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泠

三次元太忙,缘更( ̄- ̄)

【all叶】我的脑内恋爱选项一定有问题③

8月17日是个好日子,很多人挂念的那个人回来了。

然后!我在今天拿到了驾照!~\(≧▽≦)/~

哈哈哈哈哈哈再也不用冒着大太阳出门了呢好开心哈哈哈哈哈哈!

·············································································

好不容易熬到今天的训练结束,叶修终于松了口气。

“老叶!一起去吃晚饭吗?”张佳乐问道。

“不了,我还有一点点资料没看完。”叶修尽力避免与国家队其他人相处,想了一想又补充了一句:“你们先去吧,我一会就过来。”

等所有人出了训练室,叶修才关了电脑,蹑手蹑脚地溜回自己房间,他才不要去餐厅被逼着做选择呢。

“锐啊,一会吃完饭来我房间一趟啊。”叶修拿着联盟新给他配的手机给他的队友方锐发消息。

想了一想觉得需要再说清楚一点,于是他又编辑了一句话:“你一个人来啊,别把其他人也带来了。”

然而按下发送键才0.01秒,方锐回复的消息已经来了——还是条语音消息。

叶修心里咯噔一下,预感到事情有些不妙。

他用力握了下拳头,才略忐忑地伸出食指点开了这条语音:“蛤?到你房间?老叶你不会想利用国家队领队的职务之便潜规则我吧?”语音最后一下子嘈杂起来,黄少天张佳乐等人的声音夹杂在一起混响,孙翔那一句大嗓门的“卧槽什么鬼”尤其突出。

“······”叶修想把这个猪队友打一顿。

叮咚一声,第二条回复很快就到:“卧槽你不会玩真的吧?还特地叫我别带其他人···老叶你不会是想玩什么奇怪的Play吧?”背景里依旧是一片鬼哭狼嚎。

“······”叶修真的想打死这猪队友了。

第三第四条消息接连跳出来了,叶修逐一点开。

“老叶你搞什么?为什么让方锐这个没节操的单独去你房间?你怎么不来吃饭?我都帮你留了位置了你不来好意思吗?等等现在我们不谈这个,你告诉我你到底为什么要单独找方锐?!”话这么多,一听就是黄少天。

“叶修,你是不是有什么阴谋啊?是不是准备联合方锐一起捉弄我们啊?”这是张佳乐。

叶修一脸生无可恋地用手扶住了额头,语气虚弱地对着手机说道:“我没去餐厅是因为下午低血糖还没好,另外我哪有什么阴谋啊?你们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你都捉弄我们一天了还不承认!你今天对我们那么好,绝对有问题!”这回说话的是唐昊。

叶修发出一声标志性的嘲讽笑:“呵,看不出来小唐昊还是个抖M,看来明天我指导你的时候要带根鞭子了。”

“叶领队请不要玩了,请明确告诉我们,你是不是在玩弄我们?”张新杰的声音清冷中带点刻板,很好辨认。

“嘿嘿,你猜呀。”叶修的回答又很欠扁,“话说新杰你的台词很羞耻啊···还以为你是正经人呢,看不出来嘛······”

“所以说前辈到底为什么找方锐?”这次是王杰希了。

“嗯···一点关于兴欣的事情,不方便跟你们透露。”叶修模糊地说道。

“欸?我也不方便吗?”苏沐橙用软软的妹子音问道。

“是关于我们兴欣的小鲜肉们的青春期的生理上的一些问题,所以你也不行。”叶修继续鬼扯。

“啊咧咧,这有什么好跟我谈的?难道你是怕孩子们不会撸X要让我手把手教吗?”手机终于又回到了方锐手上。

叶修此时恨不得把手机一把糊在方锐脸上,这家伙真是越来越猥琐了,当着妹子们的面还开黄腔。

好吧,其实按照叶修对苏沐橙和楚云秀的了解,这俩姑娘在这方面的段数也不比联盟的汉子们低多少。

“反正你来了再说吧。对了,给我带一份鱼香肉丝盖浇饭过来。”叶修最后说道。

有些心累地把手机丢到一边,叶修开了电脑随便摸出张账号卡开始打荣耀。在竞技场虐了几把菜。不知道方锐来的时候能不能甩开其他人呢,他有些担心。

事实证明他的猪队友有时候还是很靠谱的,二十分钟后方锐拎着一个外卖盒敲开了叶修的房门。

“没人说要跟着你过来吗?”这么正常,叶修反而觉得有些反常。

“呵呵,黄少天和张佳乐那两家伙在跟踪我呢,还以为我没发现,估计是想在门外偷听吧。”方锐一脸嘲讽地摇着头,“啧啧,天真啊,太天真了,他们不知道这家酒店的隔音可是出了名的好。”

叶修从方锐手里接过外卖盒,放在桌上打开了盖子,一股诱人的香味瞬间弥散开来。吃了两口之后,叶修有点食不下咽了。

为什么?为什么绝对选项还没有出现?!

