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泠

三次元太忙,缘更( ̄- ̄)

【all叶】我的脑内恋爱选项一定有问题⑦

热度还债第五发_(:з」∠)_

竭尽全力才撸出了更新_(:з」∠)_

·············································································

面对在床上打着滚不停叫着“还给我”的叶修,系统觉得有些不忍直视。

【宿主,您先冷静一下下啦……】

叶修坐起来,简直快泪流满面,“你叫我怎么冷静?”

系统不答,顾左右而言他:【宿主您知道每年有多少人因为吸烟而丧命吗?250万!宿主你也想成为其中的一员吗?!】

“……”叶修竟无言以对。

过了一会儿,叶修又问道:“既然第一项任务已经完成了,那第二项可以颁布了吗?”

【并不能,因为就您目前的段数来说,第二项任务还太艰难,请宿主积累一定经验后在提出哦。】

“我不是说过了吗?等级和经验值对我来说根本没有任何意义。别废话了,快把任务给我。”

【真的不行啦,您要相信,我这也是为了您好!】

······

足足扯皮了十分钟,威逼利诱什么招都试了,叶修还是没有搞定这只新升级的系统,他不禁又有点怀念之前那个了。

协商无果,叶修只能换一个问题,“那你能给我解释一下,你到底是怎么出来的吗?”

【当然没有问题啦~】

【其实宿主您之前的猜测一点都没有错哦,我的选项有两种,一种是督促宿主去寻找攻略目标而产生的,这是为了避免宿主消极避世而设置的;另一种是接近攻略目标后产生的······】

“等等等等!这个攻略目标是什么?是哪些人?具体又是怎么个标准?你给我好好说清楚!”叶修刚想说他问的其实是系统为什么会出现在自己身上,结果被“攻略目标”这个名词吸引力注意力。

【哦,好哒!这个攻略目标呢,是这么来的:本系统能检测到宿主方圆三米内所有人心跳的速率,大脑的兴奋程度,多巴胺、苯基乙胺、去甲肾上腺素、内啡肽、后叶加压素等荷尔蒙的分泌,一旦这些数据上升到一定的标准,我就会有针对性地生成各种选项,从而促使宿主升职加薪当上总经理出任CEO成功开后宫走上人生巅峰、为宿主创造美好人生而铺路!】

“······说人话!”

【好吧,简而言之,就是当宿主您靠近任何对您存在好感的人时,萌萌哒系统我就会自行启动啦。】

任何······

对你······

存在······

好感······

的人???!!!!!!

叶修的表情裂了,他有种想要狗带的冲动。

容他想想,之前靠近时出现过选项的有哪些人来着?黄少天、张新杰、王杰希、方锐、孙翔、唐昊、喻文州、周泽楷、张佳乐、肖时钦,除了一个李轩,国家队的其他汉子居然都是攻略目标?!

现在请容他静静。叶修那叫一个想不通啊,怎么好端端地突然就有这么多人对他有好感了呢?虽然他的确英俊潇洒气度不凡,但要说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就太夸张了。难不成他的本体其实是德芙巧克力,所以才会有一种特别的吸引力?

【唉,不是我说,宿主你真的好迟钝的说哦。】系统仿佛在摇着头叹气,【这么久以来,您就真的一点都没有察觉到您身边的人对你有着非同一般的情愫吗?】

叶修重新扑回床上,把脸埋在了枕头下装鸵鸟。如果系统这话是在一天之前,甚至是半天之前问的,叶修都敢肯定地说他从来都没察觉到。但此时此刻,中午喻文州说过的那句被他刻意忽略的话,又重新浮现在了叶修的脑海中。

“我、我不知道······”叶修弱弱地说道,他现在脑子里完全乱成一团浆糊了。这句话也不知道是在回答系统之前的问题,还是他又在自我逃避。

系统哪需要叶修回答,它是可以直接读取叶修的想法的,只不过现在叶修的脑子里东一条西一条左一条右一条各种各样的念头夹杂在一起,就像一团被猫咪玩弄了一下午的毛线。如果对这些想法进行整合分析,系统怕自己的内存不够用甚至CPU过载。

【宿主,如果您没有问题要问的话我就待机喽?】

叶修哪有空理它,系统便自顾自遁了。

 

叶修在床上继续挺尸,也许已经过了规定集合的时间。但是他不想动,一想到那一堆群魔乱舞的汉子,叶修就觉得糟心。更何况系统还会给出各种没节操没下限的强制选项,叶修觉得这个时候自己要是过去,他能尴尬地钻进会议桌下面去。

然而现实容不得他逃避,催命般的门铃声一声接一声地响起。如此有规律的停顿,除了张新杰不会有第二个人。

叶修又把头用枕头捂了起来,试图阻止这魔音入耳。

三分钟以后,门铃还是没有停。叶修任命地爬起来,去给张新杰开门。

“叶修,逃避是没有用的。”张新杰一开口便说道。

叶修心里咯噔一下,莫名一阵心虚。

“把你那条烟交出来。”张新杰用中指推了推眼镜。

叶修一脸心累地抓了抓因为翻滚而乱成一团的头发,“新杰你放过我吧······”

“不行,规矩就是规矩。”张新杰镜片下狭长的双眼微微地眯起,叶修这一头凌乱的头发居然有些可爱,就像一只炸毛的猫咪在等待主人的抚摸。

 

【滴——请选择】

叶修又听到了魔性的机械的谷歌娘的声音,看来系统的升级并不包括它的选项。

【A.用温柔人妻的语气对张新杰说“我知道你是为了我好,所以我不会再任性的~”  B.用霸道总裁的语气对张新杰说“你要知道,因为是你,我才做出退让的!”

