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泠

三次元太忙,缘更( ̄- ̄)

【王叶】爸爸去哪儿

※一如既往的魔性【_(:з」∠)_

※一发完【_(:з」∠)_

※这篇本来是G文,不过应该是窗了,就放出来乐呵一下【_(:з」∠)_


        世邀赛结束后,国家队的众人便开始了各自的夏休期。

        王杰希回到了位于B市的家,相比起旅游他还是更喜欢待在家里看看书看看电影什么的。而作为微草的队长,他时不时还会去战队指导一下训练营的孩子们。

        某日,王杰希正悠闲地阅读小说,手边一杯清茶散发着袅袅茶香。岁月静好,大概说的就是这种日常。

        突然间,大门被咚咚敲响。

        王杰希起身去开门,透过猫眼却没看到任何人。

        “地球上最后一个人坐在房间里,这时,忽然响起了敲门声。”——王杰希莫名想到了这句话,不过很快他便把这不靠谱的念头甩到了一边,只当做是谁恶作剧。

        结果这时候门又响了,王杰希立刻打开,然后就看到——

        一个萌萌的小男孩正仰着一张红扑扑的小脸蛋,用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看着他。

        王杰希受到会心一击。

        萌萌哒小正太用糯糯的童音喊到:“爸爸!”

        王杰希的表情碎了。

        他不仅是荣耀的魔术师,更有极大的可能会加冕成为一名光荣的魔法师。

        所以说他怎么可能有一个七八岁的孩子?!

        小孩儿欣赏完王杰希精彩的表情,狡黠一笑,“大眼,是我啊。”

        “……你谁?”

        小孩露出一个让王杰希倍感熟悉的嘲讽笑,“我,叶修。”

        “……”王杰希一时间失去了语言功能。

        ——这比克里斯蒂·布朗写的25个字的科幻小说还要恐怖啊!

 

 

        自称叶修的小孩绕过石化中的王杰希走进屋里,把鞋一蹬就蹿到了沙发上躺下了,“累死哥了,外边好热……大眼有没有冰果汁?”

        王杰希关上门,然后走到叶修面前站着。也不说话,就用那双魔性的大小眼直勾勾地盯着叶修。

        叶修被看得莫名发毛,摸了摸小胳膊然后说道,“杰希大神,你相信我啊,我真是叶修,你可以问我任何有关荣耀的问题!联盟的也成!”

        “……”王杰希面无表情,“你怎么会变成这样?”

        不愧是魔术师大大,这么快就淡定地接受了这个设定呢。

        “不知道啊,一睡醒就这样了。还好我弟上班去了,不然准得吓死他。”叶修继续说,“然后我就想到你对这种玄幻的事情有研究,所以就来找你了。”

        “……你听谁说我对这种事有研究的?”王杰希问,“还有你的衣服是怎么回事?”

        那啥,杰希大神你的关注点有点奇怪啊……

        叶修站起来双手叉腰在沙发上转了一圈,然后做出了一个嘟嘴卖萌的表情,“可爱吗?”叶修穿着一件卡通T恤,胸前印着一只卡哇伊的小熊仔,下身一条淡蓝色的及膝短裤,看起来十分清爽。

        可爱!太可爱了!王杰希强忍住捂心口倒下的冲动。他不断告诫自己,王杰希你要把持住啊!

        叶修又躺了下来,“你不知道我刚刚裹着条衬衫去商场买童装的时候回头率有多高,哥这张老脸都差点挂不住…不过我小时候还真的蛮可爱的欸……”

        前辈你心还真宽呐……王杰希不知道该怎么吐槽,只好去拿了盒纯牛奶给叶修,还细心地插好了吸管。

        叶修不满,“我要喝冰的!”

        “喝冰的不好,牛奶比较适合你。”

        叶修凉凉地看了王杰希一眼,然后接过咕噜咕噜地喝了几大口。

        王杰希看着他嘴角慢慢流下的乳白色液体,面色复杂,然后默默抽了张纸巾递了过去。

        “那个……你有没有遇到奇怪的黑衣人?你是不是吃了一种名叫APTX-4869的药丸?”王杰希问道。

        叶修一抹嘴,嘲讽一笑,“你当我没看过死神小学生吗?”王杰希诡谲莫测的想法还真是跟他当年的魔术师打法有的一拼啊。

        “……”王杰希摸摸额头,“那前辈有什么看法?”

        “我觉得…可能是我冠军拿多了,被人惦记了。你说有没有可能是诅咒或者降头?”叶修一副认真思考的表情,“说道诅咒就想到了术士……会不会是喻文州,或者老魏?”

