心塞,方锐这借花献佛也献的太顺手了吧?不行,可不能这么便宜他!于是她假装随意地说道:“听二翔说,这桃子也是纯天然没农药的,和上次那个葡萄是同一个农场产的,市面上都买不到呢。”

恰好包子啃着桃子经过,还没吃干净就把核扔进了垃圾桶。苏沐橙眼神一动,顺势继续说道:“包子你别浪费呀,这桃子很珍贵的,要不是开农场的人和孙翔的妈妈是好朋友,我们可没有机会吃到这么好的桃子。上次的葡萄也是,是孙翔吃了觉得好吃,特地拜托他妈妈去要来的呢。”

包子闻言乖巧地点了点头,“这垃圾袋是刚换的,要不我捡起来再啃啃?”

“······这个就不需要了!”苏沐橙急忙阻止道,她还真怕包子会干出这事来。

一旁的方锐靠着电脑桌站在叶修边上,眼神之中尽是八卦,“老叶,你说孙翔干嘛老寄东西过来啊?这是第几次了?我都记不清了呢。”

“翔哥他和我们兴欣关系好呗。”叶修敷衍地回答道,随后又开始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我跟你说,要不是看你可怜没地方去,他可是要来兴欣的。现在知道你能进我们战队是多么值得自豪的事了吗?方锐大大你可别让我们失望啊。”

“······”方锐被噎得喉头一梗,一时没想到该怎么反击,只能假装没听到叶修的后半段话,“关系好能好到这程度?再怎么现在也是敌人了啊!”

“比赛第二友谊第一,这句话没听过?”

“······我看没那么简单,我觉得他是别有用心。”方锐压低了声音,“水果零食也就算了,还有戒烟糖和衣服是要怎样?他明显是在讨好你吧······”

“想讨好我就不该送戒烟糖而是送条中华了。”叶修终于抬眼看了方锐一眼,“你到底想说啥?”

方锐神神秘秘地凑过来,小声问道:“孙翔他是不是想追苏沐橙啊?所以才来讨好娘家人?”

“咳!”苏沐橙一直在竖着耳朵偷听方锐和叶修的对话,没等叶修做出回答就立刻说道,“我先声明啊,即使孙翔存的是这个心思,也跟我没什么关系。”

方锐的目光顿时又看向了唐柔,唐柔端着杯绿茶呷了一口,并有什么太大的反应。就当方锐觉得他猜对了的时候,就见美丽可人的唐小姐冲他微微一笑,然后耸了耸肩说道:“别看我,也没我的事。”

“······”被小小地捉弄了一把的方锐大大表示他还不想放弃。

他的目光又落到帮还忙着的人送桃子的陈果身上。哎呦喂,看不出来嘛,原来孙翔那小子是个姐控啊。

不能怪方锐目光狭隘,主要是因为他平日里就太猥琐了,同性之间的玩笑没少开,所以之前职业选手群里八卦他也都想当然地当做了玩笑。再加上第七赛季那会对孙翔的印象很深,对方是个直男且还有往直男癌方向发展的形象早已经扎根在了他心底,所以此时他根本没往叶修身上猜。

苏沐橙当然知道方锐在想些什么,不过并不打算给他说明真相,反正之后他肯定会看得懂的。她继续给孙翔打助攻,“叶修,二翔都送来这么多好东西了,你应该好好谢谢他呀。”

“你谢就成了。”

“不行!你才是兴欣的Leader啊!你去道谢才显得郑重嘛!”

“······”叶修沉默了几秒,“知道了,我会去道谢的。”

苏沐橙这才满意地点点头。

 

 

洗完桃子回到座位,苏沐橙看到了孙翔发来的消息。

“桃子收到了吗?”

“收到了,已经在吃了。”

“怎么样?他觉得好吃吗?”孙翔发了个害羞的表情。

“这你自己去问啊,我怎么知道他觉得好不好吃呢?”苏沐橙调戏道。

“我会去问的!只是先找你打听打听情况嘛。”孙翔回到,“对了,上次那个衣服叶修穿了吗?好看吗?”

