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泠

三次元太忙,缘更( ̄- ̄)

【all叶】我的脑内恋爱选项一定有问题⑤

这两天,阿泠我的开学恐惧症又犯了,什么事都干不好,所以不能保证更新了【好吧,我从来就没保证过_(:зゝ∠)_

所以亲爱的读者们,请不要打我,请给我正能量让我走出阴霾(๑•ㅂ•)و✧【快说你们开学都比我早,身为一只大学狗我居然八月三十一号开学我有点累不爱(இдஇ; )

·············································································

叶修把房间与阳台之间的玻璃门移开一小条缝,郁郁地点上一根烟。这家酒店到处装满了烟雾报警器,他既不想去公共吸烟室也不想大中午在没有空调的阳台上晒人干,只能采取这个办法了。

吐出一口烟雾,叶修又想到了吃饭之前喻文州对他说的那些话。他那时照例用“文州你果然有眼光,联盟所有人里我最喜欢的也是我自己哦”的话打了个哈哈,然后就一个转身去了餐厅,都没顾得上等喻文州跟上来。面对国家队队长如春天般温暖的微笑,叶领队的行为颇有些落荒而逃的意味。

硬着头皮和喻文州一桌吃完了午饭,叶修几乎是用逃的回到了自己房间。心脏果然是心脏,叶修强忍住自己想要去探究那时喻文州目光之中的深意的冲动。反正现在喻文州已经搞定了,他还是集中精力对付接下来的目标比较合适。

一个上午的时间完成了十分之三,叶修觉得这进度还是可以的,但明显自己采取的方法存在问题,喻文州都来问他哪里不对劲了,其他几个心脏的估计也察觉到了什么。看来接下来还得好好想想办法,最好能对症下药。

他找来一张纸,把国家队十一个汉子的名字一一写下。划掉已经攻略的三个,剩下的八个人中,叶修选择了将肖时钦作为第一个BOSS。

“叮咚~”叶修抱着他的笔记本电脑,敲开了肖时钦的房门。

“前辈你找我有事吗?”肖时钦有点惊喜又有点忐忑地把叶修迎进了屋。

“呃、是这样的。”叶修的脸上带上了一丝窘迫,“我想跟你谈一谈你们雷霆某位女队员的事。”

肖时钦心里咯噔一下,我们雷霆不就一个女队员吗?那个活泼过头的戴妍琦难道又干了什么伤天害理的坏事?

叶修把笔记本放到电脑桌上,打开了邮箱,然后鼠标指到一封三天前的邮件上,“就是这个。”

肖时钦探过头去一看——“【肖叶文合集】客官不吃一发肖叶吗?”,这封邮件的名字还挺眼熟,可不就是戴妍琦前几天发给自己的那封吗?!

戴妍琦你给我等着,看我回去不好好教训你!

“小肖你怎么看?”叶修侧过头来一脸微笑地看着肖时钦。

“······”我怎么看?我看这个文包里的几篇文都挺有萌点的。肖时钦暗戳戳地想,嘴上却很正经地说道:“前辈你别介意,现在的小姑娘都挺喜欢YY的······”

“嗯嗯我懂的,我们家沐橙也老看这种乱七八糟的同人文。”叶修沉痛地点了点头,接着却扬起一个促狭的笑容,“那啥,我看了其中一篇,还挺萌的,我都觉得我们之间真有点什么了。”

“······!”前辈你别吓我!我胆子小我会当真的!肖时钦的目光中满是不可置信。

“怎么这个表情?难不成你真的喜欢我?”叶修挑了挑眉。

“没有没有!前辈你别误会。”肖时钦急忙否定了,他感觉自己的脸开始发烫了。

“啧,我能误会什么呀?”叶修耸了耸肩“这种东西怎么可能当真嘛。不过——单纯从朋友的角度上讲,你喜欢我吗?”

“这个···当然是喜欢的。”肖时钦郑重地点了点头。

 

【叮——系统提示:

任务进度:4/10,请再接再厉。】

 

叶修满意地笑了。果然,肖时钦还是比较好攻略的,虽然是战术大师,但他在为人处事方面还是没有太多心机的。像这样随便拿件事起个头,再稍微引导一下,就达到了预想的目标。如果换做是喻文州,叶修是铁定不会这么干的,喻心脏更可能的是点开一篇文然后笑眯眯地问“那前辈我们一起看吧”。

所以叶修很欣慰地拍了拍肖时钦的肩膀,“我也挺喜欢小肖你的。”

肖时钦觉得自己被突然塞进嘴的一口糖甜得不要不要的。

叶修没注意到肖时钦的反应,合上笔记本站起身准备离开,不过走之前也没忘了首尾呼应一下:“小肖你记得好好说说戴妍琦,让她以后别给我发这种文包了,不然我就去网上找几个肖戴文包发回去。”

肖时钦愣愣地点点头,直到叶修走出房间才意识到刚刚自己又躺枪了一回。

 

下午的训练开始时,叶修故意迟了两分钟到达训练室。

“领队,你迟到了。”一进门张新杰就说道。

“抱歉抱歉,不小心睡过头了。”叶修虽然这么说着,脸上的表情却是毫无歉意。

张新杰皱了皱眉,“前辈,作为领队你需要以身作则。根据苏沐橙的建议,你的惩罚是三天之内不能抽烟,现在请把烟盒和打火机交给我。”说着,张新杰拿出了有着所有人签名的倡议书。

“哎哎哎别啊!我都不知道有这么个内容啊!沐橙你还是不是我妹子了,怎么能随便提议这种惩罚呢?!”叶修耍赖皮。制定时间表那会儿的讨论他没怎么上心,签字的时候也没好好看清内容,还真不知道给自己的是这么一项惩罚。

“我这也是为你好,吸烟有害健康嘛。”苏沐橙笑得一脸纯真。

“老叶你就别挣扎啦,快点把东西交出来。”方锐冲他挤眉弄眼地说道,随后目光转向张新杰:“我爆料!领队他房间的桌上还有一条烟!”