        “……我觉得你说的更不靠谱。”

        “那就是外星人,也许我被抓去做实验了?”

        “有没有可能是虫洞之类的?星际穿越了?”

        “……”

        “……”

        王杰希和叶修对视一眼,非常有默契地放弃了这个话题。

        叶修耸了耸肩,“算了,就先这样吧,说不定再睡一觉就变回去了。大眼你收留我几天吧。”

        “……那前辈家里人不会担心吗?”

        “我给我弟留了张纸条,说我回兴欣几天。”

        “那好吧,可要是变不回去怎么办?”

        “那就恭喜你了,多了个活泼可爱的儿子。”

        “……前辈是准备赖着我了吗?”

        “哈哈,谁都知道魔术师大大最喜欢孩子了,肯定不会见死不救的。”叶修一脸理直气壮的无耻,“不然的话我就去你们微草,逮到谁就跟谁说杰希爸爸不要我了。”

        “……”王杰希转过头不让叶修看到他此时的表情,“好吧儿子,你就安心地住下吧。”

        叶修:“……”

        王杰希,25岁,恋爱经历为零的大龄处男,在这天,神奇地多出了一个七八岁的儿子。

        并且这个儿子同时还是他暗恋了数年之久的前辈。

        这种非日常展开,究竟是上天的旨意,还是来自世界的恶意?!

 

 

        王杰希带着叶修出门了,因为叶修说他在商场的童装部没有找到卖内裤的地方。

        于是王杰希开车带叶修去了附近的一个购物广场,帮他买了需要的东西。路经童装区的时候,王杰希还是没把持住,给叶修买了好几套童装。

        “大眼你原来真的是个正太控。”叶修试衣服试得一脸累不爱。

        “我只是觉得要是前辈一时半会变不回去的话,一套衣服是不够穿的。”王杰希一脸正直。

        两人买完衣服已经中午了,就在下层的美食中心吃了顿简单的午饭。

        与此同时,微博上早已经炸开了锅。话题走向从“王杰希带着一个小孩逛商场”→“王杰希给儿子买童装”→“王杰希隐婚多年”逐渐走向“卧槽那孩子怎么这么像叶神”→“男男生子/ABO大法好”→“王叶党福利”→“X叶党不服”然后最终演变成“CP党混战”。

        王杰希空闲之余拿手机刷微博,然后表示他就笑笑不说话。

        叶修不常上微博,自然不知道黄少天等人已经艾特了他几百次。

        下午的时候,王杰希照例要去微草战队指导新人。叶修吵着也要一起去,因为他发现自己连鼠标都操控不好一个人在家实在不知道玩什么。王杰希一开始是拒绝的,但最终没能抗过叶修一逼二闹三卖萌的攻势。

        微草战队的队员差不多都在,这时候夏休期快结束了,要玩的都玩得差不多了,所以有些队友便提前归队寻找常规赛的感觉,像刘小别这种住在本市的,更是天天来这里报道。

        当王杰希牵着叶修出现在训练室门口的时候,所有人的表情都是震惊的。

        “原来微博上说的是真的!”

        “天呐这孩子跟叶神好像!这娃不会真是叶神的吧?!”

        “叶神退休一年不会是生孩子去了吧?”

        “啊喂前面的说清楚啊,叶神怎么生孩子啊!况且才一年孩子会这么大吗!”

        “没说是叶神生啊,说不定他有老婆了呢,说不定是私生子呢?”

        “那为什么会是队长带着啊……”

        ······

        王杰希用他极佳的听力听到了大家的窃窃私语,内心虽然非常无语但还是一脸淡定地解释道,“这是叶修前辈的哥哥的孩子,因为某些原因托给前辈照顾。但前辈说他自己都不能照顾好自己,所以就找我帮忙了。”

        “哦——”众人恍然大悟。联想到那位前辈平时的种种,这个解释实在是太合情合理了。

        叶修扯扯王杰希的衣角,“你们微草的人还真好糊弄噢。”

        “……”王杰希轻声说道,“你在这里乖乖的,我去一下训练营。”

        “大眼你还真把我当儿子了啊,注意你的语气!”叶修不开心。

        王杰希一走,其他人就围了过来。大家纷纷向这个“叶修的侄子”问好、夸他可爱,柳非还热情地塞小零食给叶修吃。叶修颇有感触,他之前在微草什么时候有过这么好的待遇啊!

