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泠

三次元太忙,缘更( ̄- ̄)

【翔叶/all叶】穿越刷个好感度 第三十六章

我都不敢相信自己居然又更了,撸文陪大家过年,元旦快乐么么哒(ฅ>ω<*ฅ)

2016年也请大家继续爱我哦(*/ω\*)

 


第三十六章

半个小时之后,苏沐橙才再次收到孙翔的消息。

苏沐橙非常直白地表达了她的嫌弃之情:“一想到你这打字的双手刚刚还在耍你的战♂矛,我就特别特别地膈应!”

孙翔回了个害羞的表情,“女神!姐姐!你就别嘲讽我了,我活了这么多年头一次遇到这么艰难的处境,你快帮我出出主意啊。”孙翔真的挺慌的,毕竟在他21.5+1.5年的人生中,他还是第一次打飞机打得想直接上天,那感觉就跟嚼了炫迈口香糖一样——根本停不下来!

苏沐橙也不调戏他了,仔细思考了一番后才给出了回复:“我觉得你这情况就好比ABO文里的Omega吃抑制剂吃多了之后的副作用,一旦停药那发情期可就是来势汹汹,任凭你有再强大的意志力都不得不屈服在欲望之下。”

“······蛤?”

ABO?Omega?抑制剂?这都啥跟啥啊?

“换个简单点的说法,就是一直禁欲的人一旦开了荤,那他短时间内就会非常地饥渴。”

“唔,这样啊···”孙翔若有所思,“哎,那我看叶修平时也挺禁欲的,你说他饥渴起来会怎么样啊······”

“······操!”苏沐橙终于忍不住爆了粗口,“我在跟你很严肃地讨论问题好吗?能不能把心思从叶修身上收一收啊?!”

“好好好我不想他了!”孙翔赶紧表态,“你继续说。”

“你的情况比较特殊,像你这种血气方刚又没啥经验的初哥,连带着你的小弟弟打通了任督二脉尝了点甜头之后就开始一发不可收拾了,哈哈哈真是年轻呐。”

孙翔莫名有一种被鄙视了感觉。

“以我这么多年阅文无数的经验来看,你这个情况有两种解决的办法:一是释放,二是压制。”

“这第一呢,就是你去把叶修推了,得偿所愿之后应该就能平息下来了。”

孙翔刚想问如果想推叶修的话具体该怎么做,苏沐橙的下一句话已经发过来了,“不过以你这种刚走出新手村的玩家想去推满级BOSS实在是太难了,这第一种方法还是放弃吧。”

“为什么呀?不试试怎么知道呢?”孙翔表示不服。

苏沐橙发了个甩白眼的表情,“二翔啊,我先提醒你一下,你是弯了,但叶修有没有弯可还不一定呢。你确定你贸贸然跑去求爱他不会被你的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气式阿姆斯特朗炮给吓个半死?你确定他不会把你打个半死?”

孙翔痛苦地捂住脸,他忘了所谓的两情相悦水到渠成搂搂抱抱卿卿我我都是他脑补出来的情景。

“而且这个方法也有风险,那就是食髓知味,打完一炮还想再来一炮,那你的症状就会更加严重了。”

孙翔想了想他现在的兴奋劲儿,觉得还真有可能。

“那第二种办法呢?要怎么压制呀?”

“这个啊,我觉得也有两种办法。一是时间,你先尝试着冷静一段时间,让自己不要总想他。二是空间,离得远的话那种距离感会让人有挫败感,就不会轻易发情了。总之,就是和叶修保持一定的距离。”

孙翔点了点头,“有道理。”

“对了,你不是挺久没回家了吗?趁着这段时间回趟家吧,估计你爸你妈都很想你呢。”

“行,那我就听女神你的了!”孙翔觉得有苏沐橙这么一个知心姐姐真是人生一大幸事。

“既然事情解决了那我就先下了啊。”苏沐橙有点累,心累。

“等等!你先把聊天记录删了,要截图给我看!”孙翔觉得自己这回学乖了,变谨慎了很多。

“啧,麻烦。”苏沐橙抱怨了一句,但还是把清除了记录的空白页截图给了孙翔看。

孙翔表示这样他就放心了。

网络另一端的苏沐橙露出了一个嘲讽的微笑。这孩子啊,还是太天真,你都想到让我截图了,就想不到我把所有的聊天都截图保存吗?不是我说,就你这样还想推叶修,还是再修炼个几百年吧!



