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泠

三次元太忙,缘更( ̄- ̄)

【all叶】我的脑内恋爱选项一定有问题①

本文又名:《我的脑内选项正试图把我变成一个基佬还非要让我开后宫》

补番时产生的脑洞,梗来自于《我的脑内恋碍选项》,超推荐的,画风很赞也很搞笑【当然也非常没节操_(:з」∠)_

·············································································

        Every man is the architect of his own future。

        所谓人生,就是由一个接一个的选择组成的一段征程。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是由某个节点上所作出的选择而导致的后果。

        从四脚爬行到直立行走,从茹毛饮血到刀耕火种,人类进化的历史就是选择的历史;早饭吃豆浆油条还是鸡蛋灌饼,下午是撸文更新还是游戏追剧,生活中处处都是选择。

        人生,就是选择。

清晨,被厚厚的窗帘遮挡得几乎没有一丝光线的房间,空调运作产生的轻微声响在此时反而使屋内的气氛显得更加静谧。略微有些凌乱的大床上,一个人影正抱着被子睡得正熟。

 

【滴——请选择:

A.立刻起床  B.再睡十分钟】

 

一个僵硬的电子声在耳边响起。叶修迷迷糊糊地睁了睁眼,恍惚间看到眼前出现了一红一蓝两个方框。

什么鬼,又做奇奇怪怪的梦了吗?叶修翻了个身。

【请在三十秒内做出选择,否则将开启惩罚模式】

不管,继续睡。叶修用被子将头蒙上,试图挡住那滴答滴答的计时声。

【您还有五秒钟做出选择】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那电子音和滴答声简直就像附骨之疽,萦绕在脑海里怎么都赶不走。叶修极其不爽地坐起身,握紧双拳猛捶了两下床垫。

【30秒选择时间已到,惩罚模式开启】

到底什么鬼啊,我是还在做梦吗?叶修苦恼地想,下一秒,如同被一枪爆头般剧烈的头痛席卷而来。

“啊——”叶修疼得整个人都抖动起来,双手抱着头在床上左右翻滚,恨不得撞到床头柜上一下晕过去。头痛来得快去得也快,大约半分钟后叶修就感受不到丝毫痛感了。痛过之后的感觉,就好像是黄少天在耳边不停地逼逼叨了二十四个小时然后突然消失不见那般轻松。

【宿主你好,很高兴能在如此美好的清晨将您唤醒。我是529号脑内强制选项系统,已于今日凌晨零点与您绑定。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将带领您创造更加美好的人生。不用多久,您就能升职加薪当上总经理出任CEO成功开后宫走上人生巅峰。】

机械的电子音如此说道,叶修觉得自己一定是听错了什么。神啊,我的人生一定是哪儿出了问题!

“请问···能卸载吗?”叶修问道。

【抱歉,不能。只有在为您创造美好人生之后,我才能解除与您的绑定。】

我的人生已经很美好了,不需要再怎么创造了!叶修暗暗吐槽。

【不好意思,您目前还是一只单身狗,所以您的人生还不够美好。】

卧槽这玩意儿还有读心术!叶修悚然。

【我是与您的大脑绑定在一起的,所以我跟您的交流可以在脑内直接进行。】

卧槽,那我不是时时刻刻都被人视奸哦不对是脑奸着吗?这分明就是侵犯隐私侵犯人权啊!叶修惊诧之余有点怕,他可不想自己所有的想法都被这个一看就不靠谱的所谓的选择系统所洞悉。

【请放心,我只会在您需要做出重要选择以及为您实现美好人生创造机会的时候才会运行,平时处于待机状态下的时候我是不能读取您的想法的。另外强调一点,我很靠谱。】

“······需要做出重要选择以及为我实现美好人生创造机会的时候具体指什么时候?”叶修问道。

没等系统给出回答,门铃急促地响了起来。同时黄少天的大嗓门穿过厚厚的防盗门传了进来:“老叶你一大早鬼叫什么!还让不让人好好睡觉啦!开门开门开门!你有本事鬼叫你有本事开门啊!······”

叶修叹了一口气,认命地爬起来去开门。

“我就是做了个噩梦。”叶修把门打开一条缝,只露出了大半张脸看着门外穿着睡衣的黄少天。他可不想让黄少天进来,还有好多问题没有问那个系统呢。

黄少天看着叶修呆愣了两秒。这会儿的叶修居然有点小性感,几缕汗湿的额发贴在光洁的额头上,眼角还似乎带着泪泛着红。黄少天定了定心神,“你骗鬼啊,你那跌宕起伏的惨叫声怎么可能是在梦里发出来的?!说,你是不是翻身的时候把你早起伸懒腰的小弟弟给压折了?”

“······”叶修抹了抹刚刚因为头痛而沁出的冷汗,刚想回嘴就感觉到了不对劲。黄少天说完话要闭上的嘴巴以平时十分之一的速度在动着,就好像电影中的子弹时间一样,所有的一切包括黄少天讲话的尾音都似乎变成了强化的慢镜头。

 

【滴——请选择:

A.给黄少天一个早安吻  B.邀请黄少天来一发

请在三十秒内做出选择,否则将开启惩罚模式】

 

我屮艸芔茻!!!!这是什么鬼选项!!!我不依我不依!!我不选我不选!叶修顿时就感觉成千上万个“卧槽”在心中翻滚。

视野中出现AB两个选项框,无论叶修怎么变换视角它们都没有改变居于最中心的位置。叶修目光一动,一个小小地鼠标随即出现,然后选定、按下!

“少天,来一发吗?”叶修微笑着说道,一红一蓝两个选项框顿时消失。比起这两个选择,惩罚模式可怕得多得多得多!