        于是叶修和微草众人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间。

        王杰希回来的时候,刘小别激动地对他说道:“队长,这孩子不得了啊!刚刚我教他玩荣耀,太聪明了一玩就会!不愧是叶修的侄子啊,手速和意识都很棒。要是他以后成为一个职业选手,他一定会名垂青史的!”

        王杰希哭笑不得,名垂青史这种事情,人家早就做到好吗?要是刘小别这孩子知道他刚刚在教荣耀教科书玩荣耀,不知道会露出什么表情呢。

        “你们微草也很有趣嘛。”叶修走到王杰希身边拉住了他的衣角,表情有些微妙。

        “开心了?那我们回家吧。”王杰希对叶修说道,总觉得让他再待下去不会有什么好事。

        “嗯,要是一会和他们打竞技场赢了的话,太伤人自尊了。”

        “……”

        王杰希立刻带着叶修回家了。

 

 

        回去的路上,叶修想到就留一张纸条给叶秋可能不够有说服力,便借了王杰希的手机准备发个短信。

        “密码是啥?”

        “1350。”王杰希心中微动,这四个数字是他精心设置的,连起来就是一个“Y”字,此时此刻由叶修亲手划出来就好像让他知悉了自己的心意一般。王杰希有点暗喜,但很快他就想起来他手机里有一整个相册都是叶修的偷拍照。

        王杰希顿时紧张了起来,生怕叶修会发现那些照片,只能一边默默祈祷一边通过后视镜偷偷观察叶修的情况。

        叶修发誓,他绝不是故意偷看王杰希的相册的。只是他发完短信之后车刚好一颠,手指不知道滑到哪了就点开了相册,然后他看到了一个名为“叶修”的子相册。

        214张照片,大部分都是他的侧影和背影。叶修扫了一眼,急忙按了返回。

        他面不改色地把手机放到收纳的位置,内心却掀起一阵惊涛骇浪。

        王杰希发现了叶修的异常,因为他说话的时候不敢直视自己的眼睛了。虽然自己的大小眼是有点魔性,张新杰跟他说话的时候很少直视着他,但是叶修不一样,从认识到现在,他们说话的时候叶修从不会回避视线!

        所以说,刚刚一定有事发生了,叶修一定看到了那些照片。真是怕什么来什么,墨菲定律害死人呐!

        王杰希再一次感受到了世界的恶意。

        但魔术师大大可不是普通人。既然天意如此,他也应该做些什么挽回一下了。如果挽回不了,那就打开天窗说亮话吧。

        “前辈,我喜欢你。”王杰希对正在看电视的叶修说道。

        剑走偏锋如魔术师,之前还在思考怎么挽回结果一开口直接说真话了。

        叶修连头都没转过来,试图假装没听到。

        毕竟二十分钟前他还觉得自己是个笔直笔直的直男,结果看到那些照片之后他居然心里小鹿乱撞紧张得跟个情窦初开的小屁孩一样。他也需要点时间来消化一下这件事啊!

        而且作为一个比王杰希更有威力的魔法师,叶修在恋爱这方面更觉压力山大。

        王杰希的目光更加真诚了,“前辈,从很久之前我就喜欢你了。本来我是不准备告诉你的,至少不是现在。但我觉得,与其留下遗憾,还不如让你知道我的心意。”

        叶修幽幽地转过头来,“大眼,你果然是正太控的绅士,我还是个宝宝呢你居然还想对我出手……”

        “……”

        “叶修我认真的!”

        “……”

        “好吧。”叶修撇嘴。

        “虽然这么说有点自私,但我真的希望能得到你的回应。我真的真的很……爱你。”王杰希没有再说喜欢,他换了一个更加深情但也更加沉重的字眼。

        “那我现在这样你是要玩养成吗?”叶修还在试图转移话题。

        然后他看到王杰希的眼睛,眼含热泪,满是期许和钦慕。

        叶修在心里开始咆哮,妈个鸡我何德何能啊王杰希居然喜欢我到这种程度我觉得我要是不大答应他就是十恶不赦啊!

        “那……我考虑一下吧……”叶修最终说道。

 

 

        考虑一下的后果呢?

        当然是在一起啦。

        然后大概是王杰希的爱化解了叶修身上的诅咒。在叶修答应王杰希之后的第二天,他神奇地变了回来。

        毕竟,命运女神下了这么大一盘棋的最终目的还是想看啪啪啪嘛。

        至于爸爸儿子的梗也没浪费,王杰希后来成功地让叶修再一次喊了“爸爸”

        ——在床上。


评论(28)
热度(84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