第二天,孙翔收拾行李回了家。轮回的经理不知道从哪儿打听到了他回S市的消息,特意跑到他家里来安利孙翔加入轮回。孙翔很客气地把人请走了,不过轮回经理丝毫没有气馁,接下来的几天每天都打电话来联络感情。看在穿越之前很受经理照顾的份上,孙翔还算耐心地与他周旋着。

这几天正好是荣耀夏季嘉年华的百鬼夜行活动,职业选手们为了技能书这种可遇不可求的好东西纷纷涌入网游之中。孙翔为了使自己分心,特地开了两个号做活动。这几天他运气非常不错,在抢了两家公会的养成之后,一叶之秋和醉卧杀场一度杀入前十,这积分要是加起来,可比位居第一的毁人不倦还高出不少。

于是在一串职业选手的角色名单中,“醉卧杀场”这个名不见经传的普通玩家号就显得非常抢眼了。广大的玩家们对这位勇士表现出了强烈的好奇,论坛里还专门出现了一张扒一扒的讨论帖。

一些不明情况的职业选手也在群里嚷嚷了起来。

“那个醉卧杀场是谁的小号啊?”

“看工会是兴欣的,还是战法,不会是叶修大神的吧?”

“这名字跟君莫笑还是情侣号呢!”

“不会吧?君莫笑现在可是第五呢,大神开两个号还这么屌啊?!”

“屁啦!醉卧杀场不是叶修,是孙翔!”知情人士黄少天爆料道。

“我靠,孙翔居然这么屌?!一叶之秋可也在前二十之内呢!”不少人表示了膜拜。

孙翔发了个得意的表情,“呵呵,嫉妒就直说啊。”

这话跟活动第一天叶修冲到榜单第一后说的话一模一样,职业选手群里顿时群起而攻之。一番闹腾之后,终于有人问了一个大家都关心的问题:“孙翔,你到现在还没有转会的动静,究竟是想去哪家啊?”孙翔的实力是有目共睹的,这样的大神不管加入哪个战队,都会对现有的局势产生巨大的改变。

孙翔没回答,发了个装傻的表情。

“你不会是真的要去兴欣吧?”又一位大神王杰希出现了。

“还真有很大的可能。”林敬言接话,“你们看他的小号都加入兴欣公会了。”

“屁!我跟你们说,孙翔这号从第十区刚开的时候就开始练的,兴欣公会一建起来他就加入了,他一路都在帮叶修刷副本抢BOSS呢!”黄少天又爆猛料。

[/惊讶][/发呆][/冷汗][/疑问][/晕]······一时间群里各种各样的表情疯狂地刷了起来。

孙翔咬牙切齿地回应:“黄少天你有种就看着喻文州的眼睛说你没有去帮叶修刷记录!”

“王杰希你有种就看着你们老板的眼睛说你没有借着特训之名给叶修送材料!”

“喻文州你有种就看着你们经理的眼睛说你没有帮叶修分析挑战赛的队伍!”

“肖时钦你有种就看着张新杰的眼睛说你没有跟叶修联手去抢霸气雄图的BOSS!”

群里的各种表情统一成了一串串省略号。

虚空的李迅战战兢兢地开口:“雾草,孙翔你是从哪里知道这么多料的?!看来我这八卦王的称号得给你才是啊!”

孙翔表示呵呵,谁稀罕。

今天还没有说过话完全是无辜躺枪的喻文州和肖时钦站了出来:“好了好了,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前面聊到哪了?是说孙翔要去哪家战队是吧?”

唐昊开口:“来呼啸吧,之前的邀请一直算数。”

孙翔回复:“有刘皓,不去!”

猛料,又是猛料,孙翔一开口全是猛料!这回还坐实的第八赛季时嘉世正副队不和的传言。

江波涛说道:“那就来我们轮回吧,这里很适合你。”

孙翔随口答道:“考虑考虑。”

“我靠!这轮回是要开大的节奏啊,孙翔这么一加入可就是四个全明星了啊!周队呢?周队来说点什么呀!”群众们纷纷起哄。

周泽楷还真来了。

周泽楷说:“呵。”



这晚上叶修始终没有出现,无论黄少天等人怎样呼唤都没有用,他正和兴欣其他人一起为了活动奖励而奋斗呢。可惜运气不是太好,君莫笑已经下滑了不少。

第六天的晚上,百鬼夜行活动出现了一个彩蛋,积分榜上排名前五的角色可自组队伍击杀鬼王,奖励将是自选材料和装备。如此诱人的奖励方式看得之前没有完全发力的职业选手们后悔不已。

皇风霸图兴欣烟雨呼啸,这是有资格竞争奖励的五个队伍。

兴欣这边毁人不倦是第一名,然而一向沉默寡言的莫凡等着别人来招呼他,却见其他人都在慢悠悠地处理自己的事情。这个传送卷轴是有十分钟时限的,现在已经过去了一半,莫凡着急却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开口。

孙翔也很奇怪,怎么这么久了君莫笑还没进百鬼巢穴的副本?他是知道有时限这个事的,刚刚和唐昊聊天的时候听到他提起过。

“你怎么还在这啊?不进本吗?”