黄少天又愣住了。卧槽难不成这是我在做梦?!在我说出关于小弟弟的垃圾话之后叶修居然还邀请我来一发···怎么办呢我是要接受呢还是接受呢还是接受呢?

“来、来一发?具体要怎么来呢?”黄少天有些不好意思地拿食指搔着脸颊。

“当然是竞技场来一发啊,来不来?”叶修一本正经地说道。

“······老叶你是吃错药了吗?这个点不睡觉是会变成傻子的!”黄少天觉得自己的感情受到了欺骗,他气冲冲地走回隔壁房间,然后猛地带上了房门。

叶修长舒了一口气,慢慢地关上了门。刚刚钻了系统给出选项的漏洞,还好没有受到惩罚。叶修觉得这系统似乎并不是怎么聪明,看来还是有很多可操作的余地的嘛。

【亲爱的宿主,刚刚发现本系统存在某些漏洞问题,现已进行升级。感谢您找到了本系统隐藏的Bug,下一次会将‘邀请黄少天来一发’选项修改为‘和黄少天来一发’。529号脑内强制选项系统竭诚为您服务。】

“······”叶修顿时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系统你这么智能,你的开发者知道吗?

憋屈之余,叶修开始套话。

“系统,你的惩罚模式是只有头痛吗?”

【是的。不过头痛程度有Level 1至Level 5五个模式,头痛程度和持续时间随着级别的上升而上升。刚刚的是Level 1模式。】

“那需要做出重要选择以及为我实现美好人生创造机会的时候具体到底是指哪些时候?”

【抱歉,这个我暂时无法回答,但我能够测量到相关的指标,当这些指标达标后才会开启选择模式。】

“系统,我的人生要美好到怎样的程度才能解除绑定呢?”

【抱歉,这个我暂时无法回答,但我能够测量到相关的指标,当这些指标达标后您的人生才会美好。】

“······”这个系统在回答问题方面一点都不智能!

“滴——”的一声,给叶修留下了巨大心理阴影的声音又出现了。

 

【请选择:

A.三十分钟内洗漱完毕然后去餐厅吃早饭  B.三十分钟内洗漱完毕然后去健身房晨练

请在三十秒内做出选择,否则将开启惩罚模式】

 

呵,这种选择题还需要思考吗?叶修果断选A,在这之后系统便沉寂了,任叶修怎么叫都没有再出声。叶修郁闷,还有好多问题都没问清楚呢。

穿好衣服洗漱完毕,系统给出的时间还有很多,叶修便坐在沙发上开始思考究竟发生了些什么。

世邀赛开赛在即,他受到联盟的邀请出任领队,昨晚才刚住进这家酒店。联盟财大气粗地将这家五星级酒店的整一层楼包下当做了国家队队员的临时住所和训练场所。叶修到达这边后先是参加了一些会议,然后与队友们打打招呼说说垃圾话,然后玩了几盘荣耀就睡了。一切都很正常,直到早上六点被系统的惩罚给疼醒。

所以说这玩意儿到底是怎么来的?叶修百思不得其解,不说科学不科学或者它是怎么运行的,那头痛是的的确确感受得到的。看来在找到解决的办法之前,不得不屈服于系统的淫威之下了。

看时间差不多,叶修出发去往餐厅所在的三楼。一进去环视了一圈,就见张新杰一人坐得笔挺一口一口极其有规律地喝粥。

“早啊,张新杰——”叶修的尾音被无限拖长,视野中出现两个选项框。

 

【滴——请选择:

A.对张新杰说“新杰我觉得你今天好帅,我好像爱上你了”  B.对张新杰说“新杰我觉得自己今天好帅,你有没有爱上我”

请在三十秒内做出选择,否则将开启惩罚模式】

 

“······”妈的系统你玩我!你出的这些选项到底算什么重要选择啊!!跟为我实现美好人生创造机会有半毛钱关系吗!!!

不管了,先选再说。叶修心念一动,点下了一个选项。

“早。”张新杰对叶修点点头。

“新杰我觉得自己今天好帅,你有没有爱上我?”叶修当然选的是B。

“······”张新杰拿着勺的手一顿,“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你应该先吃药再来吃早饭。”

叶修才不管张新杰说什么,反正他的任务已经完成了。他自顾自跑到点餐的地方要早饭。

张新杰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自己难得吐槽叶修他居然没法反吐回来,这有点不正常啊。

叶修很快端着个餐盘回来了,然后特意绕过张新杰坐到了另一张桌上。

张新杰皱眉,“为什么不跟我坐一起?”

“这不没吃药嘛,怕不小心暴走把你打跪了。”叶修也没忘记刚刚张新杰的话,“乖,你一个奶就别跟哥混一起了。”

“······”张新杰觉得叶修这回正常了。

餐厅的人越来越多,国家队其他队员也接二连三地来吃早饭了。

 

【滴——请选择:

A.给王杰希一个爱的微笑  B.给王杰希一个爱的抱抱

请在三十秒内做出选择,否则将开启惩罚模式】

【滴——请选择:

A.帮方锐整理没翻好的衣领  B.帮方锐提裤子挡上露出来的内裤边缘

请在三十秒内做出选择,否则将开启惩罚模式】

【滴——请选择:

A.用嘴喂孙翔喝六个核桃  B.用手喂孙翔吃油条】

【滴——】

······

 

叶修,感受到了什么叫做心累:我真是日了系统了,麻麻不想当领队了我想回家!_(:зゝ∠)_

国家队的众人,感受到了什么叫做惶恐:警察蜀黍就是那个嘲讽脸,他今天的画风不对!(╯‵□′)╯︵┻━┻

 

 ············································································

【滴——请选择:

A.TBC  B.END】

看评论决定要不要继续这个脑洞~(๑• ₃ •๑)

评论(211)
热度(4365)
  1. 共1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泠 | Powered by LOFTER