请在三十秒内做出选择,否则将开启惩罚模式】

 

叶修生无可恋脸,系统你到底检测到了什么又给出选项了啊?你确定张新杰摆了张这么严肃的死人脸是对我有好感?还有你给选项的时候能不能考虑一下我的人设啊?不管选哪个我的画风都崩了啊。

【宿主您快选择呀,只剩下五秒啦!】萌萌哒少女音系统催促着。

“选什么选!我选择死亡!”叶修在心底怒喝了一句,然后一咬牙,对着张新杰一脸欠揍地说道:“我就不给怎么了,你有本事打我啊~”

【宿主你作什么死呢,你别想不开啊!】【三十秒选择时间已到,惩罚模式开启。】

萌妹纸和谷歌娘的声音同时响起。

【亲爱的宿主,我很遗憾地通知您,您本次的惩罚是——三天之内您抽的烟会变成香菜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居然真的是这个呢!】

“······你兴奋个毛线啊!”叶修沉下脸来。

张新杰的脸色比叶修黑的多,“很好,叶修这是你自找的。”说完,张新杰朝叶修伸出了手。

叶修没想到张新杰还真敢动手,急忙想要关上门,可哪里能拦得住每天在健身房练两小时的张新杰啊。

反扭着叶修的胳膊,张新杰把人一路从外厅拽到了卧室。这次国家队住的房间都是一室一厅一卫的公寓式套间,从房门口到卧室还个十来米的距离。叶修一路上的挣扎都被压制了下来,张新杰下手很有分寸,一点都不痛,痛的是叶修的心。

同样是男人,他居然完全反抗不了!

叶修的自尊心受到了打击。

战斗力异常凶猛的奶爸大大一把把斗神掀翻在床上,然后居高临下地死死盯着脸色难看的叶修。夏天的天黑得晚,橘红色的余晖透过两片窗帘之间的缝隙正好落到张新杰的身上,他抬起手,用食指推了推刚才因为动作太大而下滑的眼镜,镜片一阵诡异的反光。

叶修浑身一抖。这场景、这姿势、这氛围······苏沐橙提过的一个词语忽然出现在叶修的脑海之中——鬼畜眼镜!他虽然不知道那到底是什么东西,但就是觉得特别适合用在现在的张新杰身上。

而张新杰,他此刻的内心剧场也很精彩。看着侧卧着倒在床上还用一脸屈辱的表情仰视着自己的叶修,他觉得自己身上的某个奇怪的开关被打开了。

 

【滴——请选择:

A.对张新杰说“新杰,我觉得你现在特别性感,我想要你”  B.对张新杰说“新杰,你又没觉得我现在很性感,想干我吗”

请在三十秒内做出选择,否则将开启惩罚模式】

 

卧槽!!!!!!!!!!!!!!!!

系统你TMD去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叶修吓得差点从床上弹起来,他惊恐地问道:“张新杰你在想什么?!”系统说过,它是检测到攻略目标的生理和心理活动后有针对性地给出选项的,所以说,选项的内容跟张新杰是脱不了关系的!

张新杰被叶修的惊呼唤回了飘远的意识,他有些尴尬地转过脸,“我找烟。”

说着,就走到叶修的行李箱边蹲下了。叶修这么嫌麻烦的人,住进酒店以来就一直没有好好整理过东西,那一整条烟估计也还放在箱子里。

张新杰拉开拉链翻动了一下,果然顺利地找到了。

“喂,你别······”叶修想要阻止,却被张新杰甩过来的一个凌厉的眼神吓得噤了声。

“这个没收了,三天之后再还给你。训练还有五分钟开始,你别再迟到了。”张新杰说完,就带着叶修的烟快步离去。

叶修从床上爬起来,一脸大写的生无可恋。拿走吧拿走吧,反正这三天他抽烟都是抽香菜。

只不过,在刚刚的时间里,叶修身上又多了一项惩罚内容。

【由于宿主您刚刚又放弃选项,我只能非常遗憾的宣布,您的第二项惩罚是,三天之内,你吃所有垃圾食品时都会变成芥末味。芥末能通气开胃,预防癌症、蛀牙、高脂血、高血压、心脏病,还能美容养颜哦。】

呵呵,系统我糊你一脸芥末。

【表酱啦,系统我real无辜好吗?强制选项和惩罚内容又不是我能决定的,你有要恨就恨程序吧。而且啊,宿主您这么对抗我是不会有好下场的啦,人要明事务,您要是感觉您有实力陪我玩,系统不介意奉陪到底。我虽然不是本地的,但是我还是可以有一百种方式让您玩不下去。以后请好好选择,本系统,必有重谢。】

“······”叶修有种想从18楼跳下去与系统同归于尽的冲动。

【还有三分钟就集合了,宿主您真的不打算去了吗?】

不去不去,烦着呢!

【我觉得这个时候,避免您故意逃避的选项快出现了。虽然我没法决定选项和惩罚,但是我可先把惩罚的内容放出来,宿主您下次做选择的时候要再谨慎一点哦。】

滚滚滚,不要再烦我了!

叶修倒回了床上。

 

【滴——请选择:

A.现在立刻去训练室  B.现在马上去训练室

请在三十秒内做出选择,否则将开启惩罚模式

友情提示:您本次的惩罚是,每晚11点到早上7点您会强制入眠。】

 

什么?!11点到7点?!强制入眠?!

也就是说,我要把八个小时浪费在睡觉而不是打荣耀上?!

我靠啊国家队的训练每天占了那么多时间,除了晚上我哪有空自己玩荣耀啊!

“我选A我选A我选A!!!”

叶修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跳起来,然后向着训练室狂奔而去。

·············································································

本章3802字_(:з」∠)_

评论(70)
热度(227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