“一会再进,现在手头还有个怪呢。”

“传送卷轴有时限的啊,十分钟,莫凡没说吗?!”孙翔汗颜。

“我靠!”叶修连忙去找莫凡,好在还有四分钟,时间来得及。

叶修招呼孙翔:“来来来,没事就帮个忙。”自选材料的奖励太过重要,多点实力就多点竞争力,叶修毫不犹豫地就把孙翔抓来当苦力了。

孙翔很快收到了莫凡的好友申请和组队邀请。

最终兴欣进入百鬼巢穴的是毁人不倦沐雨橙风寒烟柔醉卧杀场君莫笑这五个角色。

刚进入副本,众人就受到了系统的滚石攻击,一群人往前飞奔,然后正面遇上了也被巨石碾过来的霸图战队的五人。狭路相逢的结果就是十个人一同冲进了通道一侧的一处凹坑,活脱脱一副挤电梯的场面。

孙翔听着叶修和韩文清林敬言张佳乐张新杰那几个认识时间比较久的老家伙插科打诨,心里顿时有些不悦。他操作着角色往君莫笑那边挤了几步,战矛的末端“啪”的一声把大漠孤烟给撩了一下。

“雾草!挑衅呐这是!孙翔你这可是太岁头上动土啊!”张佳乐把刚刚放下的枪口又举了起来。

“大惊小怪!稍微碰到一下怎么了?!”叶修立刻站出来给孙翔出头。

现实里林敬言偷偷瞄了一眼韩文清越来越黑的脸色,冷暗雷默默掏出块板砖给自家队伍壮场面。

兴欣这边也不甘示弱,苏沐橙率先举起了重炮,莫凡紧跟着亮出了忍刀。

千机伞几乎直接戳到了百花缭乱的额头,君莫笑走到醉卧杀场的身侧。叶修轻笑了一声,“翔哥不用怕,我们挺你,大胆地上!”

荣耀里的语音是根据角色的距离来输出的,这会儿叶修的声音就跟趴在孙翔背上然后凑到他耳边讲话一样。最近特别容易受撩拨的孙翔顿时就是心神一荡:大胆地上······上谁?上你吗?

于是在这众人皆屏息凝神着对峙的时候,孙翔那一声隐忍的闷哼清晰地传进了每一个人的耳朵里。

张佳乐的手枪差点走火,他惊悚地喊道:“雾草!孙翔你在干嘛?!”

孙翔的小心思立刻被吓飞了,他支吾了一声,“没干嘛。”

“你小子行啊,这是一边下副本一边看片子呢?”张佳乐促狭地笑道。

“张佳乐你!”现实里孙翔已经满脸通红了,也不知是羞的还是气的。

更让孙翔脸红的是,这时候叶修居然也调侃了一句:“真在那啥呀?小伙子够可以的啊。”

“没有!才不是!”孙翔欲哭无泪。

张佳乐还嫌不够热闹,“那你说你好端端地呻吟个啥?我赌五毛,肯定是在撸!来来来,给咱们耍个龙抬头看看。”龙抬头这个梗张佳乐也知道。

“好了好了,还有妹子在这呢,注意点。”林敬言小声地提醒了一下。

在场唯二的妹子之一的苏沐橙终于脱离了心累的Debuff,终究是不忍心孙翔被这么欺负,护短的苏女神英勇地站了出来:“张佳乐你的枪法也不错啊,要不给我们表演个百花式打手枪?”

唐柔觉得这个时候她也不能沉默了:“沐沐,听说弹药专家是所有职业中最容易擦枪走火的角色,不知道张佳乐前辈生活中是不是也会这样呢?”

坑里顿时鸦雀无声,一片寂静。

林敬言觉得他刚刚的担心完全没有必要。

孙翔感动地都快哭了,这两位姐姐真的是舍己为人舍身忘死地在为他解围啊!如此大恩大德,孙翔永世难忘!

百花缭乱奇怪地扭动了几下,很明显是操作者的手抖了。张佳乐痛心疾首地说道:“苏妹子你告诉我,你的节操是不是被叶修给吃掉了?你以前可不是这样的啊!还有寒烟柔妹子,你不要也被叶修带坏了啊!”

“喂喂!这关我什么事啊?”叶修表示这回他真的是无辜的。

坑中大佬韩文清终于看不下去了:“够了!先想办法出去!”

一行人最终合作推开了巨石,出坑之后两拨人立刻各走一边。

沐雨橙风偷偷转到了醉卧杀场的身后,苏沐橙幽幽地说道:“以前我真的小看你了,现在我彻底服了。”

“啊?”孙翔不明所以。

“对着那么个花花绿绿挑战人类审美极限的君莫笑你还能发情也是厉害。我真的相信了,你对叶修是真爱。”苏沐橙如是说。


评论(144)
热度(2501)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