叶修偷偷瞄了一眼方锐,发现对方也正目不转睛地盯着自己——

 

【滴——请选择:

A.对方锐说“想吃吗?我喂你”  B.对方锐说“有点累,你喂我”

请在三十秒内做出选择,否则将开启惩罚模式】

 

呵,这种程度,小意思啦。叶修在内心露出一个自信的微笑。

“喂,系统,一会你别待机状态,我有问题问你。”叶修在心里说道。

【什么问题?】机械的女声回答道。

“一些关于人生和未来的事情,总之你先给我挂着。”

【好的,宿主。您还有五秒钟做出选择】

叶修达到了想要的目的,目光直接看向了方锐。

“干嘛这么看着我?想吃吗?我喂你啊。”叶修笑眯眯地夹起一筷子土豆丝,一根肉丝也没带上。没办法,哥的手就是这么灵巧。

嗯,想吃,不过相比起饭来我还是更想吃你。方锐内心这么说着,身体也诚实地蹭过去然后张开嘴一口叼住了筷子。

“嗯,好吃~”

“哦,好吃你就多吃点。”叶修以极快地手速又塞了两筷子到方锐嘴里,“吃过了你就快走吧,别打扰我玩荣耀了。”

方锐目瞪口呆。

竭尽全力吞咽下嘴里的东西,方锐第一时间发出控诉:“老叶我算看清你了,吃了我的饭就翻脸不认人了啊?”

“我仔细想想关于小鲜肉们的事情还是不要跟你这个没节操的猥琐流无耻派的掌门人商量了,我可不想带坏联盟的希望。”说着,叶修把饭盒子往桌上一放,推着方锐就把人往门口赶。

“老叶你老实说你是不是更年期到了啊,怎么翻脸翻得比翻书还快啊?”方锐挣扎着扒住门框,然后在屋外黄少天和张佳乐幸灾乐祸的眼神中被推出了门。

叶修回到书桌前,一边继续扒饭,一边开始与系统进行沟通。

“系统啊,你给出的选项是不是分两种?一种是接近做选择的对象三米内跳出的针对性的选项,一种是为与做选择对象接近创造机会的选项?而且后一种选项出现的频率比前一种低上很多?”叶修这么问道,这是他今天一天观察积累下来得出的结论。

系统陷入了沉默,并没有回答。

“啊喂,不回答的话我要举报你了哦,我要把你标记为‘不可信任’的软件了哦,那样的话你说不定要被回收销毁了哦”

【···是的】系统的机械音出来了。

很好,叶修很满意,“那根据我查的资料,是不是可以通过做任务的方式解除与系统的绑定?”

系统又沉默了。

“举报你哟。”

【···是的。但是现在还没有到发布任务的阶段,您的经验值和等级还没达到开启任务流程的最低标准。】

“呵,等级?哥练君莫笑那会儿哪个时候没有越级挑战啊?等级和经验值这种东西在我眼里根本没有任何意义。你说你这系统不是号称很智能吗?是智能的话,总不会连因人而异这个道理都不懂吧?”

【···我很智能,我懂。】

“懂就快把任务发给我啊,不然我举报你哦。”

系统又没回话了,而且叶修叫了两声也没反应。不会是CPU崩溃了吧?叶修恶意地想到。

大约半分钟后,叶修的眼前才出现了熟悉的选项框。

 

【滴——请选择是否接受第一项任务:

任务内容为:请在三天之内让十位国家队成员(♂)对您说出“我喜欢你”或者与这句话相同意思的词句。

如果任务失败,您将会受到比之前更加严重(严重得多得多)的惩罚。

A.确定  B.取消】

 

叶修刚吃进去一口饭啪叽一下掉进了盒里,他觉得这项任务未免有点太丧心病狂了!

系统你说实话,你的性别是不是腐女啊?叶修感受到了狂涌而来的心累,国家队加上他一共才十四个人,去掉两个妹子,也就是说,他得让其余十一个汉子中的十个对他说喜欢。卧槽!这是何等的卧槽!

等等,叶修突然有个想法,“我也是国家队的一员啊,我对自己说喜欢算不算一个啊?”

【不算!】系统理直气壮地否定道。

“这么强硬?没有商量的余地了?”叶修继续试探。

【没有!】系统还真这么强硬了。

“啧,我觉得你的服务态度不太好,你刚刚两句话比之前高了好几个分贝,我觉得我耳朵不太舒服,我想投诉你了。”叶修说道。

【······对不起。】系统在一段沉默之后居然道歉了。

“好吧,哥大人有大量原谅你了。最后一个问题,在我进行任务的时候,是不是不会出现其他的强制选择了?】

【是的。】

叶修托着下巴思考了几秒,然后在脑海中果断按下了A选项。

 

【亲爱的宿主你好,您已接受系统颁布的主线任务,内容为让十位国家队成员(♂)对您说出“我喜欢你”或者与这句话相同意思的词句,任务时间为从现在开始的三天。请加油,通往美好人生的大门正在等待您开启。】

 

与系统有着略微诧异的极为轻柔的女声这么说道。叶修的内心其实是有些忐忑的,等在他面前的,说不定不是什么美好人生的大门,而是某个诡异的新世界的大门。

“好了,系统你现在可以滚了。”总算是了却一桩心事,叶修准备把今晚的精力重新投入到荣耀中去了。至于任务就明天再说吧,他相信以他的聪明才智,一天时间解决十个人的份妥妥的。

【···好的】系统的声音听上去莫名有种委屈感,短暂停顿一下后它又重新说道:【好的,主人。】

叶修摸了摸后脑勺,总觉得自己好像收服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算了,应该是错觉吧,我还是去荣耀里收服一下各大公会的会长坑点材料比较有趣呢。


评论(61)
热度(243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