“方锐你个叛徒!”叶修怒。

张新杰脸色很严肃,“前辈请快点拿出来,不然我可能要采取强制措施了。”

“交出来!交出来!”其他人开始起哄。

“啧啧,没想到啊。张新杰你身为一个奶,却有一颗抖S的心嘛。”叶修一脸沉痛地摇摇头,接着话音一转,“我不过才迟到了两分钟,你就给我这么严苛的惩罚···你是不是对我有意见啊?你是不是讨厌我啊?”

“······”张新杰有些跟不上叶修的思维,“我没有针对你也没有讨厌你,我只是根据大家的协议······”

“哼,我不听!”叶修打断了张新杰的话,扬了扬下巴表情欠扁地说道:“这样吧,你现在对我说一声我喜欢你,我就接受这个毫无人性的惩罚!”

“卧槽叶修你要脸吗!这么欺负一个正直的后辈你好意思吗?!”张佳乐跳出来维护自家队友。

“呵,那你们好意思这么对待嗜烟如命的我吗?我的天堂就是那片缭绕的烟雾啊!”叶修的控诉简直锥心泣血。

然后就见张新杰的嘴角微微扯了扯,一脸严肃地说道:“我喜欢你。现在请把打火机和香烟拿出来。”

 

【叮——系统提示:

任务进度:5/10,请再接再厉。】

 

哈哈哈张新杰你个抖S,我已经看穿你了,就知道你为了让我痛苦委屈一下自己也没关系。叶修在心里露出一个胜利的微笑。

“哼!算你狠!”叶修一脸震惊加悲愤,他不情愿地把烟和火机拍到张新杰桌上,“新杰你别被我逮着,不然我可是会好好惩罚你的!”

张新杰把东西放到一边,“好的。等训练结束我会去前辈房间拿剩下的那条烟的。”

拿吧拿吧,反正哥现在有钱,大不了再去买一条。叶修心里完全不在意,脸上却对张新杰怒目而视,接着气呼呼地走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坐下。

啧啧,哥的演技,可不是盖的。

 

现在三个战术大师加一个心脏候补都已经解决了,叶修简直都要被自己的机智折服了。而剩下的那些,还不就是分分钟的事嘛~

于是晚饭期间,叶修又故意拖延了一会,等他走进餐厅的时候,非常满意地看到黄少天张佳乐方锐这三只坐在一桌上。这仨话多又欢脱,所以吃饭的时候经常聚在一起。

叶修端着他的餐盘走过去,在剩下的一个位置上坐下,“聊什么呢,加我一个啊。”

“可以啊,我们在说谁比较受欢迎。”张佳乐示意叶修坐下。

“本剑圣的微博粉丝量可是上千万的,你们这些还停留在百万级的怎么跟我比嘛,当然是我比较受欢迎啦。别羡慕啊,主要是我脸长得好,又有实力,想不受欢迎都难呐······”黄少天不愧是黄少天。

“你确定你粉丝多不是因为你话多?我看你的粉丝量和你的微博数是成正比的。”叶修不愧是叶修,一来就开始拉仇恨了,“你得看我,当初哥一条微博都没发就千万粉丝了好吗?”

黄少天刚要开口反驳,却又被叶修打断:“而且相比起你,我觉得方锐更让人喜欢,毕竟他话比你少多了。”

“老叶果然有眼光!”方锐竖起大拇指。

黄少天炸了:“叶修你个没良心的!我们之间的爱呢!你才话多,你全家都话多!”

“哎哎你别不服气啊,不信你问问其他人。”叶修看向方锐和张佳乐,“相比从不废话的我和全是废话的黄少天,你们更喜欢谁?”

“喜欢你!”方锐和张佳乐异口同声。

叶修又叫住吃完饭正好经过他们这一桌的唐昊,“昊啊,相比起一直用实力证明自己的我和猥琐无耻总是使阴招的方锐,你比较喜欢谁?”

“喜欢你。”唐昊不假思索地回答道。

方锐目瞪口呆,问题的走向不太对啊!

叶修又把矛头对准脑子还没转过弯来的黄少天,“少天,相比起一直形象鲜明的我和时不时画风突变的王杰希,你更喜欢谁?”

“当然是喜欢你多一点,王杰希那混蛋表面正经内心鬼畜最讨厌了。”身为蓝雨王牌的黄少天,在打击宿敌微草的队长时一直是不遗余力的。

在一分钟之内完成四杀的叶修听着脑海中叮叮叮叮连续不断的提示音,脸上的表情终于崩不住了。我对联盟这些人的仇恨走向的把握,就跟对荣耀里头各种BOSS的仇恨一样,知道得一清二楚!

 

【叮——系统提示:

任务进度:9/10,请再接再厉。】


“哈哈哈哈哈。”叶修笑得整个人都一抖一抖的,“看吧,我就是我是最受欢迎的吧!”

“卧槽老叶你太不要脸了!”同桌的三人要崩溃了。

叶修洋洋得意,眼看孙翔也吃好要走了,他就想趁热打铁再来一发,“孙翔,过来过来,有个问题要问你。”

“嗯?什么问题?”孙翔走近了几步。

“相比起一路引导你走向强大的我,以及曾经在全明星赛上狠狠打你脸的韩文清,你比较喜欢谁?”

“韩文清。”

叶修的表情,瞬间凝固了。


评论(178)
热度(273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