前不久孙翔和周泽楷接了一个品牌休闲装的代言,拍完广告之后赞助商说可以拿几件还未上市的新款回去穿,孙翔就按照叶修的尺码挑了一条卡其裤和一条T恤,然后瞒着轮回的人偷偷发了快递送到了兴欣。

“当然穿了,特别合适,二翔你眼光不错。”说完这句,苏沐橙换用手机上Q,非常大方地给孙翔发了好几张叶修穿着那套衣服时的高清照片。

的确很合适,那套夏款的衣裤叶修穿起来既清爽又有型,加上他不久前刚打理了头发,意外地少年感十足,就说他是刚入学的大学生也丝毫没有违和感。

电脑另一端的孙翔不禁为自己的选择点赞,然后立刻大爆手速存了图。很好,又有新图可以撸了呸呸呸我又在乱想什么呢说好的克制呢!孙翔情不自禁地脸红了。

“话说二翔你老是寄东西来,你们队里其他人就没发现吗?”苏沐橙发完图之后问道。

“当然没有,我都是偷偷发的。”上次的葡萄事件让孙翔吃一堑长一智,现在他寄快递都是趁着周末回家的时候弄的,所以轮回的队友们完全不知情。

“那你这么时不时寄东西过来,就不怕别人误会?刚刚方锐还怀疑你喜欢我们老板呢。”苏沐橙又调侃道。

“啊?!我跟陈姐?这都哪跟哪啊?”孙翔哭笑不得,“我才不怕误会呢,我就是想把所有我觉得好的东西都送到叶修面前!”

苏沐橙受到了会心一击。

孙翔这种无意识之间展现出的男友力实在是······太他妈可爱了!可爱到犯规啊!

她发了一个被萌到吐血的表情,然后说道:“二翔!我跟你说!要是叶修问起你为什么老是送东西过来,你就这么回答——‘我就是想把所有我觉得好的东西都送到你面前’,就这句!一个字都不要改!”

“噢,我知道了。”孙翔发了个点头的表情。虽然不是太明白,但既然苏沐橙这么说了,那一定有她的道理。

说话间,叶修的消息进来了。孙翔迅速跟苏沐橙道了声再见,然后满心欢喜地点开了对话框。

“多谢翔哥,桃子很好吃,100个赞!”叶修这么说道。

孙翔很快回复:“跟我还客气什么,不够的话就说,我再给你寄。”

“那多不好意思啊。”叶修发了个大兵叼烟的表情。

孙翔以为他这句话说完后很快会再说点什么,结果等了三分钟都没有任何动静,叶修就像中途掉线一样,遁了。

“?????”

“叶修你还在吗?”

“在。”叶修回到。

然后又一次不说话了。

“你怎么不说点什么?”两分钟后孙翔问道。

“你想我说点什么?”

“你就不问我一声,为什么总寄东西给你?”孙翔终于忍不住了,依照苏沐橙刚才说的话,叶修应该是要问他这个问题才对啊。

“终于沉不住气了?说吧,是不是想要我给你打助攻?”叶修回复道。这一个月来,孙翔时常给苏沐橙寄快递,两人的关系似乎比叶修想象的还要好很多。虽然之前老魏经常会开玩笑地问孙翔那么殷勤地刷好感度是不是为了泡妹子时孙翔的回答一直是否定的,但依照那熊孩子别扭的性格,谁知道他是在说真话还是在害羞呢。孙翔这人有时候特别地单纯,一个表情就能猜出他心里在想些什么,有时候的言行举止却又让人完全看不透,脑回路简直跟包子一样令人费解。他这次就想试试,看孙翔到底是想干嘛。

欸欸欸?这个发展不太对啊!另一边的孙翔有点方,回了个疑问的表情,叶修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趁着叶修还正在输入,孙翔暗暗想到,这个问句应该把后面的“给你打助攻”五个字去掉才对嘛!不过叶修真要这么说的话反而会吓到自己呢。

然后叶修发来的消息让孙翔的心凉了一半。

“直说吧,是沐橙还是小唐还是老板娘?我看看能不能给你创造点机会。”叶修这么说道。

啊啊啊啊啊果然是误会了啊!孙翔痛苦得双手抱住了头。他之前是说不怕被别人误会,可他可没想被叶修本人误会啊!

他连忙解释道:“才不是呢!我才没有想泡妹子!”

“小伙子这么不坦诚可不行啊,这个时候你就别傲娇了。”

“我哪有傲娇?!真不是你想的那样的!”孙翔发了个掀桌的表情。

“别害羞了,有什么话就直说,哥给你参谋参谋。”叶修完全可以想象孙翔此时被人戳破心思的难为情的样子。

我怕我直说了会吓死你啊,我要是说“我想泡你”的话你真的不会打我吗?

孙翔深吸了一口气,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他咬牙打出了这句话:“不需要你参谋,我自己心里有数。”

随后他感觉自己语气有点差,又补了一句:“你以后会明白的!”

说完,也不管叶修会作何回复,孙翔就立马下线了,他实在是怕再聊下去自己会不小心智商掉线然后说出什么无法挽回的话出来。

而网络的另一端,叶修嘴角原本那上扬的弧度正慢慢归零。看着孙翔那灰掉的头像,那如同一潭深水般平静的眼眸中久违地荡起了涟漪。

叶修莫名地有些心塞,大概是因为

——不久前刷新的BOSS被霸气雄图抢走了。

评论(124)
热度(2187)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